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烈如歌向師祖打聽銀雪的故事 雷驚鴻被護送回到霹靂門

有琴泓的住處,烈如歌並不同意隨他們去縹緲峰,如今烈火山莊處境兇險,她不能坐視不理,她已經做出決定送走雷驚鴻之後,去南海找玉自寒幫忙。師祖告訴烈如歌,如今她的行蹤已經被人盯上,不易親自動身去軍營,最好讓玉自寒主動來找他們。黃琮主動請纓,師祖並沒有同意,以現在的情況只有黃琮能夠暫時勉強對付來敵,並且還要跟隨烈如歌護送雷驚鴻到霹靂門,有琴泓覺得他去尋找玉自寒最為恰當,師祖答應了。

繁星點點,皎潔的月光下,烈如歌坐在大槐樹下面發獃走神,師祖走來,烈如歌向他打聽銀雪的事情,師祖望著烈如歌的眼睛問他,之所以打聽銀雪的事情是因為心心念著銀雪嗎,烈如歌告訴師祖自己對銀雪心懷愧疚。銀雪出手救了自己很多次,而她除了眾人皆知的銀雪的名諱之外,其他就一無所知了。師祖淡淡地告訴她,銀雪以前是縹緲派出類拔萃的弟子,後來誤入歧途,入住暗河宮,荼毒生靈犯下殺孽,終於遭受天譴,此生摯愛的女人因他而死,幡然醒悟之後他重回縹緲派,天階一千零八節,他一叩一跪直到大殿前,向縹緲峰師父跪求悔過,懇求重新歸入門下。烈如歌問他銀雪與摯愛之間的故事,師祖只是婉言推說銀雪已死,舊事不必重提。

第二天一大早,有琴泓向銀雪告辭,他問銀雪為什麼扮成師祖的樣子遲遲不肯與烈如歌相認,銀雪說有琴泓浪費了15年的功力才換來自己數月的性命,不想讓烈如歌眼睜睜看著自己再死一次。烈如歌帶著師祖護送雷驚鴻沿途到達平安鎮,準備暫時住下休息,稍作整頓後護送雷驚鴻順利逃走。

瀑布崖下,戰楓身邊的丫鬟見到鍾離無淚終日坐在那裡孤獨絕望,沉默不語,她一邊浣洗衣服一邊暗示鍾離無淚:烈如歌一行已經到了江南天下無刀城的管轄,現在處境危險。夜晚,鍾離無淚召集青龍堂內肯為烈火山莊犧牲的勇士,他們發誓對外不惜一切代價保護莊主烈如歌,對內控制外界訊息不給裔浪和戰楓傳遞,讓他們“耳聾眼瞎”。

刀無暇從下人口中得知,烈如歌帶著雷驚鴻和黃琮來到他管轄的範圍,身邊還跟有一個老者。刀無暇並沒有對這位老者起疑,看到烈如歌大張旗鼓地來,畢竟烈如歌是烈火山莊暫時公認的莊主,他不能再按計畫對她和雷驚鴻暗下殺手了,於是派人去雪記燒餅鋪儘快趕走他們,給裔浪留機會。

雪記燒餅鋪,烈如歌和雷驚鴻黃琮他們一起在吃飯,銀雪看到昔日和烈如歌一起躺過的床榻,內心譁然,明天就要離開此地了,不知今生還會不會再來這裡。烈如歌看到師祖沒有吃飯,卻一直坐在床上發獃,覺得很奇怪。

烈火山莊,暗夜羅竟然光明正大地來了,他讓裔浪替戰楓殺了烈如歌,戰楓大驚,苦苦懇求暗夜羅,求他對烈如歌網開一面,暗夜羅並沒有答應。第二天,烈如歌帶雷驚鴻一起離開無刀城,途經襄陽鎮,再到霹靂門。一路上受到不明刺客圍追堵截,幸好有青龍堂的人暗中相助,終於來到霹靂門管轄的範圍,鳳凰他們竟然沒有來迎接他,雷驚鴻很著急。黃琮很快得到訊息,以前跟隨雷驚鴻的三個舵主已經被人團團困住,抽身不開。

霹靂門,鳳凰跪在霹靂門的老舵主們面前,求他們救救雷驚鴻,老舵主們暗自答應了鳳凰的懇求。暗夜絕來到霹靂門堂前,她拒絕下命令營救雷驚鴻,眾多舵主紛紛提出異議——雷驚鴻是老莊主唯一的血脈,現在危在旦夕,他們不能坐視不管。暗夜絕暴露了自己的身份,隨後將江南霹靂門不服從她的人全部殺光。

鳳凰聽到老舵主們的決議之後就匆匆來接雷驚鴻,並不知道霹靂門的老舵主之後與暗夜絕之間的較量。黃琮扮作烈如歌的樣子身著紅衣,將雷驚鴻和鳳凰送回霹靂門,途中遭到一群刺客劫殺,刺客各個武功高強,幸好戰楓及時出現。來救雷驚鴻的霹靂門手下匆匆趕來,戰楓拉著紅衣女子想帶她離開這裡,黃琮拉下面紗,戰楓驚訝發現自己被騙了,紅衣女子並不是烈如歌。

戰楓匆匆又回到平安鎮雪記燒餅鋪,發現屋門緊鎖,烈如歌不知所蹤。

下一集(第 29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