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蝶衣鍾離無淚安排到竹院 烈如歌讓鍾離無淚為自己開藥方

烈火山莊的眾多堂主看到戰楓要將鍾離無淚趕出青龍堂,他們紛紛為鍾離堂主求情,鍾離堂主自幼在烈火山莊長大,對烈火山莊忠貞不二,並且做事極為認真,老莊主剛走,不適宜立刻將青龍堂易主。戰楓力排眾議,執意讓裔浪接任,眾多堂主看到戰楓昔日的表現,心中頗有微詞。

堂會結束後,姬驚雷去找裔浪問個明白,裔浪面目畢露,全然不像在老莊主面前俯首帖耳的樣子,他一拳將姬驚雷打倒在地,讓姬驚雷以後對他說話客氣一點。姬驚雷看清了他的面孔,他捂著震痛的胸口努力支撐著站起來,起身就走。

蝶衣聽到鍾離無淚已經離開了烈火山莊,她追了出去,看到在莊外黯然吹簫的鐘離,她勸解鍾離無淚和她一起住進梅院,雖然沒有堂主之位,但待在梅院可以繼續支持小姐,也可以幫助她。鍾離無淚覺得梅院都是丫鬟,自己並不適宜進去,蝶衣向他表明心意,提出他們可以另起爐灶,還讓鍾離無淚給她煮飯吃,鍾離無淚欣然答應了。

碧兒在松院看到姬驚雷傷勢嚴重,她隨即命下人關了松院的門,為姬驚雷運氣療傷。這個碧兒是烈明鏡生前特意派來照顧姬驚雷的丫鬟,她的武功也是烈明鏡親自傳授,為了讓青龍堂不落入他人之手,烈明鏡暗令她為青龍堂三堂主。

烈如歌自從烈明鏡的練功房淋雨回來之後,患病在床,終日昏睡。熏衣聽聞姬驚雷和裔浪發生口角,便去松院向姬驚雷那裡問清情況,看到姬驚雷傷勢嚴重,她迷惑不解,往日裔浪的功夫並不及姬驚雷,短時間內他的功力如此精進,背後一定有高人指點。姬驚雷叮囑熏衣不要輕舉妄動,眼下最穩妥的辦法就是靜觀其變。

第二天,戰楓對姬驚雷的松院下了禁足命令,明面上是禁足,暗地裡卻是在保護姬驚雷。裔浪看出了戰楓的優柔寡斷,他對戰楓說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解決。戰楓鄭重地警告他不許對烈如歌和姬驚雷下手,否則絕不放過他。

烈如歌從昏迷中醒來,得知了鍾離無淚被蝶衣安排到梅院,她親自起身去看鐘離無淚,正巧戰楓來梅院看望她,看到烈如歌蒼白的臉色,他想伸手去探探烈如歌額頭的溫度,烈如歌冷冷地推掉了他的手,昔日的局勢已經讓戰楓和她之間豎立起一個無法逾越的屏障。

烈如歌素聞鍾離無淚精通醫術,她讓鍾離無淚為自己開一些延緩病情的藥方,眼下手中沒有實權,只能先示弱,暗中查明情況後再做打算。堂會上,裔浪當著眾多堂主的面宣布烈火山莊被炸的始作俑者是霹靂門的雷驚鴻慕容堂主並不認同,玉自寒前些日子剛剛赦免了霹靂門,雷驚鴻炸毀烈火山莊並沒有作案動機,看到裔浪的結論並不能讓眾人信服,戰楓推說此事從長計議,繼續尋找證據。

玉自寒讓黃琮每日給自己匯報烈火山莊的訊息,他放心不下烈如歌,決定回烈火山莊一趟。在梅院,戰楓在門口靜靜站著,老莊主的死讓戰楓對烈如歌心懷愧疚,他本來就是因為烈明鏡才壓抑自己對烈如歌的情感,現在老莊主死了,他已經不想再追究前世父母與烈火山莊的是是非非。看到熏衣拿著烈如歌的披風,戰楓接了過去,他要親自到竹院給烈如歌送去。烈如歌聽到戰楓說烈明鏡的死是霹靂門所為,非常驚訝,她知道戰楓的手段,暗示戰楓自己絕對不會放過真正的兇手。

裔浪買通了原霹靂門老莊主的手下,讓他們栽贓雷驚鴻,人證物證俱在,烈如歌看到大局難以挽回,只能交於戰楓判決。戰楓隨即昭告天下,清理霹靂門,凡與霹靂門有聯繫的門派一併算作烈火山莊之敵。天下無刀城刀無暇也極力配合戰楓的圍剿,與裔浪沆瀣一氣。

玉自寒終於到達烈火山莊,烈如歌聽到師兄來了,連忙跑去竹院,眼下只有玉自寒這一個親人了,她伏在玉自寒的膝頭,委屈地掉眼淚。

下一集(第 24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