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4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羅紅燕病逝 王思理景然冰釋前嫌

盧醫生雖然感情不會打理,但工作卻是一名好的管理者。盧醫生一下班就見了潘勁松,兩人有商有量,潘勁松想讓盧醫生趁機去接近Lisa。而現如今的Lisa因為醫院建立了慈善基金會,管理基金會的人是Lisa,所以兩人準備好讓盧醫生想辦法接近Lisa,只是為了能夠接觸楊遠航鋪橋搭路。Lisa代表老闆楊遠航到思康醫院開會,與精神科的工作人員商量運轉創傷後遺症慈善基金會。帶頭人王主任示意顏書仁等下屬發表意見。盧醫生當先發言,他覺得創傷後遺症屬於被世人忽視的重要心理疾病,由於知曉該疾病的人群太少,醫院應該跟媒體合作,藉助媒體的力量宣傳創傷後遺症慈善基金會。顏書仁隨後發言,他覺得醫院如果能與慈善基金會開設公益入戶項目,他願意帶頭參加,為慈善基金盡一份綿薄之力。孫樹也積極發言,只要醫院舉辦跟精神科有關的公益活動,她都參加。

會議結束,眾人離去,會議室剩下顏書仁三人。Lisa為自己的病情苦惱,想跟顏書仁和孫樹近距離接觸,如同朋友一樣交心,但醫院明文規定醫生和患者不能成為朋友,導致她與顏書仁和孫樹的關係很尷尬。孫樹為了讓Lisa安心與顏書仁接觸,聲明自己與顏書仁只是同事關係,顏書仁眼裡流露出一絲吃驚,欲言又止。羅紅燕病危,幾個醫生採取了急救措施。羅紅燕在生與死的邊緣掙扎,絕望焦急提出見親生女兒Lisa一面,要求醫生趕緊聯繫陳院長。訊息傳到顏書仁的耳里,顏書仁與Lisa取得聯繫,從倫理道德上來說,生母病危,身為子女理應守在生母身邊。但Lisa的情況比較特殊,她被母親傷得太深了,就算母親離開人世了,她也不一定會產生悲痛的情緒。

羅紅燕搶救無效離開人世,帶著對女兒的愧疚魂歸天國。臨終之前,她委託醫生把遺物交給死活不肯見她最後一面的女兒。Lisa得到了母親的遺物,心情沉甸甸地。母親一死,她似乎失去了仇恨的根源,從某種程度上說,是對母親的仇恨驅動著她活下去,這份仇恨已經根植進了她的靈魂裡面,隨著母親一死,根植進靈魂裡面的仇恨也漸漸消散了,令她有了一種迷茫的感覺。

母親的死又一次喚醒了童年的噩夢經歷,Lisa故地重遊,來到了自己年幼時居住的家園,不知不覺看到了自己和姐姐蹲在過道上。除了看到自己和姐姐,她還看到了顏書仁跟父母搬走的情景。回憶美好而又殘酷,Lisa心情沉重來到自己住過的房子外面,撫摸房外的木柱,感覺自己又回到了不堪回首的童年。母親一死,自己的人生就開始煥然一新了嗎?這個問題,Lisa覺得自己一輩子也可能回答不了。

王思理打算好好的解決自己與自己之間的關係,兩人便在午後時光有商有量,兩人談論的是十分開心。對於這樣的久違時光,王思理知道景然功不可沒,為了感謝景然,王思理將自己冷酷無情的標籤都給撕掉,專程像景然表白心意。

下一集(第 25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