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20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第20集劇情介紹

雷驚鴻拜訪無刀城 刀冽香鳳凰的醋

如歌故意逗玉自寒要他娶親,玉自寒聽後差點拿不穩手裡的茶杯。看到玉自寒的臉色變了,如歌才笑著說她是開玩笑的。玉自寒告訴如歌和親就是一場陰謀,所以他已經上書願意親自率兵攻打倭國。

皇上叫來景獻王敬陽王商議玉自寒攻打倭國一事,破天荒的,景獻王竟然同意攻打一事。看到景獻王倒戈,敬陽王也只是擔心玉自寒的身體,而皇上就說他相信玉自寒能夠給百姓一個交代。

玉自寒要帶兵出征的事傳到了烈火山莊,如歌很是擔心他的身體。為了讓如歌寬心,玉自寒說他保證會平安歸來,如歌只好讓玄璜等人去竹院收拾東西。暗河宮中,暗夜羅得知玉自寒要離開烈火山莊,他就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現在就等戰楓下手了。

烈明鏡吩咐玉自寒上了戰場後萬事小心,等到玉自寒回來就和如歌成親。

山莊裡,烈明鏡和戰楓在院子裡比試,本來戰楓不是烈明鏡的對手,可他突然使出學到的暗河宮心法竟然將烈明鏡壓了下去。烈明鏡發現之後沒有聲張,他阻止戰楓對前來的裔浪的動手。規勸戰楓少喝酒之後,烈明鏡讓戰楓跟他一起進內院說話。內院裡,烈明鏡要戰楓帶著刀冽香回無刀城一趟,因為新娘子嫁過來之後還沒有回門。等到戰楓走後,烈明鏡卻在想著為何戰楓會修煉暗河宮的功夫。

如歌找到爹爹說她想要跟著玉自寒一起去抗倭,可她又不放心爹一個人在山莊裡。烈明鏡讓如歌安心跟玉自寒離開,他在山莊裡還有裔浪和戰楓幫忙。等到如歌離開,烈明鏡就讓鍾離趕緊把青龍堂的五大分堂主召集回山莊。

鳳凰跟著雷驚鴻去了無刀城,她自稱是雷驚鴻的妾室。雷驚鴻此番是前來拜訪刀無暇的,他聽聞刀冽香也在府里就想跟她也見見面。刀冽香聽說雷驚鴻來了很是吃驚,她急忙跑過去去被攔在了門外。等到門打開後,刀冽香才看到雷驚鴻和大哥、二哥在一處說話。

晚上,雷驚鴻用計把刀冽香引了出去,刀冽香卻生氣他來這么危險的地方。雷驚鴻說他只是想來看看刀冽香罷了,這樣等到他將來橫死江面的時候還曾見過未來的媳婦。刀冽香有些無語,她才不是雷驚鴻的媳婦。雷驚鴻把刀冽香給他的信物拿了出來,他咬定她就是他未來的媳婦。刀冽香逼問雷驚鴻說出和鳳凰的關係,雷驚鴻趕緊解釋是鳳凰救了他一命,他還要刀冽香記住若是他死了,那一定是暗河宮害的他。

次日清晨,鳳凰吵著要去洞賓樓看看,雷驚鴻這幾日被她纏得有些不耐煩不想去,誰知刀無暇聽到後就提議大家一起去。到了洞賓樓,刀無暇不停的對鳳凰獻殷勤,而雷驚鴻卻一個勁的給刀冽香夾菜。吃過飯之後,鳳凰去鋪子裡買東西,刀無暇趁機跟了上去,他利誘鳳凰幫他殺了雷驚鴻。鳳凰假意答應,她說跟著雷驚鴻確實吃了不少苦。

鳳凰回到房間裡打了雷驚鴻一巴掌,她提醒他刀無暇已經起了殺心。雷驚鴻還在想著刀冽香,他沒有察覺到危險。

沿海邊境,玉自寒率領部隊駐紮,可營帳上面卻突然布滿了流火燈。士兵們上去就被流火燈所傷,玄璜也差點中招。這時候,如歌突然出現,她從流火燈中飛了出來。如歌下來之後就發現黃琮不見了,她只好把流火燈的事告訴了玉自寒。玉自寒不解為何宮燈會避開如歌,如歌自己也不明白,她轉身又飛上去試探。果然,流火燈竟自動避開如歌。

下一集(第 21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