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2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顏書仁和麗莎見面,顏書仁首次治療楊遠航

大清早,顏書仁就決定去孫樹房間敲門,孫樹也趕緊去開了門,顏書仁就直接走進去,問孫樹做什麼好吃的,顏書仁看這孫樹牆上的畫,說出了一些悲傷的的事,兩人都沉浸在裡面,接著孫樹就說好了吃飯吧。陳一凡正在這頭策劃著名怎么追孫樹。

醫院裡竟然正在跟同事說在電影院看到顏書仁跟孫樹的事。小田醫生過來了,送給小鹿一個杯子,小鹿說不能收,小田說整個醫院的都有,景然又不滿足,我提出一大堆要求。

孫樹跟媛媛在外面,孫樹說自己和顏書仁又回到了戀愛的感覺了,媛媛聽了很高興,接著兩人就聊起了怎么回溫之前的感情。

侯俊銘跟她母親正在外面吃早餐,侯母見自己的兒子衣服不整,要幫他整理,侯俊銘覺得不好意思,侯母執著要弄,侯俊銘就生氣的走開了。

在醫院辦公室,小田醫生和張醫生買了一堆零食在辦公室里分給季明月吃,季明月跟張醫生說,醫院裡護士那么多,讓他趕緊物色一個。張繼承說景然怎么樣,景然就過來了,張繼承很尷尬,小田醫生陰笑了一聲,張繼承更覺得尷尬了。景然不知道她們在笑什麼,也跟著瞎摻合,張繼承也只好尷尬笑了。

侯母跟著自己的兒子來到醫生,看到劉科長正在指責侯俊銘,侯母看了很是心疼。張繼承進來看到季醫生桌子上的杯子的杯套挺好看的,季明月就跟他說是田高強送的,科里人手一個,接著就把張繼承的杯套給了他。科里的那個人都在感謝田高強,都誇他送的杯套好看。

下班了,顏書仁正在等孫樹下班,孫樹過來跟景然打了個招呼,然後就跟著顏書仁下班了,景然看到她們的關係,趕緊給陳一凡說他們又去約會了

侯俊銘在餐館發獃,被景然遇到了,景然安慰他沒事的,背黑鍋的也是領導。景然說了一會,侯俊銘就說要先走了。景然自己一個坐在餐館,接著接到了陳一凡的電話,陳一凡讓景然快點過去。陳一凡一見到景然,就打聽起顏書仁跟孫樹的事,景然勸他換個目標,結果陳一凡不愛聽了,讓她自己想辦法回家,接著自己一個人跑了,景然很是無奈。

晚上顏書仁回到家中,陳一凡很生氣得看這顏書仁,接著跟他說跟孫樹約會是不是得告訴他一聲,後面一聽到要送東西過去孫樹那邊,陳一凡馬上開心起來了。

陳沅庚過來找顏書仁,陳沅庚給了顏書仁患者的資料,跟他說了一些關於患者的症狀,希望顏書仁能長期給他做治療。顏書仁表示自己一定會盡力的。陳沅庚接著說關於患者的事都要保密,顏書仁答應了,陳沅庚給了他楊遠航秘書的聯繫方式。陳沅庚走後,顏書仁給楊遠航的秘書打了個電話,並介紹了自己,楊總的秘書說明天就去接他,顏書仁說明天禮拜六,自己不上班,楊總的秘書說希望能早點見到他。

隔天,孫樹跟著顏書仁來了一家餐館吃早餐,接著楊總的秘書打電話過來,說現在要過來接他,然後顏書仁跟孫樹道別後就跟著楊總的秘書麗莎,看到麗莎手裡的印記,顏書仁好像想到了什麼,沒想到正好被孫樹碰到了。

顏書仁跟著麗莎來到了楊總的家裡,顏書仁跟麗莎說希望自己治療的一個小時,不要有人打擾,接著自己一個進去楊總房間,沒想到楊總不讓顏書仁坐得太近,接著楊總跟顏書仁說起了自己的事,顏書仁說希望接下去能陪楊總一起分擔她心裡的痛苦,讓楊總做練習,嘗試著放鬆下來,顏書仁教他方法,楊總也很配合,都跟著顏書仁說的做,接著被顏書仁催眠了,楊總在夢中驚醒了,顏書仁趕緊讓他放鬆。治療結束,顏書仁跟麗莎說要給楊總做一個檢查,接著問了麗莎是哪裡人,麗莎也直說,顏書仁一看到麗莎手裡的印記,就想到了小時候跟一個女孩子的故事。顏書仁回到辦公室,跟陳沅庚說起了治療楊遠航的經過。接著跟陳沅庚說了關於麗莎的事,陳沅庚說打聽了麗莎的經過。顏書仁漫不經心的走在路上,孫樹剛好走過來了,看顏書仁臉色不太好,問他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顏書仁說不用了,然後回到家中。看到陳一凡把自己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很不耐煩的說讓他帶回家裡去弄。孫樹回到家中想著今天顏書仁跟麗莎握手的場景,就約鄒華出去吃飯。

下一集(第 13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