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8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第8集劇情介紹

平安鎮危機四伏 謝莊主離奇死亡

刀無暇因為刀冽香派人砸燒餅鋪的事大發雷霆,他提醒她不要忘了當年的死。刀冽香解釋她擔心烈如歌會知道他們私自徵收暗稅的事,所以才會那么做。刀無暇已經下定決心要與烈火山莊為敵,他要刀冽香不要再管他的事。此番動作勢必引起了斷雷莊的注意,刀無暇要手下好好監視那邊的動靜。

斷雷莊的謝莊主擔心刀冽香砸燒餅鋪只是個開端,他感覺到山雨欲來風滿樓。燒餅鋪外,銀雪發現了在樓頂的黃琮,他便飛身上去讓黃琮好好保護如歌。黃琮說她是奉了王爺的命令來保護如歌,銀雪就說他總擔心這幾天會出事。

半夜,雷驚鴻安排手下去調查平安鎮的事。第二天一大早,如歌出門就看到雷驚鴻坐在地上睡著了,他看到如歌沒事才放心。雷驚鴻讓如歌小心,他趁這會兒去休息休息。沒想到斷雷莊的謝莊主突然暴斃在房中,雷驚鴻接到訊息後馬上去告訴了銀雪和如歌。

戰楓奉了烈明鏡的命令出發去調查平安鎮的事,在他離開之後,烈明鏡告訴裔浪若是有一日他把莊主之位傳給戰楓,他希望裔浪能盡力輔佐戰楓;倘若戰楓做出什麼危害天下的事,他也要裔浪不必徇私。

蝶衣從鍾離堂主那裡得知平安鎮出了人命,她擔心小姐的安危就決定要想辦法幫幫小姐。山莊外,戰楓出發去平安鎮調查真相,但他卻把瑩衣給帶上了。熏衣發現蝶衣不見之後就去找姬驚雷,她得知謝莊主的死訊後很是擔心小姐。

無刀城的人接管了斷雷莊,刀無暇命人將謝莊主的屍體看管起來。刀冽香在靈堂上發現了蹊蹺的事,可刀無暇卻不讓她插手。街上,雷驚鴻出手教訓了幾個說霹靂門壞話的人,而如歌發現了發高燒的小風。就在如歌把小風帶回去照顧時,無刀城的人過來將小風強行帶走了。如歌有些不放心就寫信給玉自寒,她想要知道謝莊主到底是怎么死的。

晚上,蝶衣趕到平安鎮的燒餅鋪找小姐,但黃琮攔在門外不準她進去。雷驚鴻以為蝶衣被欺負就現身,他和黃琮打鬥後才解開這場誤會。如歌看到蝶衣和黃琮很是吃驚,蝶衣是過來看她的,而黃琮是奉了玉自寒的命令來保護她。蝶衣把戰楓要來平安鎮的事告訴了如歌,她有些擔心如歌。

次日,戰楓和瑩衣抵達平安鎮,刀無暇迎接他們前去斷雷莊。如歌看到戰楓出現就高聲呼喊售賣燒餅,戰楓聽到聲音看過去就發現了她。如歌把燒餅一一分給烈火山莊的人,她還請戰楓吃燒餅。戰楓接過燒餅後帶著瑩衣走了,他沒有再看如歌一眼。銀雪上去問如歌為何不收銀子,他還罰她今天賣一天的燒餅。如歌笑著說她希望越忙越好。

到了斷雷莊,戰楓檢查過謝莊主的屍體後認為是內力所致,可謝家的女婿和到刀無暇都聲稱是中毒。戰楓本欲調查清楚,可刀無暇卻朝著戰楓展示了暗夜宮的標誌。戰楓看到標誌就阻止烈火山莊的人驗屍,一旁的小風吵著說爺爺不是中毒而是被內力所傷。

小風跑回去找如歌哭訴,雷驚鴻一怒之下就要去闖斷雷莊。如歌決定親自去斷雷莊調查謝莊主的屍體,銀雪卻擔心戰楓不會讓如歌接近謝莊主的屍體。

如歌帶著蝶衣、黃琮和小風去斷雷莊卻被攔下了,戰楓執意不肯讓她去祭拜。慕容堂主勸如歌先回去,可戰楓突然下令任何人不能靠近大廳。如歌問戰楓會不會給江湖一個公平的結果,他回答說會秉公處理。得到答案後如歌帶著人離開了,他們只得回到燒餅鋪。等到第二天,戰楓突然下令說曹人丘是殺害謝莊主的兇手。到了晚上,戰楓看著謝莊主的屍體有些猶豫,可暗夜羅突然出現。

下一集(第 9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