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烈如歌當眾揭露裔浪罪行 鍾離無淚思念蝶衣

裔浪接任莊主大典那天,各個門派的掌門堂主都沒有來,只是讓小輩們帶了賀禮前去捧場,刀無暇帶著刀冽香也來了,刀無暇告訴裔浪,玉自寒的侍衛黃琮也在路上。鍾離無淚趁著裔浪不在,偷偷潛入烈火山莊的地牢救走了戰楓

暗河宮在裔浪接任烈火山莊的大典上送來賀禮,凌堂主非常氣憤,烈火山莊與暗河宮曾經有不共戴天之仇,裔浪卻不以為然,今非昔比,暗河宮勢力逐漸壯大,他如今已經接任烈火山莊莊主之位,不想與暗河宮為敵了。

黃琮來到烈火山莊發現山莊大門外竟然有很多暗河宮的妖女,黃琮以自己皇宮侍衛的身份,遣退了暗河宮的妖女,烈如歌和雷驚鴻化妝成在黃琮的侍衛偷偷進入烈火山莊。大殿上,裔浪毫不客氣地警告黃琮守規矩,不要壞了自己的好事。黃琮在眾目睽睽之下指責他圖謀不軌,她追問裔浪繼承莊主之位,名不正言不順,說著黃琮拿出烈火令,裔浪大驚,烈如歌隨之現身,她揭露裔浪犯下的三宗罪,一罪謀殺老莊主,二罪百般陷害自己,三罪栽贓加害霹靂門。裔浪向她要證據,戰楓拖著傷殘累累的身體走出來,聲明他就是證據。刀無暇見勢不對想臨陣脫逃,烈如歌叫住了他,讓刀無暇在大家面前還霹靂門一個清白,刀無暇冷笑道,霹靂門已經所剩無幾,根本沒有這個必要。雷驚鴻現身,他言辭鑿鑿,讓刀無暇恢復霹靂門的聲譽。

裔浪為了洗脫自己的罪名,誣陷烈明鏡是卑鄙小人,當年為了坐上烈火山莊的位置,烈明鏡親手殺害自己的手足兄弟戰飛天,暗夜羅為了給自己師姐報仇才陷入烈明鏡的圈套。裔浪的說辭開始讓真相變得撲朔迷離,銀雪帶著斗笠和面紗現身說法,裔浪說的子虛烏有,當年戰飛天並非死於烈明鏡之手,他是為了上千人的性命被暗夜羅逼的自殺,而暗夜冥因受不了喪父之痛緊跟著自縊,接著銀雪亮出縹緲峰的令牌,縹緲派數年來恩澤天下,沒有人對他們有任何質疑,隨後烈如歌宣布老莊主的死是裔浪所為,與霹靂門無關,隨後她以莊主身份向雷驚鴻請罪,今後烈火山莊會出財出力重建霹靂門。

刀無暇走後,裔浪向烈如歌跪下來請罪,戰楓打斷了他的一條腿,隨即把他關入地牢。在牢中裔浪見到鍾離無淚,為求速死便告訴鍾離無淚,蝶衣也是死在他自己手下,老莊主把青龍堂交給了鍾離無淚,連烈如歌身邊的婢女也對他忠貞不二,他實在是覺得太不公平了,便動手殺了她。刀無暇沒有忘記二弟的死,離開山莊時交代手下,暗自跟蹤雷驚鴻,一旦他離開烈火山莊,格殺勿論。

鍾離無淚終於知道真相,他來到蝶衣的靈位前,聲淚俱下。恍惚間,仿佛又看見了蝶衣,蝶衣開心地叫著他的名字,調皮地看著他,鍾離無淚想再觸碰下蝶衣的臉,忽然蝶衣消失不見,悲痛滲入骨髓,他打包好蝶衣的靈位,想帶著蝶衣一起出莊從此隱退江湖。慕容堂主又回到烈火山莊,他看到鍾離無淚向烈如歌辭行,便主動挽留鍾離無淚,三年,他們還需要三年時間,一定會讓烈火山莊回到鼎盛時期。

梅院又回到熱鬧的狀態,姬驚雷、雷驚鴻、銀雪還有碧兒在梅院一起慶祝烈如歌乘勝歸來。舉杯慶祝之際,戰楓默默的來到梅院,烈如歌並不想見他。刀無暇來到暗河宮,與暗夜羅商議如何營救裔浪,暗夜羅說裔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沒有救他的必要,在暗河宮外面,暗夜絕悄聲告訴刀無暇,放雷驚鴻一條出路,殺弟之仇刀無暇豈肯不報,暗夜絕對刀無暇說他們都是手上沾滿鮮血的人,如果都是睚眥必報,豈能活到現在,隨後暗夜絕告訴刀無暇,自己從未開口求人,讓他回去後自行掂量。

雷驚鴻想回霹靂門,臨走時他向姬驚雷道別,姬驚雷放心不下怕他出莊後有危險,經過這么多事,雷驚鴻已經成熟很多,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隨後和姬驚雷飲酒作別。烈如歌早已在烈火山莊門口等候,烈如歌告訴雷驚鴻,黃琮完成了玉自寒交給她保護自己的任務如今要回去復命,順便也送送雷驚鴻和鳳凰回江南。雷驚鴻對烈如歌如此貼心的安排,非常感激。

下一集(第 37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