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烈如歌銀雪帶進烈火山莊

烈如歌去找玉自寒商量,她與銀雪只見過一面,可銀雪卻知道烈火山莊很多事情,甚至還知道戰楓瑩衣的事情,她想把銀雪帶回烈火山莊,如果銀雪真的是他們的仇人,還可以提前預防,玉自寒同意了她的建議,提出第二天一早就動身回山莊。烈如歌感覺太過倉促,還沒有準備好如何面對戰楓,玉自寒告訴他,戰楓明天就要向師傅提出取消她們的婚約了,烈如歌聽後傷心不已,原來戰楓真的那么討厭自己。

玉自寒讓烈如歌去王府幫自己取兵符,烈如歌走後,玉自寒親自去會了銀雪,看到銀雪談吐不凡,他直接問銀雪此次非要跟著回烈火莊園有什麼目的,是為了躲開追殺嗎,銀雪不置可否,稱自己是他們師父的一位故交,這次回到山莊是為了幫助他們,到時他們師父自然會告訴他們真相。

烈如歌回到品花樓和眾多姐妹告別,發現花大娘和有琴公子都知道她的真實身份,這個品花樓還真是藏龍臥虎之地。第二天一大早,品花樓所有的姐妹都盛裝出來為他們送行,她們悉心叮囑銀雪和烈如歌路上小心。

銀雪想和烈如歌同坐一輛馬車,烈如歌勉強同意,看到品花樓的姑娘對銀雪如此恭敬,烈如歌很納悶,銀雪自己是她們的大老闆,能不恭敬嘛,烈如歌恍然大悟,原來銀雪就是品花樓赫赫有名的大老闆啊。玉自寒的手下送給風細細一張令牌,讓她今後有什麼事情需要王爺幫忙,可以去靜淵王府直接找她。

看到刀冽香呆呆的望著銀雪的背影出神,雷驚鴻走上前去要和刀冽香結盟,他想知道霹靂門門主二夫人和無刀門為什麼那么想殺掉銀雪,這樣既能知道銀雪身上的秘密又能間接保護銀雪,刀冽香隨即答應了。兩個人追上了馬車,自稱要護他們回到烈火山莊,玉自寒同意隨行。

夜色漆黑,昏鴉寒嚎,牆上撲簌簌地飛來幾個人影,刀冽香下馬道,是誰這么大膽敢在無道門的地盤上撒野,蒙面人獻身,原來是烈火山莊的姬驚雷,莊主烈明鏡聽聞烈如歌快回來了,命令他前去迎接。姬驚雷看到隨同小師妹烈如歌來的還有其他門派,他婉言下了逐客令。刀冽香和雷驚鴻不以為意。

終於回到烈火山莊,一行人非常開心,烈火山莊所有人出門相迎,烈明鏡一下就認出了銀雪,還笑稱烈如歌應叫他“叔父”,遂命下人帶銀雪去梨園休息。看到刀冽香和雷驚鴻,烈明鏡也讓他們在莊園稍作修整。

看到自己的女兒平安歸來,烈明鏡非常高興,隨即給烈如歌認識了碧兒,碧兒是他的心腹,如今已經成為青龍堂的三堂主。烈明鏡為她是否在品花閣找到挽回戰楓的辦法,烈如歌搖搖頭,看到女兒淒楚的樣子,烈明鏡雙目間驟然爆出一抹決然地光芒,隨即說自己有辦法這個月讓他們完婚,望著滿目憐愛的父親,烈如歌笑了,她告訴父親自己並不想勉強戰楓。

梨園,果然園如其名,剛進門,一陣清香撲面而來,現在並不是梨花開放的季節,院子裡卻梨花滿枝,炫白耀眼,清風襲來,花瓣撲簌靜落,煞是美麗。姬驚雷告訴他們這些梨花是由一位故人摘種,所以此處的梨花四季常開,經常被用作招待貴賓,不過自那位摘種梨花的故人辭去,銀雪是第二個住在此處的人。

峰巒層疊,瀑布從崖壁奔騰而下,帶千鈞之力,挾萬馬之狂,捲起滾滾的白霧,陽光中,蒸騰出七色的幻彩。戰楓站在瀑布中,幻彩將他雄美的身軀勾勒。如歌站在瀑布旁,靜靜地凝望著他,她的眼睛有些濕潤,大聲喊著戰楓的名字說自己回來了,戰楓凝望著她一步步地走過來,緊緊擁抱住烈如歌,擁吻在一起,烈如歌險些窒息,忽然戰楓的眼神黯淡,嘲弄地說,這就是她在品花樓學到的嗎,烈如歌一巴掌打過去。

戰楓心事重重地回到莊園,姬驚雷跑來告訴他,烈如歌回來了還帶了品花園的花魁,戰楓要他查一查銀雪的來歷。烈如歌以前的丫鬟蝶衣奉命調往了戰楓院裡做事,如歌從小到大和丫鬟們一起玩耍,感情深厚,現在一個青樓女子半路出來竟破壞了小姐的姻緣,蝶衣自然非常討厭瑩衣,還讓她做最累的活

烈如歌走進梨園,問銀雪為什麼會知道自己和戰楓的事,銀雪否定了之前所說的話,他說自己幫不了烈如歌,之所以處心積慮來到烈火莊園,是為了躲避追殺。但是他看到烈如歌因為這段感情這么辛苦,建議烈如歌不如忘了戰楓。

下一集(第 4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