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雷驚鴻說出他留在烈火山莊的秘密

在梨園,烈如歌銀雪吐露自己的困惑,她和戰楓曾經也快樂過,可是兩年前他突然變了,有一次他從外面帶來一名青樓女子,聲稱要與自己毀棄婚約,於是自己才不遠千里來到品花樓,想看看青樓的女子究竟與自己有什麼不同,卻並沒有學到什麼本事。於是她選擇向戰楓捧出一片赤心。銀雪問她,如果戰楓真的變了心她會如何,烈如歌說道,自己要將戰楓從心中剜去。

雷驚鴻在烈火山莊終日無所事事,唯一的想法就是看熱鬧。他想讓銀雪幫他個小忙,讓他幫自己留在烈火山莊,越久越好。還提出如果幫了自己這個小忙,保證今後他從烈火山莊出去以後霹靂門的人再也不找他的麻煩。銀雪從口袋裡拿出顆丹藥,說這種藥物服用之後疑似中毒,但半月之後不治而愈。

雷驚鴻將銀雪給的藥騙刀冽香服下,刀冽香上吐下瀉,看到她痛苦的模樣,裔浪終於答應讓他們在山莊暫住些日子,刀冽香懷疑雷驚鴻的目的,迫不得已雷驚鴻說出了自己的秘密,此次潛入烈火山莊是想找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十九年前,她二娘嫁入霹靂門生了一個女嬰,不久就夭折了,這幾年他的二娘行為詭秘,後來他經過調查,發現二娘所生的女嬰並沒有死,而是被人當成孤兒送進了烈火山莊。刀冽香問他有沒有女嬰的信息,雷驚鴻說這名女孩在林澤長大,七八歲時被送到這裡。如果外人得知霹靂門的女兒竟然在烈火山莊,傳出去肯定不好,所以他們只能留在這裡悄悄地找就行。

烈如歌聽聞熏衣讓瑩衣做了粗活,她出面制止,如果戰楓知道她們的做法,一定會更加討厭她的。她趕緊跑到瑩衣洗衣的地方去看,看著如同露珠一般淒婉的瑩衣,烈如歌心軟了,她扶起瑩衣,幫她端洗好的衣服。看到戰楓來了,瑩衣暗自點了烈如歌手腕的穴位,烈如歌條件反射,推到了瑩衣,瑩衣順勢跌倒,戰楓以為烈如歌故意將之推倒便出言不遜,隨行的蝶衣看不過去上前辯解,戰楓一掌劈在她的胸膛,烈如歌委屈地滿含熱淚正準備上前理論,玉自寒在橋上看到了整個過程,他及時制止了烈如歌。烈如歌帶著蝶衣默默地離開。經過玉自寒,烈如歌向他請示可否將受傷的蝶衣去他的竹院養傷,玉自寒點頭同意。

姬驚雷聽到蝶衣和熏衣去了竹院,竹院是山莊禁地,他立刻跑了去,到門口他並沒有衝進去,終於看到蝶衣平安地走出來,他長長地舒了口氣,以戰楓的功力足以讓她半個月下不來床,看來戰楓還是手下留情。熏衣反駁說是玉自寒的藥效好。

烈明鏡召見戰楓,他提出只要能娶自己的女兒,可以把烈火令傳給他,戰楓拒絕了,還稱如果師父再逼他,自己就從此離開烈火山莊。看到自己的爹爹為了自己的幸福放下身段去央求大師兄,而大師兄寧願不要烈火令也不娶自己,烈如歌心如刀絞,痛苦地說不出話來。

第二天晨會,烈明鏡因為閉關修煉,讓玉自寒也出席了晨會,之前都是戰楓一個人主持,玉自寒擔心今日戰楓在晨會上公然提出悔婚,於是當著各位前輩的面,玉自寒首先宣布自己已經向師傅提了親,看到玉自寒能開口說話,眾人驚詫。

窗外綠柳輕拂,細風涼爽,鳥兒輕唱。玉自寒在戰楓的院子等他,他提醒戰楓一定要考慮好,現在解除婚約,外界一定會認為他始亂終棄,背信棄義,自然就會影響他登上烈火山莊的位置。

斷崖旁,大雨傾盆,戰楓在瀑布下揮劍習武,看到撐傘而來的烈如歌,他故意接過瑩衣手中的傘,之後抱起瑩衣揚長而去。

下一集(第 5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