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8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小鈴噹突發心臟病 劉翠芬愧疚隱瞞實情

顏書仁回到了父母留下的老房子,客廳裡面擺放著父母的黑白遺照,屋裡的家具全部蒙上了一層白布,如同醫院太平間了無生氣的屍體。自從父母逝世,顏書仁很少回家,只要一回家,他就要面對父母逝世的事實,這么多年以來他一直在逃避自己,不敢回家,不敢面對父母的遺相。對他而言,失去了親情的家已經不是家了,而是一座墳墓。

孫樹在家裡接到了陳一凡打來的電話,劉翠芬的兒子小鈴噹突發心臟病,急需做手術,否則將有性命危險。小鈴噹的母親劉翠芬不知所蹤,孫樹趕到醫院向醫生了解小鈴噹的病情,任何患者做手術需要家屬簽字同意,醫院因為劉翠芬不出現,不敢為小鈴噹做手術。

小鈴噹已經是跟死神賽跑了,稍慢一步就有可能被死神追上。陳一凡遵守醫院規章制度,反對孫樹為小鈴噹簽字做手術,孫樹本著醫生救死扶傷的宗旨,願意承擔一切後果。顏書仁在家閉門不出,滿腦子都是母親的身影。家裡的抗抑鬱藥已經吃完了,他打量手裡的空殼藥片,無可奈何回到沙發上喝水解渴。

多日不現身的劉翠芬回醫院看望兒子小鈴噹,良心發現向孫樹下跪,證實顏母並非自殺,而是死於被汽車撞死。當年顏母在路邊遇到了抱著兒子萬念俱灰的劉翠芬,在得知劉翠芬生下孩子被家人嫌棄後,顏母留了個心眼,耐心地開導劉翠芬,生怕劉翠芬想不開。劉翠芬被一個有婦之夫騙了感情生了孩子,家裡人覺得不光彩,任她帶著孩子自生自滅,她認為自己的遭受的一切是孩子帶來了,漸漸產生了扔棄孩子的念頭。

顏母跟在後面,擔心劉翠芬胡來,兩人一前一後沿著人行道奔跑,在穿越馬路的時候,車禍發生了,一名男子駕駛汽車撞死了跟在劉翠芬後面的顏母。事發突然,顏母倒在了血泊中,人事不省。交警隨後趕來,劉翠芬生怕攤上責任,幫助男司機做假口供,謊稱顏母自殺撞車。事隔多年,劉翠芬倍受良心煎熬,如今兒子小鈴噹急需做手術,她覺得是報應來了,良心不安向孫樹道出了顏母死亡真相。

下一集(第 39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