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戰楓銀雪的指導下潛心修煉 刀無暇百般試探雷驚鴻

雷驚鴻被困在烈火山莊,終日萎靡不振,只是酗酒。刀冽香氣憤地摔掉他手中的酒罐子,問雷驚鴻到底要自己怎么做,雷驚鴻心裡有苦說不出,霹靂門上千弟子被無刀城殘殺,而自己又被困於此無法脫身,刀冽香也非常痛苦,她夾在愛人和親情之間左右為難,既不想和大哥決裂,又想護得心上人周全,刀冽香不要雷驚鴻出去冒險,只求他能平安陪在自己身邊,看著滿臉淚水的刀冽香,雷驚鴻把她攬在懷裡,抱在床上。

晨起,當第一陽縷光照在雷驚鴻的窗前,他看著熟睡中的刀冽香,刀冽香的深情讓雷驚鴻心中寬慰,一生中能有這樣一個夜晚死而無憾了。雷驚鴻終於肯出門四處走動,刀冽香很開心,雷驚鴻來到院子努力地想著脫身的辦法,忽然看到了正在喝茶的鳳凰,雷驚鴻支開了她身邊的丫鬟,提醒鳳凰快離開無刀城,這裡太危險。鳳凰知道雷驚鴻已經誤會自己委身於刀無暇了,她哭著告訴雷驚鴻分別之後自己的思念,平日裡她做夢都在擔心著雷驚鴻,整日費盡心思尋找他的下落,從沒有想到雷驚鴻竟好端端站在這裡,被無刀城臣服了。雷驚鴻看著備受委屈的鳳凰,他有苦說不出。刀冽香來找雷驚鴻,看到了鳳凰和他在一起說話,並沒有把這些告訴自己的哥哥。

刀冽香想去烈火山莊拿戰楓的休妻書,刀無暇告訴她順帶也告訴戰楓,下個月自己召開武林大會,讓戰楓前去參加。得知哥哥答應了她和雷驚鴻的婚事,刀冽香非常開心,隨即刀無暇告訴她,婚禮就在武林大會上舉行,他要讓眾人看到霹靂門已經徹底歸順了天下無刀城。

梨院,戰楓在銀雪的指導下潛心修煉,有琴泓問銀雪,暗河心法那么厲害不怕戰楓走入魔道嗎,銀雪說他也在賭,是否會走入魔道主要在於一個人的內心是否向善,武功沒有正邪之分,唯有心態才能決定。正說著,烈如歌闖了進來,戰楓差點走火入魔,銀雪及時按住了戰楓,讓他穩定下來。烈如歌來通知戰楓,刀冽香來山莊了,戰楓很快將休書寫好交給了刀冽香,烈如歌追出去喊住刀冽香,問她是否知道雷驚鴻的下落,刀冽香告訴她雷驚鴻和自己在一起,並且武林大會那日便是自己與雷驚鴻的大婚之時,烈如歌真誠地祝福他們。

刀冽香回到無刀城迫不及待地想見雷驚鴻,告訴他刀無暇已經答應他們的婚事了,聽到刀無暇想讓他們在武林大會中成婚,雷驚鴻瞬時明白刀無暇的企圖,刀無暇分明是想藉此昭告天下,霹靂門從此歸屬於無刀城。雷驚鴻心中淒楚,由於數日裡喝了很多化功散,現在他已經手無縛雞之力,隨後雷驚鴻想帶著刀冽香出城散心,在雜貨攤旁,雷驚鴻想送刀冽香一串佛珠做定情物,佛珠可保永世平安,他聲稱讓刀冽香把佛珠傳給自己今後的子孫戴。付銀子時,雷驚鴻發現碎銀已經被刀冽香無意中取走了,他想用自己的錢為心愛的女子買定情物,隨後便當街賣藝討錢,雷驚鴻為觀眾耍了一套拳法,儘管賣藝中受到眾多的嘲弄,雷驚鴻還是用收集到的銅板為刀冽香買下了佛珠。

刀無暇買通人冒充是霹靂門的手下,前來試探雷驚鴻的心境,街頭賣藝時,老者勸雷驚鴻跟他回霹靂門,雷驚鴻不為所動,刀無暇隨即就殺了那名老者,讓裔浪把屍體抬去見雷驚鴻,雷驚鴻看到刀無暇連霹靂門僅剩的耄耋老人都不放過,他氣急敗壞要去理論,但被下人圍攻暴打,刀無暇帶著鳳凰去“看熱鬧”,看到倒在地上被眾人毆打,毫無尊嚴的雷驚鴻,鳳凰對刀無暇恨之入骨。晚上在鳳凰的寢屋,刀無暇讓鳳凰委身與他,鳳凰表面上屈從逢迎,她巧妙轉到刀無暇身後,悄悄拿起一把刀。刀無暇很快就識破並兇狠地強暴了她。在刀冽香的屋子,雷驚鴻含著淚說自己再也不要服用化功散了,他情願一死,刀冽香心疼他,就答應今後不再逼他了。

夜晚,梨院,琴聲裊裊,烈如歌走來,她聽到了銀雪的琴聲中有一抹傷痛,琴聲戛然而止,烈如歌知道銀雪明白自己來了,她坐在銀雪的門外,想讓銀雪告訴自己一些暗夜冥和戰飛天的事情,銀雪說三日後再來找他,到時候自己會跟她好好講講暗夜冥的事情,烈如歌很開心,好久都沒有這么和銀雪隔著木門這么輕鬆說話了,暗香襲人,夜風清涼,烈如歌心情非常好。

下一集(第 40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