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銀雪在縹緲峰甦醒 幫玉自寒用漫天飛雪擊散流火

玉自寒問烈如歌既然她不會破解,為什麼這些流火都主動避著她。烈如歌反覆在空中試驗了幾次,流火對她並不造成傷害,方圓十里都是流火,它們將軍營團團圍住,阻斷了與外界的聯繫。

烈如歌看到軍帳里的傷員面臨著缺藥的危險,於是主動向玉自寒提出自己去外面取藥,玉自寒擔心著她的安危,不允許她出去冒險。黃琮被困在軍營外面,流火將她團團困住,她每向流火砍一刀,都會引來一次爆炸,暗夜絕立在樹旁冷冷看著,笑她自不量力。黃琮明白了原來是暗夜絕設的圈套,流火在她周圍越聚越多,黃琮被炸暈在地。

眼看糧草,藥品馬上就要用光,烈如歌急切地想要溜出去找到外援,玉自寒點了她的穴道,把她困在軍營里。暗夜絕給玉自寒傳信,讓他交出烈如歌,否則流火不會退去。玉自寒叮囑手下,不要把暗夜絕的信件內容告訴烈如歌。

縹緲峰層巒迭起,萬年寒冰,一隻螢火蟲飛進了縹緲峰的岩洞裡,輕輕落在覆蓋銀雪的冰層上,被寒冰凍住的銀雪,冥冥中預感到烈如歌面臨的危險,他緩緩甦醒,有琴泓收到師父用螢火蟲的召喚,他跟隨螢火蟲終於見到了銀雪。縹緲峰的弟子看到掌門人銀雪要離開,他們跪求銀雪:師祖已經為了救他,元氣大傷,現在在閉關,並且師祖在閉關前曾交代他們,銀雪的寒毒最少百年才解,期間不得離開寒冰壁。銀雪努力支撐起身體,暗河宮現在荼害生靈,他不能坐視不理,銀雪臨走時交代縹緲派弟子,他走之後為確保縹緲派周全,百年中不得引任何人上山。

銀雪帶著有琴泓回到東海,他們連夜驅散了流火,有琴泓提醒暗夜絕讓她知趣,趁早收手,他的師父銀雪已經傳授給於他驅逐流火的方法,暗夜絕不信,銀雪在有琴泓身後用最後一點內力,擊破了流火,暗夜絕撤退。

有琴泓背著耗盡內力的銀雪走進軍營,他告訴玉自寒,自己背上的老者就是縹緲派師祖,剛才師祖驅走流火內力大傷,玉自寒讓他們在軍帳中休養。此時的銀雪已經虛弱得連杯子都端不起來了,有琴泓為銀雪煎著草藥,聽到銀雪的咳嗽聲,他非常擔心。烈如歌聽聞訊息,前來拜謁,銀雪不想讓烈如歌看到自己虛弱的模樣,化妝成老者。烈如歌感激“師祖“的救命之恩,聽到“師祖”在咳嗽,她立刻倒水送過去,無意中碰觸到“師祖”的手背,一片冰涼,烈如歌怔住——那片冰涼好熟悉,她仔細看過去,“師祖”扭過臉來,四目相對,烈如歌恍如隔世,“師祖”的眼神那么熟悉,她忽然好難過,銀雪曾經也是那么注視著自己,最後卻為了完成自己救玉自寒的心愿,消失不見。烈如歌怔怔地看著他,忽然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隨即告辭離開。

黃琮來報,暗夜絕一直在幫倭寇陷害他們,玉自寒決定設計要反擊。正在倭寇進入到包圍圈後,烈如歌和縹緲師祖都不見了,玉自寒讓下人立刻去找。原來是縹緲師祖想要離開這裡,烈如歌執意相送。在相送途中,烈如歌聽到了倭寇突襲的聲音,她將身上的烈火令牌交給了有琴泓,自己要去除倭寇。臨走時,銀雪拉住了她的手,說外面有危險,烈如歌看著他的眼睛說,即使有危險自己也要去。

暗夜絕用流火將兵營炸的片甲不留,眼看就要全軍覆沒,銀雪用漫天飛雪擊退了流火。暗夜絕看到從天而降的雪花,暗暗心驚——銀雪並沒有死。玉自寒的手下愈挫愈勇,士氣大漲,很快戰局反敗為勝。

暗夜羅戰楓加緊速度除掉烈明鏡,戰楓提前帶著刀冽香告別了天下無刀城回烈火山莊,雷驚鴻帶著鳳凰隨後離開。在烈火山莊門口,裔浪叫住了戰楓,他告訴戰楓,在戰楓去無刀城的這幾日裡,烈明鏡已經召集青龍堂所有的精銳,齊聚烈火山莊,看來烈明鏡對他早有防範,再不早動手就來不及了,並約戰楓在夜裡二更時間動手。

戰楓在二更時間悄悄潛入到烈明鏡的練功房,他正準備敲門,烈明鏡已經叫出了他的名字。

下一集(第 22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