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鳳凰設計進入無刀城 姬驚雷和碧兒暗生情愫

裔浪連夜逃到暗河宮,暗夜絕卻將他擋在宮門外,告訴他暗河宮從來都不收喪家犬,隨後暗夜絕命熏衣殺掉裔浪,熏衣故意失手,放走了他。

梨園,花團錦簇,如雲似雪,烈如歌坐在盛開的梨樹下面,問銀雪為什麼烈明鏡一次次地放棄了認親的機會,銀雪告訴她,烈明鏡深愛自己的義弟,也愛烈如歌和戰楓,早已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

裔浪從暗河宮逃脫後,飢腸轆轆,路邊賣面的大娘看他可憐,請他吃麵。吃麵中,大娘關心地問他家中是否還有其他人,是否準備投奔無刀城,裔浪久違親情的溫暖,一碗熱氣騰騰的面讓他唏噓不已,寒封許久的心終於融化,他聽聞賣餛飩的大娘說,她的孩子在很多年前就被拐走了,於是想起了自己的身世,很多年前的一天,幼年的他和母親回家卻看到父親莫名被害,母親撕心破肺地撲在死去的父親面前,喊著他父親的名字。

鳳凰一直留在段雷莊附近,暗中打探雷驚鴻的去處。在洞賓樓她看到刀冽香經常去那裡買酒買菜,從店小二那裡得知,自從霹靂門事件之後,江南佳釀就源源不斷地運送到他們店裡,鳳凰終於確定,雷驚鴻就在無刀城。

在天下無刀城,刀冽香逼著雷驚鴻每日服用化功散,她只求雷驚鴻保全性命,卻不懂雷驚鴻的心。

一日,無刀城的手下稟告刀無暇,洞賓樓有位女子連續大醉兩天,清醒後指明非要他去付酒錢,還說是刀無暇以前欠她的。刀無暇覺得非常有趣,抬腳便趕往洞賓樓。洞賓樓里,一個街頭巷痞見鳳凰獨自一人喝悶酒,忍不住上前調戲,他狂妄地抓住了鳳凰的手,刀無暇隨後趕到,鳳凰告訴刀無暇有人輕薄她,刀無暇隨即讓那個痞子自斷調戲鳳凰的那隻手,然後帶著鳳凰回到無刀城。

無刀城的手下來報,裔浪來了,刀無暇去見他。裔浪告訴刀無暇,自己對烈火山莊各個堂口的生意了如指掌,不日後便可助刀無暇擊潰他們,刀無暇看裔浪對自己有用,隨即讓裔浪當上無刀城的主管。刀冽香聽聞哥哥把鳳凰帶回來了,她提醒刀無暇,鳳凰沒有他想像中那樣簡單,刀無暇自然明白,他幾十房妾室哪一個都不簡單,但幾年來都相處無事,因為她們知道只有刀無暇才是最終的落腳處,女人都愛錦衣玉食,鳳凰也不例外。

在梨院,銀雪和戰楓切磋武功,銀雪發現戰楓的暗河宮心法只學到第三重,正因為沒有繼續深練戰楓才沒有被徹底泯滅人性。銀雪告訴戰楓,要想打敗暗夜羅,必須修煉到暗河功第九重,他可以接著傳授剩下的六重,但練到最後會絕情絕緣,自己和暗夜羅就是因為有了情感的牽絆才沒有練到第九重,戰楓有些猶豫,銀雪讓他回去好好考慮。

戰楓在山莊內的藏書閣看到烈如歌專注地查找東西,原來她是在找能克制寒咒的內功心法,戰楓提議和烈如歌一起找,烈如歌向戰楓道歉,這么多年都是因為她才讓戰楓受了那么多委屈,兩個人嫌隙已解,戰楓看到如歌認真找書的樣子,他想到曾幾何時,烈如歌也是這樣認真地給自己納鞋子。

瀑布崖下,姬驚雷聽到戰楓的武功精進很多,和戰楓交談時他告訴戰楓瑩衣死了,是溺水而亡,烈如歌已經出錢讓人好好安葬了她,隨後姬驚雷問戰楓今後的打算,戰楓說他和烈如歌已經都過去了。姬驚雷想讓戰楓和烈如歌重新在一起,隨即開口說如果山莊內再辦件喜事,恐怕又會重新熱鬧起來……戰楓問姬驚雷對碧兒的心思,姬驚雷自行慚愧,碧兒走來了,她聽到姬驚雷擔心自己配不上她,還想讓戰楓為她找個好人家,碧兒感動不已,她告訴姬驚雷,一切都源自心甘情願,她情願一輩子照顧姬驚雷,守護在他身邊。一句“心甘情願”點醒了戰楓,戰楓深愛烈如歌,他也心甘情願為了烈如歌讓自己變得絕緣絕情。

晚上,戰楓來到梅院,自己在烈如歌的房門外靜靜守了一夜,第二天戰楓來到梨院告訴銀雪,他已經決定了要練習暗河宮心法。

下一集(第 39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