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8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顏書仁拒絕副主任職位 楊遠航治療事件被發現

小艾米的母親帶著小艾米一同來精神科治療,這次的患病並不是成年人,而是小艾米本人。小艾米本來可以擁有著幸福快樂的童年,但因為自己的父母離婚狀況,導致自己也受到了影響,父母為了女兒考慮,沒有將自己的婚姻狀況公開。兩人之間的感情,想必艾米母親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她事業心非常強,一心忙於事業,忽視了丈夫的感受,才會變成現如今的局面。

很多面臨高考的學生往往精神緊張,嚴重的可能會突發心理疾病。思康醫院收治了一個高考生,這個高考生神經出了問題,胡言亂語手拿長劍,把自己當成了英雄豪傑,口口聲聲聲稱要救雅典娜。由於高考生行為異常,張繼承不得不請擅長心理學的孫樹出馬,孫樹進入病房親眼看著高考生東東發病,隨後與東東媽私下交流。東東媽把高考當成命,不給兒子東東住院,距離高考還有幾個月了,兒子東東必須在最後的幾個月衝刺,而不是住進醫院虛渡光陰。孫樹不認同東東媽的觀點,學業固然重要,孩子的身心成長更加重要。她希望東東媽傾聽東東的訴求,而不是蠻橫地逼東東刻苦學習。東東經過一段時間治療,情緒恢復穩定。孫樹將東東叫到辦公室,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東東,鼓勵東東高考取得好成績。

權利可以讓人不顧一切,盧醫生為了當上副主任,厚起臉皮希望得到潘勁松的幫助。兩人各取所需,一個在謀劃自己的宏圖大計,一個為芝麻大的職務費盡心思。潘勁松一直渴望跟楊遠航接觸,盧醫生保證會完成潘勁松的任務,在為潘勁松賣命的同時,他覺得自己請潘勁松幫忙競爭副主任合情合理。

Lisa陪楊遠航到醫院複診,楊遠航基本已經克服了心魔,走出了人生低谷。一直以來,他以為只要能呼風喚雨指揮一干人等就是大人物,直到結識了顏書仁,他的價值觀開始顛覆。顏書仁可以治癒人類的心病,給予患者新生,楊遠航意識到自己不是大人物,像顏書仁這種可以改變患者命運的醫生才是大人物。盧醫生偶然在醫院遇到了Lisa,得知楊遠航來醫院就診,心裡產生驚訝,趕緊用醫院電腦調查,一查就查到了楊遠航來醫院就診的記錄。楊遠航身為公司老總,竟然來醫院找顏書仁問診,說明他患了心理疾病。盧醫生趕緊把這個重大訊息告訴給了潘勁松。楊遠航與潘勁松在股東會上對立,不投票通過潘勁松規劃的方案,潘勁松正愁找不到辦法對付楊遠航,如今老天爺開了眼,只要查實了楊遠航患有精神疾病,他就有理由對付楊遠航了。

楊遠航治療事件被發現,原是盧醫生在潘勁松的指使下向報社透露楊遠航疑患精神疾病,報社很快刊登了相關新聞。楊遠航閱讀了報紙上關於自己患精神疾病的新聞,認定泄密的人不是顏書仁,而是另有其人。Lisa心亂如麻去醫院找顏書仁思忖對策,一旦楊遠航患精神疾病的新聞被證實,將會不利於他繼續工作。顏書仁覺得泄密的人在針對楊航遠,他只是個醫生,平時就是給患者看病,沒有跟任何人結下矛盾。

下一集(第 29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