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銀雪阻止烈如歌殺掉戰楓 玉自寒雙腿被暗夜羅治癒

銀雪回來,品花樓重新開張,花大娘讓銀雪再彈一曲來慶祝。隨後有琴泓在品花樓外宣布本月十五,品花樓正式開張。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有琴泓發現了瑩衣,他將瑩衣帶去見烈如歌。

品花樓,瑩衣告訴烈如歌自己沒有再回暗河宮,因為放不下戰楓,她就在暗處悄悄關注著他,戰楓在得知烈如歌死後便離開了暗河宮,卻不知為何他沒有回到烈火山莊轉而來到洛陽,終日裡只是酗酒賭博,萎靡不振,瑩衣此次前來品花樓,就是為了求烈如歌去見見戰楓。

是夜,烈如歌隨著瑩衣來到賭場外,瑩衣告訴烈如歌每到這個時候,戰楓輸光了便會被趕了出來,戰楓拿著酒瓶跌跌撞撞地走出賭場,醉得不省人事時嘴裡還念叨著烈如歌的名字,他萬般痛苦,嘴裡一直自責自己是窩囊廢,沒有保護好小師妹。烈如歌看到爛醉如泥的戰楓,那個曾經深愛的男人,如今卻在得知自己去世而萎靡不振。戰楓模糊中看到烈如歌就在眼前,竟然以為是烈如歌的魂魄來接他,他爬向烈如歌請求不要再拋棄他,隨即昏死過去。

品花樓,烈如歌把戰楓帶了回來,戰楓酒醒看到烈如歌還活著,欣喜不已。烈如歌質問為什麼要殺了烈明鏡,戰楓沉默,他只求烈如歌速速動手殺了他,活著痛苦至極不如立刻死掉,他只有一個請求就是希望死後能將他的屍首埋在烈火山莊的荷塘。烈如歌拿起劍,她紅著眼睛,烈明鏡那么愛戰楓可他又那么冷酷無情,銀雪用手握住烈如歌伸向戰楓的利刃,他拚命阻止烈如歌,讓瑩衣趕緊帶戰楓離開這裡,烈如歌崩潰,嚎啕大哭。瑩衣帶戰楓離開品花樓,她告訴戰楓自己要離開一會,回去拿一些銀兩和衣物。瑩衣走後,裔浪帶著手下將戰楓帶走了。

碧兒為姬驚雷做了保護雙眼的眼罩,鳳凰看到她那么細心的照顧姬驚雷,遂問碧兒的心事,她說既然碧兒心裡有姬驚雷為什麼不把姬驚雷綁走,從此隱世,過一種世外桃源的生活。碧兒卻反問鳳凰,這是不是她想帶雷驚鴻過的日子。兩個女子的悄悄話被屋外的雷驚鴻和姬驚雷聽到。雷驚鴻告訴鳳凰除了讓他娶自己,還有沒有別的心愿,他一定滿足,鳳凰寬慰他,她要嫁就嫁皇親貴族,想要報答自己就努力重振霹靂門。雷驚鴻既開心又感動。屋外,敲鑼聲震耳,原來南海抵禦倭寇的戰事徹底告捷。

海邊,浪花翻滾,風和日麗,玉自寒坐在輪椅上看著大海,他思緒紛飛,過了一會兒竟然兀自脫下鞋襪,從輪椅上站了起來,玄簧看到又驚又喜。玉自寒平生第一次從輪椅中站了起來,他光著腳踩在沙灘上,感受著肌膚與大自然親昵接觸的體驗,自己終於可以不再坐輪椅了,終於可以用自己的腳走路,想去哪裡你就去哪裡了。他一步一步走到海浪中,他想感受大海輕擁雙腳的體驗。外界一直盛傳玉自寒的雙腿是因為南海戰捷,普救了終生,感動上天所致。其實是暗夜羅為了讓玉自寒屈服,暫時讓他嘗嘗做健全人的幸福,這段時間裡讓玉自寒好好考慮,然後再給他答覆。黃琮聽到玉自寒能走了,她像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到軍營中,看到玉自寒真的站起來了,她喜極而泣。黃琮把有琴泓送來的信交給玉自寒,原來烈如歌邀玉自寒品花樓相見。玉自寒看完信,讓黃琮去為自己找匠人為自己打造一串精美的風鈴,黃琮知道玉自寒的心事,她速速去辦。

玉自寒走出大帳,士兵紛紛下跪恭賀玉自寒雙腿自愈。玉自寒見了倭寇首領,問在這場倭戰中有沒有皇族的參與,玉自寒答應倭寇首領,如果能像皇帝坦白清楚,就保他們的骨灰回到故里。

景獻王聽聞玉自寒凱旋,他勃然大怒,繼而命令劉尚書將所有的倭國戰俘殺的一個不剩。在品花樓,花大娘告訴銀雪,暗河宮的產業越做越大,北方八省從銀號,酒樓,青樓,鹽莊,藥鋪,鏢局暗河宮全有涉及,銀雪隨即開口,暗河宮的野心從來不只是江湖,他的觸角早已經伸到皇宮,景獻王與他勾結多年,朝廷里已經布滿暗夜羅的眼線,他找到玉自寒也是遲早的事。

玉自寒歸心似箭,一路帶著玄簧和黃琮快馬加鞭奔去品花樓。烈如歌見到玉自寒開心地跑過去擁抱住他,玉自寒問烈如歌她有沒有下決定嫁給他,烈如歌坦誠地告訴他,她與銀雪已經約定,等烈火山莊的事情弄完從此就歸隱江湖了。

下一集(第 34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