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烈如歌中毒主動示愛玉自寒 戰楓在暗河宮慘遭虐待

玉自寒聽到烈如歌被綁進暗河宮,他十分擔憂,便讓玄簧備馬,自己跟著暗夜絕回到暗河宮,玄簧和黃琮礙於玉自寒發出不得靠近暗河宮的命令,被困宮外。

暗河宮,烈如歌已經三天三夜滴水未進,暗夜羅勸烈如歌不要執拗,還說玉自寒早已做了他的傀儡,早把他們的計畫和盤托出了,為了拉攏玉自寒,他先是幫玉自寒恢復了聽力,然後又讓他站了起來,為了讓烈如歌相信,暗夜羅還帶她去見玉自寒親眼見證他的話。玉自寒為了保護烈如歌的安全,被迫承認暗夜羅所說完全屬實,烈如歌傷心欲絕,遂將玉自寒送她的玉扳指還給他,傷心跑開了。玉自寒看著烈如歌留下的玉扳指,心裡悲痛萬分。所有這些都出自暗夜羅的離間計,玉自寒並沒有背叛烈如歌,苦於無力對抗暗夜羅,為了保護他的小師妹,自己便承擔了所有的誤解和傷痛。

暗夜羅和玉自寒談條件,只要玉自寒讓能幫他奪得天下,便還他一個健康不老的身體,玉自寒並不在乎身有殘疾,暗夜羅隨即提出更高的籌碼,他可以讓烈如歌從此心中只喜歡他一個人,玉自寒覺得暗夜羅不可能辦到。暗夜絕思前想後,讓下人把熏衣叫了去,她想讓熏衣找機會殺掉烈如歌,熏衣並不服從,回到烈如歌的房間,熏衣看到屋內空無一人,房間裡味道非常可疑,原來暗河宮的婢女在蠟燭里放了毒香,烈如歌聞後中毒。

玉自寒在屋內正在思量如何救他們出去,烈如歌進來了,她完全像變了一個人,竟主動向玉自寒示愛,她伏在玉自寒的床榻主動獻身,撩情魅惑他,玉自寒瞬間體內荷爾蒙大漲。看著烈如歌眼睛裡的熱情,玉自寒內心極為矛盾,自己終於可以近距離地看著心上人與自己如此親近,但也知道之所以小師妹變成這樣,完全是暗夜羅的伎倆。他內心備受煎熬,但並沒趁人之危。

暗夜羅知道戰楓是烈明鏡之子,他討厭被騙,於是吩咐手下,只要戰楓沒死,怎么折磨他都可以。銀雪被關在戰楓旁邊,他看到戰楓受盡虐待,一直都在隱忍,暗夜羅知道銀雪的軟肋,他故意告訴銀雪,烈如歌已經和玉自寒苟合了,銀雪震驚,心情再也不能平靜。

玉自寒去見暗夜羅,他告訴暗夜羅,如果自己幫他奪得天下,就放所有人離開。暗夜羅問玉自寒心中有沒有幫他奪得天下的計畫,玉自寒告訴他,在江湖他會借烈火山莊的名號幫暗河宮一舉剿滅其他門派,在皇宮,他需要暗夜羅安插在敬陽王身邊的奸細除掉敬陽王,這樣不到一年便可幫暗夜羅奪得天下。暗夜羅聽了非常滿意,他讓暗夜絕對玉自寒有求必應,還鼓動玉自寒第二天就動身。

玉自寒回到烈如歌身邊,烈如歌俏皮地讓玉自寒給自己讀書,短暫的歡愉,讓玉自寒幸福得恍如隔世,烈如歌躺在他床上睡著了,玉自寒就守在床的一邊看著她睡。熏衣悄悄地去看戰楓,發現他已經被打得皮開肉綻,熏衣藉故走到銀雪旁邊,銀雪悄悄告訴她,帶烈如歌來。

負責監視熏衣的手下向暗夜羅匯報,熏衣並沒什麼異常舉動,暗夜羅冷笑道,原來和她娘一樣都是廢物。玉自寒從烈如歌那裡拿走烈火令,他讓烈如歌留在那裡等他。玉自寒從暗河宮離開,直接到了烈火山莊,他拿著烈火令昭告烈火山莊上下堂客和香主,三日內集合到烈火山莊準備迎戰。再次回到竹院,玉自寒心境複雜,姬驚雷去竹院看他,玉自寒推說烈如歌一直在靜淵王府靜養,碧兒看出了玉自寒有心事,回到松院,碧兒提醒姬驚雷:玉自寒從來沒有插手過烈火山莊的事情,以烈如歌的性格也不會一直在靜淵王府靜養而坐視不管的,不如另做打算以防萬一,姬驚雷完全信任玉自寒,他命令碧兒聽從玉自寒的任何命令。

下一集(第 46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