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戰楓取得暗夜羅的信任 銀雪烈如歌寫婚書

戰楓為了獲得暗夜羅的信任,他主動告訴暗夜羅,銀雪還活著,就在烈火山莊,暗夜羅有點吃驚,刀無暇裔浪都沒有來告訴他。戰楓隨即還告訴暗夜羅,刀無暇之所以沒有告訴暗夜羅是因為他根本不想做暗河宮的傀儡,並且裔浪也被刀無暇秘密招回無刀城,做了無刀城的大總管,雷驚鴻也被刀無暇綁走了,很快會入贅到無刀城那裡。

聽到戰楓的話,暗夜羅半信半疑,走出戰楓的屋子他隨即派暗夜絕做兩件事,一件是讓暗夜絕吩咐她的手下查查戰楓的話是否屬實,一件是讓暗夜絕本人到玉自寒那裡送件東西。按照指示暗夜絕給玉自寒送了暗河宮安插在皇宮內外所有奸細的花名冊,玉自寒見暗夜羅只寫了寥寥,便說他沒有誠意,暗夜絕隨即拿出一顆丹藥,告訴玉自寒信任是相互的,必須服下這顆丹藥才能獲取暗夜羅的信任,吃完丹藥自己就全部把安插在皇宮內外的奸細寫出來。玉自寒無奈只得吃下。

暗夜絕走後,玄簧告訴玉自寒不該聽信暗夜絕的話,暗河宮陰狠毒辣,實在不能輕信。玉自寒當然也知道,只是暗夜羅工於心計,早晚會這樣試探他。服用丹藥後不久,玉自寒便毒性發作昏死過去,醒來後卻發現自己的耳朵重新失聰,雙腿也站不起來了。一切都是暗夜羅的陰謀。玉自寒神色驚惶,命手下速速將暗夜絕帶來,感受到做為健康人的幸福,玉自寒終於嘗到到失去的痛苦。他頭腦非常清醒,在暗夜絕面前鎮定地告訴她,自己已經表達了誠意,接下來該寫出花名冊遺漏的所有名字了。暗夜絕給了玉自寒解藥,告訴他十日後毒效自動可解,隨後將花名冊遺漏的部分又寫出來了一些,她沒有寫全,玉自寒也知道。

暗夜絕回到暗河宮復命,暗夜羅得知戰楓所說句句屬實,刀無暇果然狡猾陰險,暗夜絕提出自己可以殺了他,暗夜羅冷笑,刀無暇遲早會死在自己手裡,但必須是武林大會上,他要當著眾人的面毀了無刀城的聲譽,然後取而代之。不久暗夜羅來到了戰楓住處,因為一直對師姐念念不忘,他想從戰楓身上找些暗夜冥的影子,戰楓酒醒告訴暗夜羅,時間緊迫,銀雪也在和自己爭取烈如歌,讓他早點幫自己得到烈如歌。暗夜羅安慰戰楓,烈如歌遲早會是他的。

烈如歌來到梨院,發現銀雪在寫婚書,銀雪告訴烈如歌,等他打敗暗河宮之日就是大張旗鼓迎娶烈如歌過門之時,烈如歌臉紅了,她藉口說自己要燒掉婚書,然後悄悄將婚書帶到梅院,老婆婆看到婚書,便向烈如歌講起了戰飛天和暗夜冥的故事,當初戰飛天和暗夜冥本來一正一邪,並無瓜葛,一次戰飛天在圍攻暗河宮時,暗夜冥告訴他自己雖出身魔門,但並沒有傷害過任何一個人,她想逃離暗河宮,隨即戰飛天就將暗夜冥帶到平安鎮,還將身上的錢袋交給她傍身。暗夜冥就在雪記燒餅鋪那裡吃麵,原來雪記燒餅鋪在很多年前是一家麵館,暗夜羅很快追到那裡,他執意要帶暗夜冥回宮,暗夜冥知道他的心意,雖然兩姐弟並非親生,但暗夜冥並不想和暗夜羅在一起,暗夜羅用無辜百姓的生命來要挾暗夜冥,隨即將她重新帶回暗河宮。

暗夜絕在當時一直仰慕暗夜羅,她看到暗夜冥又回來了,恨得牙齒痒痒,為了得到暗夜羅,她悄無聲息地放走了暗夜冥,並讓她走得越遠越好。當時江湖上唯有烈火山莊的力量能與暗河宮抗衡,暗夜冥無處可去,便到烈火山莊找戰飛天,戰飛天將暗夜冥安排在楓院。兩個人日久生情,暗夜冥藉口說是為了給戰飛天省銀子,親手替他寫了婚書。聽到自己的親生父母還有這樣的甜蜜瑣事,烈如歌不禁感動。

翌日,烈如歌告訴山莊內的離莊主和慕容莊主她準備去天下無刀城,由鍾離無淚隨她去便可,臨走時交代二位長輩,如果在武林大會中自己遭遇不測,請他們打點好山莊的大小事務。

天下無刀城,烈如歌和銀雪在洞賓樓吃飯,偶遇了刀無暇,刀無暇很意外,他根本就不知道銀雪還活著,那日在烈火山莊看到的縹緲派弟子蒙著面,聲音也大變,刀無暇當時並沒有將銀雪認出來,他和裔浪一直都不知道銀雪還活著。刀無暇將銀雪和烈如歌帶回自己莊院假意盛情款待,隨後將刀冽香和雷驚鴻也叫來,刀冽香看到銀雪還活著,她很意外。烈如歌為刀冽香送上了新婚禮物就客氣地告別了,離開時她看到無刀城裡的裔浪,烈如歌提醒他,他的人頭自己早晚會來取。裔浪私下勸刀無暇抓住機會殺掉烈如歌,刀無暇順水推舟,他命裔浪把烈如歌引出來,早點趕出無刀城。裔浪走後,刀無暇命人悄悄跟著裔浪,一旦裔浪和烈如歌集中到一起,就立即點燃火器,從客棧中逃出者一個不留。

刀冽香恰好聽到裔浪和刀無暇的對策,為了保護烈如歌,刀冽香深夜秘密跟蹤無刀城的侍衛悄悄趕往烈如歌所在的客棧。

下一集(第 42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