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17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第17集劇情介紹

雷驚鴻闖入刀冽香喜房 如歌暗中送瑩衣離開

刀冽香坐在喜床上忐忑不安,她看到腳下出現了一雙腳就想要拿起手裡的匕首。雷驚鴻一把掀開了刀冽香的蓋頭,他嫌礙眼就拿去燭火上燒掉了。刀冽香問雷驚鴻來這裡乾什麼,霹靂山莊的人得罪了朝廷還不去逃命。雷驚鴻是為了刀冽香而來,他勸她不要嫁給戰楓。刀冽香說她是為了調查銀雪的死才會答應嫁進來,雷驚鴻聽了她的話卻很高興,因為他得到想要的答案了。這時候外面傳來吵鬧聲,烈火山莊的弟子們吵著要進來鬧洞房。雷驚鴻立刻就躲到刀冽香的後面用被子蓋住自己,刀冽香也把他護在背後。弟子們在姬驚雷的阻止下離開了新房外面,房裡的雷驚鴻和刀冽香才鬆了一口氣。

刀冽香讓雷驚鴻趕緊離開山莊,她說這裡可不安全。雷驚鴻不想離開,他問刀冽香打算做什麼,因為他可以幫忙。刀冽香問雷驚鴻能做什麼,他就趁著她不注意把她推倒在床上按住。雷驚鴻說他不在乎刀冽香和戰楓拜過堂,因為他知道那不是真的。

戰楓喝得醉醺醺跑到荷塘去,他看到如歌也在那裡。如歌說戰楓不應該來這裡,今天是他和刀冽香大婚的日子。戰楓問如歌為什麼不敢看他,是不是怕看了之後就再也無法離開。如歌正眼直視戰楓,她問他是不是在恨爹爹,所以才會在兩年前變得那么可怕。戰楓沒有回答,他要如歌放棄莊主之位。

次日,雷驚鴻從喜房離開,他告訴刀冽香自己會在竹院住幾天,若這段時間刀冽香要找他就去竹院。

霹靂門,雷門主被綁在地上,他已經中了艷娘下的毒。雷門主問艷娘為什麼要這樣做,她便說自己是暗河宮的三宮主暗夜絕。雷門主這才知道他相伴半生的女人原來是邪教的人,他自知難逃一死就央求暗夜絕不要傷害雷驚鴻。艷娘答應了,她吩咐手下沉船製造雷門主遭到暗殺的現象。

鍾離拿著調查到線索去找蝶衣,這讓莊子裡的下人們都在議論他喜歡蝶衣。等到蝶衣將青龍堂調查的事情告訴如歌,她馬上就去問瑩衣這是怎么回事。原來瑩衣是暗夜絕派來接近戰楓的人,如歌讓瑩衣把真相說出來,這樣她就可以幫瑩衣。

戰楓帶著人聲勢浩蕩的跑去竹院要玉自寒把瑩衣交出來,玉自寒知道如歌在審問瑩衣就阻攔戰楓進去。瑩衣將暗夜絕的身份告訴了如歌,她還說當初戰飛天的死很是蹊蹺,因為戰楓懷疑是烈明鏡殺了戰飛天夫婦。如歌明白這就是戰楓改變的原因,她沒想到戰楓竟然會相信這些鬼話。瑩衣逼問如歌若這些不是真的,那戰飛天為何會在人生最得意的時候自盡,為何戰夫人會在剛生下幼子就殉情而死。

蝶衣進來提醒如歌外面來了好多人,如歌就讓蝶衣扶著瑩衣出去,她已經保證要送瑩衣離開。

竹院裡,戰楓咄咄逼人要玉自寒交出瑩衣,而如歌就走出來把瑩衣交還給了戰楓。戰楓帶著瑩衣回到了楓院,刀冽香看見後就問戰楓這是何意。戰楓說他會送瑩衣走,而且刀冽香以後就是楓院的人了。

如歌求玉自寒幫她送瑩衣離開烈火山莊,玉自寒便答應了。到了晚上,如歌吩咐手下在楓院放火,瑩衣就趁機跟著黃琮一起離開了山莊。如歌在房間裡想著瑩衣說的話,她不相信爹爹會為了名譽殺死戰飛天。

第二天,戰楓等人就知道了瑩衣被燒死的訊息。

下一集(第 18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