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9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潘勁松與陳沅庚明爭暗鬥 盧醫生靠近Lisa

潘勁松絞盡腦汁的想要扳倒陳院長,但陳院長本人就是做事乖張,滴水不露的人物,導致潘勁松竟無從下手。但在調查陳沅庚時,無意之間發現了陳沅庚是顏書仁的老師,在這次的競選副主任的活動上,可以將兩人之間的關係大做文章。

先是指使醫院道德建設部的於部長問詢陳院長,盤查陳院長是否利用職權給教過的學生行方便之門,幫學生走後門到醫院就職。顏書仁為了避嫌,主動退出副主任競選,免得外界懷疑陳院長徇私舞弊。盧醫生得知顏書仁退出競選,非但沒有感到高興,反而有了一種被輕視的憤怒感。他為了競選副主任,前前後後做了許多功課,顏書仁忽然退出競選了,給他的感覺是在同情他。顏書仁見盧醫生產生了誤解,趕緊吐露心裡真實想法。術有專攻,他覺得自己只擅長行醫,不擅長行政管理,相比之下,盧醫生更適合做副主任。

陳一凡的工作就是每天接待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顧客,有的顧客比較理智,不打算過度整容,而是想在原有相貌的基礎上做細微調整。陳一凡對這類顧客有固定的方案,但顧客又覺得他給出的方案跟沒整容差不多,他只能耐心的向顧客解釋,竟然想接近原有自然相貌,只能進行微調,不能大幅度改動。

曾經在陳一凡手裡整過容的女明星周晨冉怒氣衝天來思康醫院,向醫務人員傳送宣傳單,為自己失敗的整容討還公道。陳一凡與周晨冉據理力爭,當初他推出的整容方案經過了周晨冉同意,而且手術後周晨冉對自己整過容的相貌非常滿意,如今卻來醫院鬧事,簡直是不可理喻。陳一凡平時總是高高在上,自認是上帝,給每個愛美的顧客賦與了更好的容貌,他承受不了周晨冉的指責,心情失落離開醫院,下落不明。

孫樹陪顏書仁回家,家裡空無一人,陳一凡出門也不帶錢,孫樹為陳一凡感到憂心仲仲。夜色降臨,陳一凡在街邊喝了許多罐酒,許多人屢試不爽的喝酒消愁方法在他的身上失效了,他越喝越愁,愁到拉住一個外賣小哥說個沒完沒了,緩解內心的苦惱。外賣小哥也算是好心了,雖然急著送外賣,還是發揚雷鋒精神送陳一凡回家,等待多時的顏書仁與孫樹鬆了口氣,趕緊扶陳一凡進屋。

陳一凡感覺自己患了病,心口很痛,於是去精神科做了身體檢查。王主任將陳一凡叫到辦公室,遞上體檢單,陳一凡身體各項指標正常,所謂的心口痛其實是心理作用。但是不管怎樣,陳一凡依然覺得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看完病後回到工作崗位上,勉為其難接待一個顧客,再次感到心口疼痛,心情煩躁提前下班,躲回家裡逃避現實。顏書仁回家做陳一凡的思想工作,陳一凡意志消沉打不起精神上班,顏書仁提醒他不能耍小孩脾氣,身為成年人,該上班還得上班,哪怕心情欠佳,醫院不是自己家,不能想不上班就不上班。

艾米每天低頭畫畫,顏書仁把艾米畫的幾幅畫拼接在一起,發現每張畫的邊沿有一個小人,幾張畫的小人組合在一起,如同一家三口。通過幾個小人組合,可以推斷出艾米內心渴望父母和平共處,一家三口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爭強好勝的盧醫生不僅不滿足現狀,對利益更是有著很大的欲望。至從最有競爭力的顏書仁退出競選了,沒了對手的盧醫生依然不甘心。潘勁松正在著手實施思康療養院計畫,只要計畫成功,盧醫生將在思康療養院擔任要責,職務比一個小小的副主任高多了。盧醫生向潘勁松解釋自己盯住副主任職務不放的原因,他只想爭一口氣,不能落後於別人。潘勁松見盧醫生爭強好勝,轉移話題吩咐盧醫生接近Lisa,為跟楊遠航接觸鋪好道路。盧醫生約談了Lisa,藉口有項目想跟楊遠航接觸,成功索要到了Lisa的聯繫方式。

下一集(第 30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