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燒餅鋪順利開張

烈如歌銀雪沿途在一家飯館吃麵,從面老闆口中得知平安鎮有江湖人徵收重稅,烈火山莊已經昭告武林不能向老百姓徵收重稅,烈如歌決定去平安鎮一查究竟。

熙熙攘攘的集市上,吆喝的商販,往來的行人,香氣四溢的饅頭包子,紅彤彤的糖葫蘆,剛出爐的點心糕餅……烈如歌抱著直打鼓的肚子咽了一口水,來到平安鎮找了好幾個活兒,店老闆看她嬌嬌弱弱一點不像能幹活的樣子,立刻轟人。現在已經山窮水盡、糧斷銀絕!這時銀雪出神入化的給她遞了一個燒餅,烈如歌喜出望外,問他哪裡來的,銀雪卻衝著一處眨眼睛,順著銀雪的目光望去,一家燒餅店的老闆娘眉飛色舞地和他暗送秋波,天啊,這個銀雪在出賣色相!

銀雪用自己的銀子盤下了一家燒餅店,準備今後靠賣燒餅為生,烈如歌覺得讓銀雪用品花樓積攢的錢買鋪子很過意不去,銀雪稱自己花錢就是燒餅店的老闆了,讓烈如歌當他僱傭的燒餅師父,以後好好做餅為自己打工。既然老闆決定要租旺鋪,夥計有什麼說話的資格呢?兩人皆大歡喜。

平安鎮的青龍堂常年依附於烈火山莊,為烈火山莊做事。這次他們探得小姐已到平安鎮,速將訊息向烈明鏡稟告,烈明鏡命裔浪找段雷莊的謝厚友讓他暗中照顧,護小姐周全。謝厚友有個孫子叫謝小風,他聰明伶俐,人小鬼大,謝厚友讓小孫子暗中協助烈如歌,並且每天來向他匯報烈如歌每天的情況。

烈如歌終於學會了製作燒餅,銀雪給燒餅鋪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雪記燒餅。於是在吉日吉時,雪記燒餅鋪開張了! 烈如歌緊張地站在一籮筐香噴噴的燒餅後面, 雪吸引了一大群人, 人們從沒有見過這般美貌的男子,白衣華麗,氣質高雅,他好像是蓬萊仙境中的神人,卻拈著爆竹吆喝著燒餅。

小風幫助烈如歌點炮仗,雷驚鴻趕來湊熱鬧。烈如歌感慨昔日品花樓的榜首來這裡開燒餅鋪,這讓品花樓的姐妹們知道情何以堪啊,銀雪卻笑談萬般浮華,皆為泡影,是他們想不開,而此時他們來到這個人間仙境般的小鎮,過著尋常人的生活,日日相伴,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啊。

是夜,銀雪買來很多做工精緻的宮燈掛在平安鎮的大街上,用流火瞬間點燃,宮燈在燭光的照射下璀璨耀眼。繁星點點的夜空下,星星很亮,宮燈很亮,烈如歌的眼睛也很亮,看到烈如歌微笑的面龐,銀雪簡直痴迷。晚上,烈如歌在和面,銀雪在燭光下刻章。

第二天一早,銀雪讓烈如歌看自己刻的紅衣美人章,上面蘸有食用顏色,以後凡是他們家的燒餅,上面必有一枚印章,並且每天只售固定的數量,售完就只能等第二天了。烈如歌聽後覺得很新奇,銀雪以為物以稀為貴,這樣才能讓顧客趨之若鶩地到他們店鋪買。隨後他決定帶雷驚鴻和小風一起去逛天下無刀城,然後再到洞賓樓下館子。

刀洌香聽聞銀雪來到平安鎮,正想悄悄溜出去看,被哥哥刀無暇撞見,刀無暇提醒她,無刀城想成為天下第一,必要先除掉烈火山莊和江南霹靂門,遂讓刀洌香不準走出無刀城。刀冽香在洞賓樓遇到了前來吃飯的銀雪和烈如歌,知道哥哥不會放過他們,於是讓手下砸了燒餅鋪,提醒他們早點離開。

烈如歌走後,戰楓心中掛念,日日飲酒,得知烈如歌到了平安鎮,他很不放心,讓手下每日三次來匯報烈如歌在平安鎮的訊息。這天他收到手下來報:烈如歌和銀雪整天起居一處,銀雪還買來百盞宮燈掛滿長街只為博她一笑。戰楓醋意大發。

清風和煦,楊柳依依,玉自寒恢復了聽覺,感覺非常新鮮,遂讓玄簧推著他四處走走,滿目的紅花碧柳應接不暇,突然玉自寒口吐鮮血,昏厥過去。

下一集(第 8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