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玉自寒烈如歌去見姬驚雷 裔浪戰楓關在烈火山莊的地牢

姬驚雷去靜淵王府見玉自寒,玉自寒看到姬驚雷被害的雙眼,悲從心來,姬驚雷告訴玉自寒,烈如歌的死完全與雷驚鴻無關,讓玉自寒不要怪罪雷驚鴻,玉自寒早已知道,他讓姬驚雷放心,隨後他告訴姬驚雷,有一個人正要見他。

銀雪的寒毒侵入心肺,藥石無醫,他告訴有琴泓,自己要用暗河心法護住心脈,這樣半年之內自己的功力會恢復到七成,寒毒也不會頻頻復發。有琴泓提醒他,萬萬不可,半年後寒毒與暗河心法會一起反噬,到時候誰都救不了他了。銀雪決心已定,他讓有琴泓在門口護法。

玉自寒帶烈如歌去見姬驚雷,姬驚雷聽到了烈如歌的聲音,欣喜異常。他隨即告訴烈如歌熏衣的事情,玉自寒回應烈如歌早已經知道。烈如歌暗示玉自寒不要把熏衣行刺自己的事情說出去。姬驚雷告訴烈如歌,鍾離無淚已經拿回了青龍堂的主事權,只要他們知道烈如歌還活著,一定會擁護她做回莊主的。烈如歌並不想要現在現身,時機還不成熟,烈火山莊已經被暗河宮弄得四分五裂,現在再也經受不起任何波瀾了,烈如歌讓姬驚雷先回烈火山莊,擁護裔浪為莊主,先穩住敵方。等待時機成熟,她自會回到烈火山莊。

夜色清涼,玉自寒送烈如歌回品花樓,曾經坐在輪椅上玉自寒多想像戰楓他們一樣能夠親自送烈如歌,現在終於能夠如願了。回到品花樓,烈如歌看到銀雪正在吃藥,她開心地告訴銀雪,原來玉自寒帶她去見的是姬驚雷。銀雪莞爾道,看到他們師兄妹團聚自己回縹緲峰就安心了,烈如歌驚訝,他從來沒有告訴自己還要回縹緲峰,隨後她問有琴泓,銀雪有沒有告訴他回縹緲峰的事情,有琴泓心中淒楚,他點點頭。

第二日,玉自寒和銀雪一起為姬驚雷去烈火山莊送行,私下兩人商議一起對付暗夜羅。姬驚雷和碧兒回到烈火山莊後,姬驚雷故意在裔浪面前示弱,裔浪對他放鬆了警惕。隨即離莊主重提烈火山莊莊主接任的話題,裔浪故意裝出推諉不掉的樣子,“勉勉強強”答應了。

裔浪將戰楓關在烈火山莊的地牢,嚴刑拷打,他得意地告訴戰楓,明日自己就要登上莊主之位了,老莊主要是早點將莊主之位傳給他,何必會有之後那么多周折呢,接著裔浪告訴戰楓瑩衣要回暗河宮了,要不要再見瑩衣一面,戰楓見到瑩衣,低聲問她有沒有告訴裔浪烈如歌還活著的事情,瑩衣告訴戰楓讓他放心。

匆匆見了戰楓最後一面,裔浪押送著瑩衣送到暗河宮,熏衣戴著面紗前去相迎,她奉三宮主之命,讓瑩衣免去刀剮之苦,只需投河便可,熏衣眼望著瑩衣溺水河中。

在天下無刀城,刀無暇已經為刀冽香恢復了自由身,聽到了裔浪要繼任烈火山莊莊主了,他還準備了賀禮讓刀冽香隨他一起去。烈如歌和雷驚鴻在途中看到了溺水後瑩衣的屍體,烈如歌拿出錢袋讓好心人安葬瑩衣。瑩衣被害,烈如歌擔心戰楓也會有危險,銀雪安慰她,沒有訊息就是最好的訊息。

玉自寒派黃琮帶人去烈火山莊參加裔浪繼任莊主的慶典,實際上為了暗中保護烈如歌。雷驚鴻準備了烈火山莊侍衛的衣服,他和烈如歌準備換上衣服,喬裝打扮悄悄潛入烈火山莊。

下一集(第 36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