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玉自寒回烈火山莊看烈明鏡 有琴泓拚命用自身內力為銀雪逼出寒毒

玉自寒勸烈如歌儘快把病養好,這樣師父在天之靈也不會擔心。烈如歌坦言自己的病已經痊癒,現在只是裝病,她想暗地調查父親的死因。戰楓把這一切歸結為雷驚鴻在作祟,她並不相信,上次在營救了瑩衣之後,瑩衣告訴她,暗夜羅已經讓戰楓相信了是烈明鏡殺害了自己的親生父母,想來戰楓一定會對烈明鏡恨之入骨。玉自寒聽到山莊內險境叢生,疑點重重,他想要帶烈如歌跟自己回軍營,烈如歌沒有答應,玉自寒知道她的性子,並沒有強迫,他讓黃琮留在烈火山莊保護烈如歌,百般叮囑之後,他準備祭拜完烈明鏡就回南海抗倭。

姬驚雷在碧兒口中得知,在戰楓的號令下,江湖各幫派都表示與霹靂門為敵,誓死除掉雷驚鴻,姬驚雷根本就不相信是雷驚鴻所為,忽然又聽到玉自寒也回來了,連忙趕去見。烈明鏡的靈位旁肅穆冷清,玉自寒看到骨灰,心裡一片冰涼,戰楓和姬驚雷隨後趕來,裔浪上前搭訕獻媚,玉自寒的眼神不怒自威,他沒有理睬戰楓和裔浪,只是囑咐姬驚雷照顧好烈如歌。

戰楓回到楓院,發現刀冽香早已在等他,刀冽香警告戰楓不要傷害雷驚鴻,戰楓冷冷推開她的劍,提醒刀冽香別忘了她的大哥才是主謀。院內,楓葉如火如荼,刀冽香揮舞著自己的長刀泄憤,刀無暇是自己的哥哥,她真的沒有辦法。烈明鏡死後的頭七,戰楓在練功房為師父燒紙。

玉自寒要回軍營了,姬驚雷和烈如歌去送他,玉自寒提醒他們今天是中秋節,還把宮廷里的月餅拿給他們過中秋。臨走時玉自寒告訴烈如歌,師父臨死前曾囑咐自己照顧好她,還讓他在抗倭歸來時與烈如歌成婚。烈如歌想說一直以來都是把他看做兄長,從來沒有想過共結連理,玉自寒微笑著打斷她的話,讓她在接下來的時日好好考慮。

姬驚雷和烈如歌回到烈火山莊,戰楓在等姬驚雷,他讓姬驚雷在抓捕雷驚鴻的隊伍中打頭陣,姬驚雷不答應,他以為戰楓故意支開他,想趁機傷害烈如歌。烈如歌聽說此事,連忙來勸解姬驚雷,他去負責抓捕雷驚鴻最好不過,趁著公務的方便,他可以見到雷驚鴻並安排雷驚鴻和自己見上一面,而後自己會想辦法證明霹靂門的清白,也好徹查父親的死因。姬驚雷與雷驚鴻交情甚少,他擔心雷驚鴻不會以身涉險,烈如歌說他隨後會想辦法。

在梅園,烈如歌和蝶衣熏衣商議如何讓雷驚鴻相信姬驚雷,蝶衣在紙上畫了江南霹靂門的門符,讓烈如歌把這張紙拿給姬驚雷,雷驚鴻看到自然會相信他。 姬驚雷準備出發的前一夜,碧兒向他揭露自己的身份,她要與姬驚雷同行,按照老莊主的遺願保護好他。姬驚雷聽聞碧兒是青龍堂三堂主,並且最後還有辦法將裔浪拉下青龍堂堂主之位,非常開心。

戰楓看到烈如歌久病不愈,他立刻換了醫生重新為她診治,還親自為烈如歌煮藥。楓院裡,如霞似火的楓葉下面,戰楓拿著扇子輕輕閃動著煎藥的爐子,全然不顧爐火的焦灼,刀冽香聞到院子裡飄散的藥味,看到戰楓滿頭大汗依舊很耐心地扇著藥爐,覺得他真是個怪人。

有琴泓拚命用自身內力為銀雪逼出寒毒,慢慢的精氣耗盡,頭髮花白。重陽節在即,熏衣把茱萸插在門框,烈如歌想起了銀雪,自己一人來到梨院,梨院的梨花常年花開不敗,烈明鏡剛剛去世兩個月,這裡竟變得破敗不堪,刀冽香也在梨院,兩人以前有過交集,烈如歌婉謝刀冽香曾經告訴她玉師兄中了寒咒。梨院的衰敗讓刀冽香感慨,世事無常,自己以前那么無憂無慮,狂傲不羈,甚至還一度想要花錢買銀雪,如今看來真是可笑,烈如歌問刀冽香可知道段雷莊的真相,刀冽香說已經沒有知道真相的必要了,段雷莊現在一個人也沒有了。

下一集(第 25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