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9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第9集劇情介紹

戰楓瑩衣狠心傷如歌 刀冽香告知玉自寒訊息

銀雪因為如歌偏心戰楓而鬱悶不想吃飯,雷驚鴻就讓如歌去跟銀雪好好解釋解釋。這時候外面傳來了吵鬧聲,如歌和雷驚鴻跑出去從黃嫂那裡得知烈火山莊貼了告示說曹人丘是殺害謝莊主的兇手,而且之前在平安鎮徵收暗稅的人就是曹人丘。雷驚鴻和黃琮都覺得此事太過於蹊蹺,如歌便馬上跑去斷雷莊找戰楓,她要查看謝莊主的屍體。

戰楓得知如歌要來就安排瑩衣去慫恿小風帶著曹人丘逃走,而如歌就被慕容叔叔攔在門外,他讓如歌看在烈火山莊的面子上不要再質疑戰楓。如歌不肯武斷,她堅持進去要見謝莊主的屍體。戰楓把曹人丘的認罪詞拿出來給如歌看,他說此事已經斷案就是曹人丘所為。如歌還是要見謝莊主的屍體,而慕容叔叔就說昨夜曹人丘用化屍水毀掉了謝莊主的屍體。如歌又提出要見曹人丘,誰知戰楓和凌堂主都阻攔她。無奈之下如歌拿出身上的烈火令,她要求見曹人丘。沒想到這時傳來了曹人丘逃走的訊息,戰楓就認定曹人丘是畏罪潛逃。如歌把無刀城在外面亂傳斷雷莊收暗稅的事告訴戰楓,可他卻說如歌是因為他退婚而徇私報復。

戰楓去追曹人丘和小風,雷驚鴻就提醒如歌說戰楓是在故布疑陣想要殺人滅口。城外的樹林裡,戰楓找到了曹人丘父子。小風眼看著父親被戰楓的手下所殺,他就找戰楓報仇。戰楓本想帶小風離開,可暗夜羅突然出現殺死了小風。

如歌出現在樹林裡,她看到戰楓抱著小風的屍體就趕緊跑過去接過小風。如歌哭著說是戰楓殺了小風,她把小風放到地上後就拿出了隨身攜帶的鞭子。如歌拿著鞭子攻擊戰楓,可他只是防禦並沒有拔刀。戰楓不肯還手被如歌一掌擊飛在地,她拿著鞭子想要打過去,瑩衣突然站到戰楓面前,他竟為了瑩衣出手將如歌打傷。如歌被擊飛倒地,她吐了血站起來說是她輸了。蝶衣急忙跑過去查看如歌的傷勢,雷驚鴻就抱著小風的屍體隨她們離開。

回到燒餅鋪,如歌就求銀雪救救小風,但銀雪看過小風之後說小風已經斷氣了。如歌的傷勢加重,銀雪就抱著她進去不要任何人打擾他幫如歌療傷。等到如歌醒來,銀雪就抱著如歌說對不起。如歌趴在銀雪的懷裡大哭了一場,她為不能救小風而難過。

是夜,暗河宮的人提著流火燈到燒餅鋪外佇立,她們送來了暗夜羅給銀雪的傷藥。雷驚鴻和黃琮擔心暗河宮會捲土重來都很擔心,蝶衣不明白有烈火山莊在他們又在害怕什麼。雷驚鴻說暗河宮是一個十分可怕的存在,當初就有傳言是烈明鏡聯合了暗河宮謀殺戰飛天。蝶衣不相信莊主會那么做,她不準雷驚鴻詆毀莊主。

如歌打算去找暗河宮,在之前她和銀雪、雷驚鴻等人一起將小風火化。本來他們打算把小風送回斷雷莊,誰知刀冽香卻說無刀城已經接管了斷雷莊,要想進去就必須跟她比試。如歌本想上陣,但她傷勢剛痊癒,雷驚鴻就說由他來對付刀冽香。就在刀冽香和雷驚鴻比武的時候,她將玉自寒快要死掉的訊息說了出來。雷驚鴻分神被刀冽香搶了先機,她就說霹靂門不過如此。雷驚鴻還想再比試一場,刀冽香就說由她進去安葬小風。

下一集(第 10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