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銀雪阻止烈如歌去救熏衣 玉自寒準備去夷山保護烈如歌

南海除倭戰事屢次告捷,僅僅剩下幾名餘孽,大戰勝利在握,玉自寒曾經和烈如歌約定,等勝利凱旋之日便是自己迎娶她過門之時,他給父皇寫信,請求父皇準允自己成婚的請求,玄簧和其他手下聽到這個訊息都為玉自寒開心。

烈如歌已經料到戰楓會去保護她,就讓黃琮扮成自己的樣子護送雷驚鴻,然後和師祖一起趕往邙山與玉自寒會合。短暫的安寧,銀雪又能夠和烈如歌單獨相處。有琴泓終於到達南海,只是玉自寒剛上了戰船三日後才能回來。雷驚鴻回到霹靂門召開堂會,殺父之仇一日未報他就一日不登霹靂門莊主之位。暗夜絕逃走,霹靂門終於解脫了暗河宮的控制,雷驚鴻告訴各位門主,此次自己平安歸來正是由於烈如歌的拚死相救,眾多門主感念烈如歌的救命之恩,但是烈火山莊的戰楓卻命天下門客剿滅霹靂門,雷驚鴻提出對策,暗夜絕是暗河宮的人,殺父之仇讓他們與暗河宮不共戴天,但眼下最佳的辦法就是躲,等烈如歌穩坐莊主之位,他們再強強聯手,剷除暗河宮,為老莊主報仇。眾門客看到昔日的雷驚鴻辦事周密,沉著果敢,比以前成熟多了,他們頗為滿意,隨後向雷驚鴻提出當日暗夜絕逃走後,並沒有帶走姬驚雷,姬驚雷還在霹靂門。

在霹靂門破舊的船艙里,姬驚雷獨自被困於此,雙眼已經被暗夜絕所傷,永遠看不見了,雷驚鴻握著他的手,發誓一定要讓暗夜絕血債血還。玉自寒終於下了戰船,他聽到有琴泓帶來的訊息,烈如歌約他去邙山相見。看到信函內容玉自寒片刻沒有耽誤,為了穩定軍心,他讓貼身侍衛玄簧留在軍營,隨身帶了幾個侍衛趕去邙山。

熏衣在烈火山莊收到暗夜絕傳送的暗號,她走出山莊與暗夜絕匯合,十幾年未見,熏衣質問暗夜絕為什麼那么狠心將自己拋棄在山莊,暗夜絕毫無感情地告訴她,她只是自己安插在烈火山莊多年的棋子 ,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為自己所用,這一次,機會來了。隨後讓熏衣回去準備一下,離開烈火山莊跟自己走。

烈如歌帶著師祖去邙山的路上,忽然看到熏衣留給她的告示,讓她去夷山和自己匯合,烈如歌覺得熏衣肯定有危險了,師祖阻止她不要中了暗河宮的圈套。而烈如歌覺得熏衣與自己情同姐妹,不可不救。師祖看著烈如歌的眼睛問她,難道忘了此行去邙山的目的嗎,銀雪曾為了她犧牲,自己也為了她差點殞命,害有琴泓武功全廢。烈如歌何曾忘記,可是自己已經沒有了蝶衣,再不能沒有熏衣了。是夜,等到師祖睡去,烈如歌還是走了。

皇帝收到玉自寒請求允婚的奏摺,非常高興,倭寇大敗,皇兒結婚,真是雙喜臨門。景獻王恨從心生,本想將玉自寒死在南海,誰成想南海卻成了玉自寒的軍功封賞台。他問劉尚書玉自寒近來在軍營的情況,劉尚書說,玉自寒派了十幾個手下趕去邙山了,景獻王茅塞頓開,邙山那裡一直很平靜並沒有倭寇,這肯定是玉自寒出軍營找烈如歌了,於是派手下眾人前去邙山刺殺玉自寒。

玉自寒去邙山途中,無意中聽到手下議論熏衣被暗河宮劫持的事情,他看到了村里到處張貼著要某人夷山相見的告示,他隱隱感覺這是暗河宮對烈如歌的圈套,於是通知手下改變路線,先去夷山。

下一集(第 30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