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雷驚鴻為救鳳凰下跪刀無暇 烈如歌扮成暗夜冥的樣子迷倒銀雪

烈如歌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戰楓找人重新翻弄了荷塘,他想以此來做烈如歌的生辰賀禮。三日時間已到,烈如歌去梨院找銀雪,讓他給自己講講暗夜冥和戰飛天的事情。銀雪帶她去了楓院,戰楓去瀑布崖練習武功沒在,在楓院,銀雪告訴烈如歌戰楓現在所住的屋子就是戰飛天和暗夜冥自盡的地方,烈如歌問銀雪之前認不認識自己的爹娘,銀雪告訴她,等他趕到這裡的時候,暗夜冥和戰飛天就已經犧牲了,自己除了從暗夜羅手中救下了襁褓里的嬰兒之外,對夫婦二人生前的事情並不知曉,說著銀雪將暗夜冥生前留下的珠釵送還給烈如歌,烈如歌問銀雪暗夜羅應該會有弱點,這樣就好對付他了,銀雪告訴她,暗夜羅是魔,和人不同,人有喜怒哀樂,而魔只有兇狠和殘酷,少了七情六慾,自然就很少有弱點,但暗夜羅也並非沒有弱點,他最大的弱點就是暗夜冥。烈如歌提出自己可以扮成暗夜冥的樣子,藉機除掉暗夜羅。銀雪不允許她冒險,烈如歌決心已定,她迫切想要為自己的父母報仇。

雷驚鴻看到鳳凰被綁在院子裡,鎖骨被鐵鏈牢牢拴著,衣服上到處血跡斑斑,他跑去求刀無暇,求他放了鳳凰,刀無暇無恥地提出讓雷驚鴻跪下求自己,雷驚鴻真的下跪了。刀無暇赦免了鳳凰,刀冽香給鳳凰擦藥時,鳳凰告訴刀冽香,雷驚鴻與她從來沒有肉體上的關係,在雷驚鴻心裡一直都只有刀冽香一個人。

銀雪叫來當初陪伴暗夜冥的丫鬟來到烈火山莊,一方面這個老婆婆可以給烈如歌講一些當年暗夜冥的事情,還可以幫烈如歌打扮梳妝成暗夜冥的樣子。老婆婆給烈如歌講起,當年暗夜冥也愛穿紅色的衣服,並且與戰飛天感情一直很好。

烈如歌經過老婆婆的梳妝打扮之後來到梨院,丫鬟們紛紛說今日大小姐的裝扮和平日裡不一樣。銀雪在眾目睽睽之下將烈如歌拉進屋裡,他已經被梳妝後的烈如歌迷住了,在梨院,銀雪拿著烈如歌的手磨墨作畫,兩人如膠似漆的模樣羨煞眾人。戰楓接到銀雪讓他回到暗河宮的訊息,便來梅院向烈如歌說明他和銀雪的整個計畫,烈如歌叮囑戰楓事事小心,為了幫父親報仇一定要努力活著,到時候打敗了暗夜羅一定會昭告天下,他才是烈明鏡真正的孩子。

在梅院,老婆婆教烈如歌學習暗夜冥的一顰一笑,因為暗夜冥用的一直都是劍,銀雪便教烈如歌暗夜冥經常使用的劍法,片片梅花撲簌落下,銀雪一身白衣,在粉紅色的梅花融為一體,出塵脫俗。老婆婆告訴烈如歌,暗夜羅是個不怕死的人,時常帶著暗夜冥出入暗河宮的地宮,那裡埋有暗河宮數位師祖的靈位和屍骨。

瀑布崖下,戰楓看到銀雪終日和烈如歌在一起,他癲狂吃醋,開始和銀雪比武,有琴泓跑到烈火山莊找烈如歌,公然說戰楓和銀雪打起來了,眾位堂主大驚,銀雪是他們的座上賓,而戰楓竟然與他打起來了,眾多堂主紛紛趕到瀑布崖,看到銀雪將戰楓打倒在地,烈如歌悲憤中將戰楓逐出烈火山莊。外人並不知情,這是烈如歌和銀雪的計謀。

戰楓重新來到暗河宮,暗夜羅並沒有像驅趕裔浪那樣將他逐出宮門,他告訴戰楓如今世上唯有他和暗夜冥能夠背叛他,其他任何人背叛他的下場唯有死路一條,戰楓叫他舅舅,他想讓暗夜羅幫他得到烈如歌,暗夜羅告訴他,只要今後聽他的話,烈如歌遲早就是他的。

下一集(第 41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