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暗夜羅提出與玉自寒交易 烈如歌銀雪短暫幸福相處

烈如歌看到銀雪痛苦的樣子驚慌失措,銀雪安慰她不要焦急,他看著烈如歌的眼睛,嘴裡一遍又一遍念著當初在平安鎮裡為她彈奏的鳳求凰的詞藻,烈如歌就是銀雪的整個精神支柱。

刀冽香掩護雷驚鴻姬驚雷逃走,途中遇到無刀城的守衛,刀無痕擋住了雷驚鴻的去處,兩人開始殘殺,一個是自己的二哥,一個是自己的愛人,刀冽香左右為難,雷驚鴻與刀無痕的武功不相上下,眼看雷驚鴻處於下風,熏衣在暗處使詐,用石子撞擊刀無痕的膝蓋,刀無痕重心不穩連連退去,雷驚鴻趁勢飛起一腳,刀無痕的後腦直接撞在岩石上意外死了。刀冽香抱著刀無痕的屍體痛哭失聲,雷驚鴻讓刀冽香跟著自己走,刀冽香不能捨棄自己的哥哥,她自幼在哥哥們的關懷下長大,在無刀城生活了二十年。眼看天下無刀城的人就會發現他們,熏衣趕緊把他們拉走了。

熏衣帶著他們一路非常順利地躲過重重關卡,雷驚鴻對她開始懷疑,熏衣看出了雷驚鴻對自己的疑問,他告訴雷驚鴻自己才是他同父異母的妹妹,姬驚雷聽到熏衣竟然是暗夜絕的女兒,他痛心不已,自己的眼睛就是被暗夜絕親手剜去,他從小到大一直待熏衣不薄,沒有想到熏衣竟然是暗夜絕的女兒,還一直隱身埋名在烈火山莊潛藏了那么多年。

刀無暇趕到刀冽香那裡,看到死去的胞弟,他問刀無痕是怎么死的,刀冽香說是自己害死了二哥。刀無暇並沒有相信,他隨即命令天下無刀城的弟子,今後凡是見到霹靂門的手下,見一個殺一個,為刀無痕陪葬。從此江湖上有了傳聞,烈火山莊新任莊主烈如歌已死,霹靂門成為天下第一魔教,天下無刀城先後四次圍剿霹靂門,斬殺霹靂門弟子無數,雷驚鴻下落不明。

暗夜羅得知是暗夜絕派熏衣救了雷驚鴻,他警告暗夜絕會再給她一個機會,如果再沒有殺掉雷驚鴻,就殺掉她的親生女兒熏衣。雷驚鴻帶著鳳凰和姬驚雷四處躲避,青龍堂的碧兒找到姬驚雷,她告訴姬驚雷一場大火將烈如歌變得下落不明,玉自寒也從此沒有再露面,南海的軍營里對外一直宣稱他在精心養病。

暗河宮,暗夜羅給玉自寒提出交易,他可以幫玉自寒坐上皇位,但江湖上必須暗河宮稱霸,看到玉自寒不為所動,一片赤誠之心,暗夜羅隨即揭示他雙耳先天失聰的秘密,20年前皇后看到他的生母玉妃深受皇帝寵愛,所以從懷孕起就一直給玉妃下毒,敬陽王的門人看到皇帝仍舊那么寵愛這個聾子,於是又讓宮女將他推下馬。玉自寒不想再聽下去,暗夜羅揭開他心口的傷疤,之所以他不想再聽下去,是因為自己無能為力。他如今只是個靠坐輪椅過活的殘廢,玉自寒急火攻心隨即吐了口鮮血。暗夜羅繼續軟硬兼施,他威脅玉自寒如果忤逆自己,會把他剛剛聽到聲音的耳朵重新失聰,玉自寒仍不為所動,烈如歌已經不在人世,能不能聽見也無所謂了。暗夜羅告訴玉自寒也許烈如歌並沒有死,如果現在聽從於他,今後就不再找烈如歌的麻煩。

整潔的農家小院裡,烈如歌的記憶仍舊沒有恢復,她暫時和銀雪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馬上要過年了,鄰居大媽可憐烈如歌一身破衣,便將自己女兒穿不上的衣服送給她,烈如歌滿心歡喜地穿給銀雪看,銀雪陶醉地看著她,聲稱世間也只有她能將一身紅衣穿得如此漂亮了。寒毒再次復發,他問烈如歌如果自己死了她怎么辦,烈如歌想到從此自己孤苦無依,便立刻濕了眼眶,看到烈如歌為自己掉下了眼淚,銀雪心裡既感動又淒涼,他不知道自己能再陪她多久。

下一集(第 32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