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分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顏書仁給病人醫治遭質疑 孫樹拒絕Frank

顏書仁想要幫助自己的患者陽陽,想要讓她走出失戀的陰影,所以給陽陽做出了一系列的治療,雖然一開始的時候,陽陽表現的十分痛苦,好在治療有了起效,陽陽更是在顏書仁的幫助之下,順利的走出了失戀陰影。陽陽直面自己的現男友時,更是將自己心中的不痛快講述出來,顯然陽陽的病情已經痊癒了。而這一邊的顏書仁聯想到自己與孫樹之間的感情,對於兩人之間的分手感動相當的遺憾。

顏書仁在上課期間更是接到了男護士的電話,稱有一個相當棘手的病患,顏書仁知道這件事之後,就第一時間的將患者給控制起來,隨後更是與患者的家庭好好的詢問,但是因為顏書仁的一番話,導致兩人都談論的不開心,而患者家人離開之後,顏書仁聯想到小時候自己慘遭流氓欺負的一面,而自己的父親又是如何對待自己,所以感到相當難受不堪。

孫樹與Frank兩人相約空手道,兩人的“功夫”都不相上下,事後更是一同相約晚餐。Frank一直喜歡孫樹,但是孫樹並不想兩人之間的關係再進一步,所以在Frank追求自己的時候,孫樹更是毫不猶豫的拒絕了Frank。

顏書仁與整理醫生陳一凡兩人相約吃飯,但是兩人因為工作性質不同,所以聊得話題更是相差萬千,陳一凡更是給顏書仁科普什麼人適合整容事項,而顏書仁更是一直抵制他,只是想讓陳一凡能夠乖乖的吃飯,但是陳一凡並不想在這樣的飯局上浪費自己的才華,所以就將旁邊的女孩子都“開膛破肚”了一番。而兩人吃飯5分鐘,說話2小時,正當準備付錢的時候,陳一凡更是不小心將顏書仁的錢包一個小零件給倒了出來,而這個小小的零件正是顏書仁與孫樹兩人愛的證明。

孫樹給天海的同學們科普什麼是心理治療課程,孫樹有力的說法更是讓眾學生們心服口服。

顏書仁想要讓成立一個心理科,但是這件事一直很難做下來,所以就將這件事告訴了陳沅庚,讓陳沅庚能夠幫助自己,甚至事後更是將最近遇到了一個病情告訴了陳沅庚,讓陳沅庚能夠了解到這個病情最難辦的一點就是家人對於家庭心理治療的誤導,誤以為這就是精神病,但是自己並沒有這樣的意思,並且稱這小孩之所以這樣,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與自己的父親有關聯,但是父親並不想接受治療,所以這件事就到達了瓶頸期。

下一集(第 2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