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52集劇情介紹

第52集 - 大結局:烈如歌在幻境中與銀雪重逢 兩人在品花樓幸福擁吻

烈如歌百無聊賴地躺在床上,外面的雨依舊在下,忽然感覺屋外有響動,她悄悄起身查看,在推門的一瞬間,她便驚呆,門口真的有一個人,是銀雪!烈如歌淚流滿面,嘴裡喃喃地說“原來你還活著”,銀雪將她抱在懷裡,烈如歌泣不成聲地問他,為什麼不去找她,銀雪告訴她因為他不敢,百年前自己一直想要娶她,結果所愛之人差點因他而死,而這次只求保烈如歌一世平安,結果還是讓她常處險境。得知烈如歌和玉自寒已經歸隱山林,他也就再也不敢任由自己的執念了。

是夜,銀雪告訴她,那日自己受傷後混混沌沌料想必死無疑,沒想到進入縹緲派,師祖查看了他的傷勢,告訴他這次是他造化了自己,寒咒天下無解,而暗河心法又是天下至邪,能不能成功脫險,就要看他的造化了。說完,銀雪和烈如歌情深意切,又久別重逢,當夜他們終於圓了房。

第二天早晨,烈如歌醒來,銀雪並不在身旁,只有白衣少年在院子裡看書,他告訴烈如歌銀雪去采草藥了,在縹緲峰,銀雪以采草藥為生。到了傍晚銀雪終於采草藥回來了,烈如歌已經做好了飯,吃飯時,烈如歌問他為什麼每日都去采草藥,銀雪笑著告訴他,因為他太勤勞,周圍幾座山上的草藥已經被他採光了。兩人正說笑,忽然屋外傳來匆匆的腳步聲,銀雪告訴烈如歌,不要出去,自從他脫離了暗河宮,暗河宮的弟子終日來找他,凡入暗河宮的人,死也要死在暗河宮,銀雪已經有了烈如歌,斷然不想再入魔教,他和暗河宮的人廝打,烈如歌從屋內走出來相助,在與暗河宮的廝殺中,如歌被刺穿了胸膛,銀雪抱著她,一步一步爬上縹緲峰,想求師祖幫如歌療傷,他跪在縹緲峰師祖面前懇求,只要能救活如歌,自己寧願在縹緲峰長跪十年。

縹緲洞外,北風凌冽,冰寒刺骨,銀雪在如歌療傷的洞口長跪不起。他的師父走出來告訴他烈如歌已死,死前曾留話給他,讓他遠離魔道,重修飄渺仙道。聽到烈如歌的臨終遺言,銀雪請求師父讓他重回師門,師父提醒他,要想重回仙道必須經歷一百年的嚴寒,還會被廢掉全身的功力,即使入了仙道只怕無法左右天命,之後會受天譴,銀雪並不懼怕,心甘情願。

烈如歌恍惚間好像穿越了時空,交錯的時空中她看到銀雪抱著重傷的自己回到縹緲峰,長跪在縹緲峰前,然後向師祖懇求重回師門,又情願為了自己廢掉畢生武功,遭受天譴,經受百年傷寒,烈如歌紅著眼睛大聲呼喊“銀雪,我還活著,我還活著”……悽厲的痛哭震徹山谷,銀雪仿佛受到了召喚,他立刻醒來,師祖看到他甦醒,欣然告訴他,因為他陷入暗河心法九重幻境中走不出來,於是就讓那個紅衣女子走進幻境來幫他,終於將他擺脫幻境,得以甦醒。

縹緲峰眾多弟子向銀雪賀喜,師祖告訴他可以下山了,因為他練了暗河心法從此便不能繼續留在縹緲派。銀雪下了山,想到平安鎮裡烈如歌還在等他,他歸心似箭。烈如歌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平安鎮的雪記燒餅鎮,黃琮告訴烈如歌,她已經昏睡了幾天幾夜了。說完有侍衛向黃琮來報,品花樓重新開張,銀雪張榜昭告天下要尋得有緣人,烈如歌聽到恍如隔世,黃琮讓她速去準備。

品花樓,人流接踵而至,聽到品花樓重新開張的訊息,眾人紛紛趕來,鳳凰已經接任品花樓花大娘的位置,她莞爾告訴大家,品花樓大老闆要等到有緣人才正式開張。

品花樓整個地面鋪滿花瓣,處處張燈結彩,烈如歌一襲紅衣走進去,嬌艷如火。她一步一步地走上台階,台階之上,銀雪在撫琴,烈如歌心中祈禱,千萬不要是夢,千萬不要是夢,銀雪看著她的眼睛告訴她,當然不是夢,說著便將烈如歌攬入胸懷,銀雪告訴烈如歌,因為自己和寒咒和暗河心法相剋,自己始終困在暗河心法的幻境中走不出來,幸好有她相助。烈如歌問銀雪,在幻境中發生的事情是不是真的,銀雪告訴她,所有在幻境中發生的事情都是他們一起真實的過去。烈如歌心疼地撫摸著銀雪瘦削的臉龐,她告訴銀雪,從今往後的每一天每一秒,只要他想看到自己,自己都會在他眼前。回首往事,兩人幸福地吻在一起……全劇終

下一集(第 52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