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有琴泓為了救銀雪武功盡廢 姬驚雷終於見到雷驚鴻

刀冽香沒有告訴烈如歌段雷莊的真相,她覺得血濃如水,為了哥哥寧願做個有瑕疵的好人。刀冽香走後,烈如歌在梨院看到一棵老樹上新抽出了一個花苞,梨院的樹並沒有完全枯死,還有一線希望,烈如歌相信烈火山莊也應該會像梨樹一樣峰迴路轉的。

有琴泓和銀雪二人一直藏身在緊鄰回鶻的一個村子,有琴泓天天在屋裡給銀雪治病療傷,食不果腹,餓了就向街坊鄰居討點冷飯,一位姓魏的鄰居大嬸看他實在可憐,給他手裡塞了一塊糕點,還告訴他有事可以去找她,她的男人是這個村裡的里長。有琴泓謝過了魏大娘,回到屋裡忽然發現師父銀雪不見了,他大聲呼喊著師父,在他心中,師父早已成為自己的精神支柱,有琴泓癱坐在水缸旁——銀雪並沒有走,他只是下床走動,看到有琴泓滿頭白髮,如此這般失魂落魄,他問有琴泓發生了什麼事,有琴泓並沒有告訴他實情。銀雪知道了今天是重陽節,遂讓他出去打點酒。

烈如歌從梨院回來不久,慕容堂主特意來到梅院找她,告訴烈如歌現今暗河宮活動頻繁,江湖有望重新洗牌,烈如歌向他打聽暗夜羅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慕容堂主告訴她暗夜羅桀驁不馴,殺人如麻,嗜穿一身鮮血般妖嬈的衣服,簡直就是人間惡魔。隨後還告知烈如歌,烈明鏡戰楓所作的一切小動作都了如指掌,之所以再三地包容他,是想給戰楓改過自新的機會,他愛戰楓的程度並不比烈如歌少。

有琴泓和銀雪一起吃飯,看到銀雪開始喝酒,有琴泓提醒師父大傷初愈還是儘量少飲,銀雪探了有琴泓的脈象,發現他為了救自己武功盡廢,銀雪不禁感嘆,以他們現在的狀況如何抵禦得了暗夜羅,有琴泓安慰銀雪,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烈火山莊,楓院,戰楓還在繼續為烈如歌煎藥,一日兩次,每頓都不延誤。他很享受給烈如歌熬制湯藥的過程,一邊為熬藥的爐子煽火,一邊回想著以前和烈如歌幸福的瞬間。蝶衣每日都要在梅院門口應付戰楓,已經沒有了耐心。

玉自寒在東海攻打倭寇,戰績連連,皇帝收到捷報非常滿意,想送玉自寒一件大禮,敬陽王請父皇為玉自寒賜婚,景獻王故意藉此向皇帝透露,烈明鏡去世時玉自寒還特地從軍營那裡跑去看望。皇帝聽到臉上不悅,敬陽王趕緊轉移話題,玉自寒自幼在烈火山莊長大,老莊主被害,情理之中也應該去探望。皇帝臉色逐漸舒緩,他比較認同敬陽王的看法。

倭寇連連受挫,並不出來應戰,龜縮在一處海島不出來,玄簧有點按耐不住,玉自寒安慰他,打仗不是兒戲,要有充足的耐心和毅力。烈火山莊那邊傳來了訊息,烈如歌病情已痊癒,只是江湖上到處傳聞烈明鏡的不堪,亂潑髒水。玉自寒告誡手下,現在什麼都不要想,趕緊找出倭寇藏身的海島,早點結束戰爭,這樣就能夠儘早回到烈火山莊幫烈如歌。

戰楓向暗夜羅匯報烈火山莊最近新拉攏的莊主,暗夜羅很滿意,看到戰楓左耳的藍寶石,他告訴戰楓,這顆藍寶石是自己封入他耳朵上的,那時戰楓的親娘是暗河宮的二宮主,暗夜羅從小就愛慕他,還想讓她做自己的妻子,並且拿戰楓親娘的珠釵當定情物。最後戰楓的娘竟然嫁給了戰飛天,仇恨讓暗夜羅紅了眼睛,他催促戰楓快點殺了烈如歌,他好光明正大地去烈火山莊祭拜戰楓的親娘,戰楓向暗夜羅跪求收回成命,暗夜羅獰笑著離開了。

姬驚雷終於見到了雷驚鴻,他告訴雷驚鴻到苗河鎮與烈如歌匯合,到時候烈如歌自會給他一個證明自己清白的機會。雷驚鴻指著盤裡的河豚告訴姬驚雷,這條魚有劇毒,一旦沒有烹飪好,食用後就會毒發身亡。姬驚雷用筷子夾起河豚,味道果然不錯。

鳳凰聽聞雷驚鴻要去苗河鎮與烈火山莊的人匯合,她並不願意雷驚鴻去冒險,雷驚鴻卻認為烈如歌面對眾人指認的殺父仇人,仍然選擇相信自己,是何等的信任,沖這他也得去。看著性情天真豪爽的雷驚鴻,鳳凰也無可奈何。

雷驚鴻帶著幾名手下去苗河鎮,路上在一家面鋪攤上吃麵,恰巧有琴泓也在那裡,雷驚鴻沒有注意到他,反而被煮麵的老闆所吸引,煮麵的老闆為雷驚鴻分析如今江湖的形勢,說暗夜羅武功高強,為百姓做了不少好事,作為江湖上的名門正派,很多人爭搶著去暗河宮做弟子,真是前程遠大。聽到這些風言風語,雷驚鴻再也坐不住了,隨即帶著弟兄們離開。

下一集(第 26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