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50集劇情介紹

第50集 - 暗夜羅已死,雷驚鴻刀冽香得救

烈如歌服下藥,很快便失去了神智,醒來恍若異人,還讓暗夜羅給自己倒水喝。暗夜羅看到暗夜冥終於回來了,他告訴暗夜冥只要她能甦醒,自己可以原諒任何人帶給他的傷害。暗夜冥好像還是對戰飛天念念不忘,暗夜羅順勢安慰她,戰飛天只不過是她的幻覺,事實上並不存在這個人,暗夜冥不能肯定。

為了讓暗夜冥徹底忘掉戰飛天,暗夜羅找到銀雪,讓他想辦法將戰飛天徹底在暗夜冥的記憶中清除,銀雪說這不可能,眼下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暗夜冥答應和他成親,這樣即使暗夜冥今後想起了戰飛天,也為時已晚了。暗夜冥豁然開朗,他用熏衣的性命要挾暗夜冥嫁給他,暗夜冥最怕暗夜羅濫殺無辜,她答應了暗夜羅的請求。

熏衣知道暗夜羅對暗夜冥有求必應,為了解救玉自寒戰楓,她求暗夜冥能勸暗夜羅放了她曾經兩個朋友,暗夜冥答應了熏衣的請求。在成婚那天暗夜冥忽然身體不適,暗夜羅飛快讓人把銀雪叫來,銀雪讓暗河宮的人退後十丈,四下無人,烈如歌告訴銀雪,一切都是她裝的,銀雪滴在水中的血已經被她悄然用內功化開,自己並沒有服用,銀雪驚訝,自己之所以讓烈如歌失去記憶變成暗夜冥,主要為了護她周全,這樣戰楓和他即使在成婚當天沒有除掉暗夜羅,也不會威脅到烈如歌的安全,烈如歌何其不明白銀雪的用意,她告訴銀雪,自己怎能忍心讓他們二人涉險,只有他們三人的功力合起來拚死一戰或許能夠殺掉暗夜羅。烈如歌問銀雪暗夜羅的弱點在哪裡,銀雪看烈如歌心意已定,他告訴烈如歌,暗夜羅的要害在眉心,最好是抓住機會一擊斃命。

暗河宮,一片大紅的喜慶布置,玉自寒和戰楓卻默言不語,在宴席上,暗河宮弟子礙於暗夜羅的勢力並不敢大聲喧譁,暗夜羅讓銀雪給他們彈琴助興,戰楓出言不遜,暗夜羅決定給他點顏色看看,烈如歌已經看到戰楓的功力還是不及暗夜羅,為了讓自己有機會接近暗夜羅,烈如歌故意用自己的身體為暗夜羅擋劍,暗夜羅大驚,他兇狠地懲罰了戰楓,烈如歌趁他不注意,用暗夜冥留下的髮簪刺向了暗夜羅的眉心,暗夜羅終於得知,一切都是圈套,他想讓所有人為死去的暗夜冥陪葬,銀雪用畢生的修為前去應戰,暗夜羅惱怒成魔,步步緊逼,銀雪對準暗夜羅的眉心,拚命用手掌劈上去。暗夜羅終於死了,銀雪耗盡了內力,幾乎衰竭,烈如歌撲過去抱住銀雪,銀雪用盡最後的氣力告訴烈如歌,她就是自己前世的戀人,自己的婚書就是為她所寫,並不是拿烈如歌當替身,說完氣絕身亡。烈如歌看到懷裡紛紛揚揚的明亮光點,峽谷里傳來烈如歌痛苦的嘶喊,烈如歌抱著懷裡僅剩的銀雪的衣服,痛苦像潮水般淹沒了他。

戰楓甦醒後,將雷驚鴻和刀冽香等人救了出來,暗夜羅已死,天下終於恢復平靜,有琴泓聽聞訊息,他趕烈火山莊向烈如歌告別,烈如歌問有琴泓是否知道縹緲派的位置,有琴泓並不知曉,上次他去縹緲派還是受到師父的指引,縹緲峰常年隱身世外,只能有緣人才能找到,這次銀雪遇難,恐怕更是不得而知,他勸烈如歌不要去冒險。

有琴泓告訴烈如歌,銀雪一直在等她,等她長大,等她與自己重逢,烈如歌看著手裡銀雪曾寫給她的婚書,哭紅了眼睛。戰楓在烈火山莊命手下繼續圍剿暗河宮的餘孽,準備將暗河宮殘留勢力徹底剷除,永絕後患。另外準備重建段雷莊,還原段雷莊莊主一個清白。烈火山莊眾多長輩極力勸戰楓,重新接任烈火山莊副莊主之位,戰楓對莊主的位置並不在意,他告訴眾人,還有一個真相他們不知道——烈明鏡是他的親生父親。

烈明鏡的靈位旁,戰楓素縞下跪,眼下天下太平,終於可以和自己的父親在一起好好說說話了。

下一集(第 51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