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戰楓得知真實身世 銀雪講述當年烈火山莊真相

天下無刀城,刀冽香刀無暇在飲酒,暗夜絕的話讓刀無暇心有所動,他告訴刀冽香,自己可以放雷驚鴻一條生路,前提是雷驚鴻今後必須永遠臣服於天下無刀城,刀冽香告訴哥哥,雷驚鴻不會答應的,刀無暇卻旁敲側擊,如果雷驚鴻念著她的情分也許會歸順無刀城的。

雷驚鴻在光天化日下進了天下無刀城管轄的段雷莊,他打著祭拜的幌子,想再見刀冽香一面,刀冽香去見了他,勸雷驚鴻跟自己回無刀城,雷驚鴻很為難,天下無刀城殺了霹靂門那么多弟子,如果回到天下無刀城,列祖列宗都不會放過他的。隨後刀冽香在雷驚鴻的酒中放了化功散,雷驚鴻昏倒後被刀冽香帶回無刀城。雷驚鴻暫時武功盡失,他質問刀冽香下毒的目的,刀冽香冷靜勸他,他哥哥不會那么快就放手的,為了讓他活下來只能出此下策。

鳳凰猜測雷驚鴻也許被擄到天下無刀城,她落寞地坐在段雷莊門口,天下之大,竟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品花樓里閱盡天下豪門闊少,心裡唯獨放不下雷驚鴻。黃琮勸她可以送她回烈火山莊或者江南,鳳凰呆呆地坐在那裡,她暫時哪裡也不想去。

姬驚雷來到楓院,他鼓勵戰楓要重新振作起來,戰楓提起刀來到烈火山莊地牢,想和裔浪一起用死向老莊主謝罪。看著戰楓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裔浪驚慌失措,他提出可以告訴戰楓一個有關他生父的秘密,來換自己一命。隨後裔浪告訴戰楓,烈明鏡才是他的親生父親,戰楓的親生母親是山莊內一個舞姬,那個舞姬有一雙藍色的大眼睛,所以戰楓的眼睛是藍色的。當年為了保護戰飛天的女兒,烈明鏡親自將自己的兒子與之掉了包,烈如歌的親生父親其實是戰飛天。

猶如晴天霹靂,戰楓聽到裔浪講的秘密,他失魂落魄地跑到烈明鏡的靈位旁,自己屢屢想害死的竟然是親生父親,他永遠都不能原諒自己。烈如歌聽聞戰楓放走裔浪的訊息後,去靈堂前找戰楓,戰楓坐在冰冷的地上,告訴烈如歌,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烈明鏡都知道,他屢屢放過自己,屢屢對他抱有希望,但他就是不肯說出真相。烈如歌不明白他想說什麼,急的崩潰大哭,銀雪趕來抱住烈如歌,告訴她烈明鏡才是戰楓的親生父親,當年暗夜羅痴念自己的師姐暗夜冥,後來看到師姐竟嫁給了戰飛天,便大闖烈火山莊要帶走師姐,戰飛天與之交戰身上受了重傷,為了保護戰飛天的孩子,烈明鏡將一同出生兩個嬰兒掉了包。戰飛天不想連累烈火山莊一千三百多名弟子的性命,於是自盡。暗夜冥看到滿身是血的戰飛天,心疼不已,暗夜羅執意要帶暗夜冥跟自己回暗河宮,他拿出暗夜冥當年送自己的髮釵,讓暗夜冥嫁給他,看到這個痴狂如魔的暗夜羅,暗夜冥一氣之下將髮釵插進暗夜羅的額頭,隨後自刎。

戰飛天和暗夜冥都死了,幸虧銀雪及時出現搶走了暗夜羅懷裡的孩子,戰楓才得救。為了保護烈如歌,守住烈明鏡的調包之計,銀雪封印了烈如歌三年,三年中烈如歌只是昏睡,不會甦醒,他告訴烈明鏡:暗夜羅身受重傷需要閉關十九年,待十九年他出關之後一定會血洗烈火山莊,銀雪向烈明鏡提出待暗夜羅出關之後,便要帶烈如歌走,這就是他和烈明鏡的“十九年之約”。

戰楓知道事情來龍去脈之後要找暗夜羅報仇,銀雪拉住了他的胳膊,提醒他:烈明鏡寧可自己死也要護他和烈如歌的安全,現在以戰楓的武功根本不是暗夜羅的對手,不僅白白犧牲,烈如歌也會有危險,況且暗夜羅知道烈如歌是暗夜冥的女兒,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說完,銀雪讓戰楓三日後到梨園找他,報仇的事情從長計議。

下一集(第 38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