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18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第18集劇情介紹

烈明鏡要如歌接手事務 玉自寒願意留在山莊

晨會之前,蝶衣提醒如歌待會兒一定要頂住,如歌笑著說她要去竹院躲避晨會。竹院的石亭里,雷驚鴻和如歌坐在一處喝茶,他們說起各自的家事都很是惆悵。如歌不想繼承莊主之位,而雷驚鴻為霹靂門陷入和暗河宮糾纏的事而煩憂。

晨會上,凌堂主最先發難,他反對將莊主之位傳給如歌。烈明鏡一一問過每個堂主和弟子的意見,除了鍾離和玉自寒以外,其餘的人都反對如歌繼任莊主之位。鍾離說烈明鏡的意思就是他的意思,而玉自寒則是當堂宣布他已經向皇上請旨要娶如歌。戰楓聽聞此言一驚,他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問玉自寒為何要留在江湖上。玉自寒說只要如歌喜歡,他可以留在烈火山莊。烈明鏡讓大家都不要再吵了,他心意已決不可能改變。

晨會結束之後,如歌去找爹爹,她想要知道為何爹非要把莊主之位給她而不是戰楓。烈明鏡嘆著氣說雖然戰飛天是他的好兄弟,但戰楓的性子太過於冷酷無情,只有把莊主之位傳給冷靜、睿智的如歌他才會放心。為了讓如歌更好的繼承山莊,烈明鏡讓她暫時接手處理山莊的相關事宜。如歌突然話鋒一轉,她詢問爹爹究竟當年戰飛天是怎么死的。烈明鏡帶著如歌到戰飛天的牌位前,他問如歌是不是也相信那些謠言。如歌跪下來說她曾經搖擺過,但她知道爹爹絕不會是那樣的人。烈明鏡也知道戰楓這幾年是因為這些謠言而對他那樣,但他相信戰楓的本性不壞。

熏衣因為姬驚雷反對如歌做莊主一事而生氣,姬驚雷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她哄好。熏衣問姬驚雷有沒有想過做莊主,可姬驚雷卻說他不想去爭那些東西。

次日的晨會上,如歌跟著烈明鏡一起議事,她還提議在明日舉行山莊一年一度的比試。烈明鏡自然答應了如歌的提議,她就趁機提出要跟幾位師兄一起比試。

如歌在房間裡練功的時候,蝶衣和熏衣都發現她的功力大漲。熏衣問如歌為何想到要跟三位少爺一起比試,如歌就說她想要為爹爭一口氣,既然她能打贏暗夜絕就一定要找機會跟戰楓比試。正在倒水的熏衣聽到暗夜絕的名字突然一愣,如歌和蝶衣都沒有發現她的異常。

瀑布下面,烈火山莊的比試開始了。首先對壘的是戰楓和玉自寒,二人一番交手之後打成了平手。接下來比試的是如歌和姬驚雷,她竟然壓過了姬驚雷將他擊敗。烈明鏡讓大家點到為止不必分出勝負,可如歌卻突然提出要跟戰楓比試。

如歌跟戰楓在練武台上打了起來,她步步緊逼,戰楓只是防禦沒有拔刀。直到如歌把戰楓逼得差點掉下水池,他才拔刀真正和如歌比試了起來。一番打鬥之後,戰楓有些吃力,所有人都驚嘆如歌武功的進步。本來如歌還想比下去分個勝負,一旁的玉自寒突然開口讓她不要再比下去了。如歌只得收手,她向戰楓示意後離開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烈明鏡忽然宣布要帶如歌去青龍堂,這番話一出讓姬驚雷很是不滿。

第二天,烈明鏡就帶著如歌去了青龍堂,他說青龍堂的弟子只聽從他和鍾離的調遣。如歌正式接手了青龍堂,她第一件事就問鍾離為何那封密信沒有交給爹爹。鍾離解釋說那封信由他給了裔浪,如歌就猜測是裔浪沒有把信給爹爹。如歌要鍾離幫她做兩件事,第一就是青龍堂的訊息以後只能交給她和爹爹,第二就是她想要知道關於暗河宮的訊息。

如歌將雷門主死去的事告訴了雷驚鴻,她還說暗夜絕要接霹靂門。刀冽香知道這個訊息後很是擔心,她讓婢女去把玉佩交給烈如歌。熏衣得知雷門主的死訊後震驚不已,她失手把手裡的托盤打倒在地。

雷驚鴻決定明日就趕回霹靂門,他求如歌和玉自寒再幫他一次。

下一集(第 19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