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熏衣引暗夜羅去見烈如歌 暗夜羅將銀雪等人押進暗河宮

雷驚鴻在回江南的路上除了遇見暗夜絕,一切都很順利,無刀城的人謹遵刀冽香的教誨,並沒有找雷驚鴻的麻煩,他們告訴雷驚鴻,從此霹靂門和無刀城的恩怨兩清,雷驚鴻向他們打聽刀冽香的狀況,刀無城的侍衛並不理會。

無刀城,香兒已經懷了刀無暇的孩子馬上就要臨盆,刀冽香派重兵把守在香兒身邊,準備好好保護香兒和她腹中的孩子,她告訴香兒,腹中孩子是無辜的,無論他是男是女今後都會是無刀城的城主,自己只是暫時幫她打理事務。刀冽香安排完府中的事務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屋裡還是大紅喜被,上面鋪滿了早生貴子的喜果,四周很安靜,哥哥的死,新婚慶典上的雷驚鴻,一下子全都浮現在刀冽香眼前,她痛苦地扯掉喜被,喜果七零八落地撒了一地,刀冽香痛哭起來,在喜被下面雷驚鴻給她留了一封信,信中雷驚鴻痛苦地告訴刀冽香,自己之所以這么做,完全是為了天下百姓考慮,暗河宮黑暗勢力龐大,不除掉他,百姓永無安寧之日,等到暗河宮被剿滅之時,他會親自向刀冽香負荊請罪。

雷驚鴻終於回到江南,霹靂門以前的老前輩都出莊迎接,鳳凰問他為什麼不在刀冽香最難過的時候留在她身邊,雷驚鴻受到烈如歌的指令,烈如歌將烈火令交給雷驚鴻,讓他在關鍵時刻,拿著令牌助烈火山莊剿滅暗河宮餘孽。

暗河宮,暗夜絕失魂落魄地癱坐在地上,熏衣知道暗夜絕沒有抓住雷驚鴻難以向暗夜羅復命,她提醒暗夜絕,不如將樹林中遇到的那位女子告訴暗夜羅,暗夜絕阻止了熏衣,讓她不要對暗夜羅提起這件事,如果自己一會兒被暗夜羅殺害,讓她找個機會逃走。

在暗夜羅面前,暗夜絕一口咬定是銀雪救了雷驚鴻,暗夜羅不相信,他掐住暗夜冥的脖子,眼看暗夜冥就要窒息,熏衣及時趕來,說因為路上遇到了暗夜冥才導致雷驚鴻逃脫。暗夜羅聽了大驚,他讓熏衣說個明白,熏衣說她一路跟蹤那個讓暗夜絕驚恐的人,聽到銀雪一直叫她“戰夫人”,而如今烈火山莊除了刀冽香是戰夫人,那一位肯定就是暗夜冥了。

聽到這個訊息,暗夜羅立刻帶著戰楓前去探望,在平安鎮裡他並沒有發現暗夜冥的影子,暗夜羅簡直就要瘋了,他告訴戰楓要一寸土地一寸土地搜查,找不到就立刻攻下烈火山莊。戰楓知道這是銀雪和烈如歌的圈套,為了將這個圈套演得逼真一點,他在暗夜羅面前將計就計。

銀雪帶烈如歌一路潛逃到洛陽,為了讓暗夜羅求而不得的心情再放大一點,好糊弄暗夜羅的眼睛。烈如歌在品花樓秘密見了玉自寒,問玉自寒下一步的計畫。暗夜羅帶著戰楓很快就回到品花樓,他重擊了花大娘,問暗夜冥的行蹤,花大娘告訴戰楓,今天是戰飛天的忌日,暗夜冥去林中祭拜了。暗夜羅緊隨而去。

在樹林中,暗夜羅發現烈如歌在舞劍,一招一式和暗夜冥那么相像。他想起了小時候看到師姐就是這么擦汗和舞劍的,暗夜羅不顧一切地沖了過去,銀雪擋在烈如歌身前,隨即與暗夜羅激戰,只可惜銀雪的功力只恢復了七成,他並不是暗夜羅的對手,烈如歌看到銀雪招架不住,她拿著劍沖了過去,戰楓看到烈如歌有危險,他也暴露了,三個人全部被暗夜羅打敗,戰楓和銀雪深受重傷,暗夜羅把他們全都帶回了暗河宮。

暗夜羅和烈如歌同坐在一輛馬車上,暗夜羅故意告訴烈如歌,他早已對銀雪的計畫了如指掌,是因為烈如歌最信任的人出賣了他們。烈如歌不想再聽下去,苦於被暗夜羅點了穴位,她動彈不得。隨後暗夜羅親自抱著烈如歌來到暗河宮,在暗河宮門前,他讓暗河宮侍衛在宮門外布下迷霧,靠近者一律不得生還。還命手下所有的人都尊稱烈如歌為“暗夜如歌”。

靜淵王府,鍾離無淚帶來了烈如歌的囑託,他讓玉自寒保護好烈火山莊,暗夜絕忽然趕來,鍾離無淚避開,暗夜絕告訴玉自寒,烈如歌刺殺失敗,已經被綁進暗河宮,並讓玉自寒不帶一兵一卒隨自己前去暗河宮。

下一集(第 45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