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

暗河宮,暗夜絕暗夜羅匯報玉自寒的近況,得知玉自寒在烈火山莊已經召集各個堂主和香客進入備戰狀態,暗夜羅非常滿意,他交給熏衣一種“遺忘”的藥,讓熏衣每日給烈如歌服下,這樣烈如歌就會忘掉前一天發生的事情,熏衣故意向暗夜羅提議,為了確保這種藥的效果萬無一失,最好讓戰楓銀雪試探烈如歌,暗夜羅沒有懷疑,他讓熏衣帶烈如歌去。

烈如歌已經不認識熏衣,還向熏衣打聽為什麼她會出現在此地。熏衣帶著烈如歌去見戰楓,她打發掉戰楓身邊暗河宮的人,烈如歌看到傷痕累累的戰楓,竟然對他沒有一點印象,還同情地問戰楓認不認識她,戰楓惱羞成怒,大聲質問暗夜羅對她做了什麼。銀雪已經看到烈如歌失憶,他故意在一旁告訴烈如歌,他知道烈如歌的名字,烈如歌走向銀雪,想從銀雪嘴裡知道自己為什麼對他沒有一點印象,銀雪明確地告訴烈如歌,任何人都可以忘了他的名字,唯獨她不能。烈如歌想知道原因,銀雪讓她把耳朵湊過來,在烈如歌靠近銀雪的剎那,銀雪忽然咬了烈如歌的耳朵,他想藉此解烈如歌的毒,烈如歌驚慌地跳開,暗夜羅在旁邊看到,心裡起疑。他讓熏衣將烈如歌帶回房間,看到銀雪絕望傷心的樣子,他不懷好意地讓銀雪今夜去烈如歌房間查看。

烈火山莊,玉自寒將烈火令交給姬驚雷,他告訴姬驚雷自己今夜要離開烈火山莊,姬驚雷卻打趣,該不是去洛陽看烈如歌吧,玉自寒沒有心思聽姬驚雷的玩笑話,他臨走時叮囑碧兒,刀劍無眼,務必要保護好姬驚雷,碧兒為曾經誤解他而賠罪,玉自寒並不在意。

玉自寒見到黃琮和玄簧,告訴他們切記一定按照自己說的每個字照辦,玄簧和黃琮立刻聽命。隨後玉自寒跟著前來迎接他的妖女去暗河宮,烈如歌被銀雪咬了耳朵之後,記憶已經恢復了,她在熏衣的手掌心告訴熏衣自己毒性已解,但仍要將計就計,熏衣點點頭,她會在暗中協助烈如歌。看到玉自寒歸來,烈如歌歡喜地撲了上去,摟住玉自寒的脖子,訴說思念,趁暗河宮的奸細沒有防備,烈如歌悄悄告訴玉自寒,自己已經恢復記憶,因為暗夜羅在監視他們,讓他趕緊做做樣子,玉自寒故意親昵地將烈如歌抱起,向床邊走去,銀雪看到心如刀割般疼痛。

暗夜羅被烈如歌矇騙了,暫時放鬆了警惕,烈如歌問玉自寒那夜自己與他發生了什麼,玉自寒告訴她在那夜只是點了她的穴位,兩人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暗夜羅在銀雪的獄中點燃了烈火,烈火與銀雪所中的寒毒相衝,銀雪很快亂了心性,痛苦至極,暗夜羅得意地羞辱他,銀雪努力按捺體內相衝的真氣以防走火入魔。暗夜羅走後,銀雪被他激怒,想遁入魔道殺了暗夜羅,隨即又不禁傷心地想起,曾幾何時自己前世的戀人臨終前告訴他,不要成魔,讓他積德行善,為了他們下輩子重新開始。戰楓看到玉自寒的內力與暗夜心法相衝,他提醒玉自寒,長此以往會筋脈盡斷,銀雪不要戰楓再提,他已經感覺到自己的時間不多了,剩餘的時間他只想集中精力想出辦法離開這裡。

烈如歌不禁向玉自寒詢問,最近在烈火山莊都做了什麼,玉自寒告訴烈如歌只不過在為暗夜羅做戲,讓烈如歌放心。

第二天一早,玉自寒便向暗夜羅復命,他告訴暗夜羅,本月初八,自己會號召烈火山莊協同暗河宮一舉爭霸武林,然後又寫了調軍令,設計讓敬陽王擔上謀權篡位的罪行,隨後除掉敬陽王,藉此讓自己上位,暗夜羅看過玉自寒寫的信函,並無差錯,他對玉自寒的計謀非常滿意,並讓暗夜絕配合玉自寒。玉自寒走後,暗夜羅吩咐暗夜絕兵分兩路,一部分拿下烈火山莊,一部分奪得無刀城,這樣即使玉自寒使詐,他也不怕。

烈火山莊收到玉自寒的親筆信,玉自寒當著暗夜羅的面寫的內容實則是假,黃琮又交給慕容堂主一封信函,在信函中玉自寒讓他們暗中通知各大門派,在初八做好迎戰準備,到時召集天下武林一起除掉烈火山莊。姬驚雷立刻將信息通知給各大門派。

無刀城,刀冽香受到烈火山莊的訊息,她擔心霹靂門不知情,烈火山莊的侍衛告訴刀冽香,姬驚雷已經派眾多弟子挨個通知了,刀冽香終於放下心來,她來到香兒的房間,看到香兒在做著小衣服,小鞋子,大戰在即,而自己的嫂子又在待產,刀冽香有點擔心,她告訴香兒,初八那天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不要打開門。

雷驚鴻猜到暗夜羅並不把霹靂門放在眼裡,他準備回無刀城協助刀冽香,鳳凰知道他心意已決,並沒有強行挽留。看著雷驚鴻乘著小船心事重重地離開,鳳凰站在霹靂門大船上,含著眼淚告訴他,一定要活著回來,不然自己就把霹靂門所有的船賣光,換成銀子開青樓。

初八那天,烈火山莊和無刀城內展開激戰,刀冽香帶著眾多侍衛與暗河宮展開殊死拼殺,烈火山莊的弟子聽從姬驚雷命令,前來無刀城協助,兩派弟子終於和解,在大局面前同仇敵愾,惺惺相惜。

下一集(第 47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