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3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Lisa羅紅燕相逢 孫樹誤會顏書仁Lisa

Lisa來醫院看望羅紅燕,當目睹羅紅燕本人的時候,Lisa便回想起過往的陳年往事,而童年的陰影讓Lisa一剎那之間猶上心頭。便匆忙離開。顏書仁也不願Lisa靠近羅紅燕,擔心Lisa會因此走不出來,Lisa碾轉反側很難入眠,不知所措,事後更是決定與羅紅燕相見。

當Lisa出現在羅紅燕的身邊時,羅紅燕就變得神色慌張,精神失常,母女倆人相逢,沒有歡天喜地抱頭痛哭的情景,只有濃濃的火藥味。Lisa眼裡噴出怒火,緊盯老態龍鐘的母親,腦海里浮現出了當年跟姐姐在家中被餓肚子的情景,姐姐餓得太厲害昏死過去,Lisa嚇得哭個不停。往事過於殘酷,Lisa回到現實中,將積累了許多年的怒火一股腦兒傾泄到母親身上,指責母親餓死了大女兒。羅紅燕愧對親生女兒Lisa,跪在地上連聲自責,流下了悔恨的眼淚。有些事情,並不只是認錯道歉就能重來。

Lisa不肯原諒母親,不等母親贈送保存多年的存摺,轉身逃也似地離開了病房,不願意再與狠毒的母親多待一秒鐘。母親的病房仿如人間地獄,壓仰而又絕望。Lisa逃出來後依然緩過不神來,在孫樹的注視下撲進了顏書仁的懷裡,哭成了淚人。孫樹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跟別的女人相擁,心裡不是滋味,理智提醒她要大度,但她卻發現自己做不到,心裡始終夾帶著一絲醋意。顏書仁安慰完了Lisa,與孫樹聊起Lisa的狀況,如果孫樹不再治療Lisa,而是換別的醫生,很有可能導致Lisa情緒不穩定拒絕治療。Lisa的初期治療階斷就是孫樹負責,孫樹潛意識雖然已經把Lisa當成了情敵,但她還是願意繼續負責治療Lisa。

醫院的醫生們不知道顏書仁與Lisa從小認識,陳一凡以為顏書仁跟Lisa有不正當的關係,為孫樹鳴不平,警告顏書仁要給孫樹一個交待,處理好與Lisa的關係。田高強一直暗戀著韓小鹿,但又不敢表白,只能婉轉地吃韓小鹿的醋,不給韓小鹿跟異性微信聊天。當局著迷,旁觀者清,韓小鹿渾然不知,難以理解無理取鬧的田高強。景然坐不住了,提醒韓小鹿是田高強的夢中情人,一語將其點醒。

孫樹看出Lisa對顏書仁不只是普通友情,有可能轉為戀情。隨著一步步治療,Lisa很有可能對顏書仁產生感情轉移,一旦顏書仁處理不當,不但傷到Lisa,也會傷到他自己。陳院長將王主任喚到辦公室,提議擴增精神科室,王主任只能管理一個科室,另一個科室暫時由其它人領導,等到醫院硬體設施擴建了,再併攏兩個精神科室,到時王主任依然可以管理整個精神科。

盧醫生雖然工作上是個成功人士,但是卻不會打理好自己的感情生活,與妻子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大。盧醫生想要問候妻子是否一同回家,但卻換來妻子冷酷的回覆,好似熱臉貼冷屁股一般,雖然兩人之間相處並不和睦,但是工作還是得繼續下來。

下一集(第 24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