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14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第14集劇情介紹

銀雪玉自寒解寒咒 如歌功力大增傷艷娘

一覺醒來,如歌看到銀雪近在咫尺的臉很是吃驚,銀雪還笑著逗她說美人如玉。銀雪問如歌的心裡是不是有他了,如歌不好意思地坐起來說沒有。就在如歌起身的時候,銀雪突然點了她的穴道,他走下去幫如歌穿鞋。

雷驚鴻被追殺跑到了山裡面,他看到烈火山莊的馬車經過就趁機躲在了馬車下面。雷驚鴻把這個人情記在了如歌身上,他說是如歌救了他一命。霹靂門裡,殺手向艷娘稟報雷驚鴻逃走的事,她要殺手去把雷驚鴻捆回來。

雷驚鴻逃到品花樓里找鳳凰求助,她知道鳳凰雖然脾氣不好但心地善良。鳳凰幫忙拿了很多藥回來,雷驚鴻就讓鳳凰拿著信物去找如歌求助。另一邊,艷娘欺騙雷門主說雷驚鴻打傷自己人跑了,雷門主大怒就要艷娘趕緊把雷驚鴻抓回來。雖然雷驚鴻不求上進,但雷門主只有他這一個兒子,他還說若是當初和艷娘的孩子沒有走丟也該像如歌那么大了。

鳳凰將信物交給黃琮轉交,黃琮拿回去給蝶衣看,蝶衣認出是雷驚鴻寫的門符就跟著鳳凰去了品花樓。蝶衣看到雷驚鴻受傷很是震驚,她問他這究竟是怎么回事。雷驚鴻說這都是他二娘乾的,他要蝶衣提醒如歌小心二娘。蝶衣離開之後,鳳凰突然提出要雷驚鴻娶她。

如歌隨銀雪回到了洛陽,她回王府而銀雪去了品花樓。銀雪把品花樓交給了花大娘,其他的產業全部交給有琴泓。蝶衣把雷驚鴻受傷的事告訴了如歌,她還說雷驚鴻要她們小心艷娘。

如歌按照銀雪的吩咐把解毒的茶水分給王府里的人喝,而另一邊的艷娘決定在今夜出手殺銀雪。王府的臥房裡,銀雪要如歌護住桌上的七盞燈,他要為玉自寒解咒。銀雪為玉自寒解咒的時候,如歌就用烈火拳護住七盞燈。

艷娘帶著霹靂門的殺手連夜趕到靜淵王府,幸好玉自寒早有防備準備了毒藥等待他們。蝶衣去查看霹靂門殺手的時候差點被炸藥所傷,黃琮及時撲過去救了她。艷娘在王府和品花樓都沒有發現銀雪的蹤跡,她要手下在洛陽城中嚴加搜捕。

銀雪將玉自寒身體裡的寒咒都吸到了他的身體裡,頓時他的臉上就染上了白霜。銀雪吩咐如歌帶玉自寒回去睡足三天三夜,這樣才能徹底解開玉自寒的寒咒。如歌看到銀雪的臉色不對,但她憂心玉自寒就先送他回去了。等到如歌離開,銀雪才虛弱的倒在地上,他整個身體都染上了白霜。

次日,艷娘闖進了竹屋,她一掌就把有琴泓給擊倒在地。看到艷娘推門而入,銀雪強撐著站了起來。艷娘冷笑著說銀雪現在變得這么虛弱,這可真是可笑。銀雪嘲諷了回去,他說有人喜歡暗夜羅不得在胸口足足刺了十六刀,他還知道是誰放走了艷娘的師姐。艷娘說銀雪不過是在強撐罷了,雖然銀雪用寒冰凍住了她的劍,她還是執意要殺了他。就在艷娘以為她可以殺了銀雪的時候,如歌突然出現一劍刺中了艷娘,銀雪就趁此將艷娘擊倒在地。如歌抱著銀雪用烈火功幫他護住心脈,可艷娘卻站起來說要殺了他們兩個。如歌和艷娘打了起來,雖然她拼盡全力可也不是艷娘的對手。就在如歌被打倒在地後,她突然坐起來,因為她的胸口開始發光。如歌捏住手裡的拳頭一拳打過去,艷娘來不及防備被烈火拳擊中了臉。趁著艷娘捂住臉的時候,銀雪要如歌趕緊帶他離開。

樹林裡,銀雪推開如歌,因為一團黑影出現把他帶走了。黑影就是暗夜羅,他帶走銀雪將他按在樹上。暗夜羅說他不會殺了如歌,因為只要銀雪死了,她一樣會痛不欲生。

下一集(第 15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