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40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顏書仁抑鬱得以解決 顏書仁帶孫樹重返日本

陳一凡找到顏書仁的訊息傳回醫院,景然激動難抑向張繼承等人報喜。盧主任從拐角處走出來,聽著景然宣布找到顏書仁的好訊息,臉上升起一絲欣慰,沒有參與到下屬們的歡樂中,默不作聲轉身離去。

好兄弟已經找到,陳一凡回歸到崗位上,開始著手處理小鈴噹做手術的事情。小鈴噹的顱骨先天發育不良,腦袋頂部隆起一個大包,影響了外在形象。陳一凡決定為小鈴噹做顱骨修整手術,該手術耗時很長,費用巨大,劉翠芬經濟條件一般,沒有能力承受高額的手術費用。陳一凡看出了劉翠芬心中的苦惱,提醒劉翠芬大可放心讓兒子小鈴噹做手術。他已經與相關部門聯繫,小鈴噹的手術費用由相關部門承擔。

顏書仁與孫樹在鄉下老宅居住,兩人過上了無憂無慮的日子,孫樹儼然當家作主的女主人,照顧顏書仁的起居飲食。顏書仁坐享其成,每天吃飯睡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如同古時的老爺。 陳一凡上門看望顏書仁,兄弟相見,一切盡在不言中,兩人緊緊摟在一起,許久不分開。孫樹為了治癒顏書仁的心病,招呼也不打一聲,叫來了劉翠芬。顏書仁見到劉翠芬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瞬間凝固,劉翠芬的出現,又一次把他拉回到了痛苦的深淵中。劉翠芬滿臉愧疚重提顏母當年出車禍真相,官方事後公布處理結果,認定顏母死於自殺。劉翠芬否認了官方的調查,向顏書仁講述顏母被汽車撞死的經過。顏書仁一直認定母親不是自殺,劉翠芬也證實了他的猜測是正確的,這是一份遲到的真相,他等這一天等得太久了。其實,擺脫痛苦的最好辦法就是直面痛苦,顏書仁直面了帶給他痛苦的劉翠芬,解開了心結,帶領孫樹返回多年以來一直不敢踏足的老房子,直面父母的遺相,掃視塵封的家具,打量每個角落,勇敢面對曾經不敢面對的一切。

孫樹回醫院上班,有感而發向陳院長自我檢討。當初顏書仁失蹤,孫樹焦急不安,急於求成,只想見到顏書仁,說一堆道理強行開導顏書仁。直到與顏書仁在鄉下老宅住了一段時間,她才意識到自己做事操之過急,欲速則不達。面對像顏書仁這樣的心理疾病患者,不能一股腦兒實施治療手段,應該有個過程,一步一步循序漸進,於無聲中漸漸打開患者的心結。有了親身經歷,孫樹對自己的職業有了更深的感悟。韓小鹿多次懷孕,再一次懷上了孩子,孫樹以過來人的身份指導韓小鹿,提醒韓小鹿懷上孩子也不能太心急,要慢慢地孕育肚中的小生命,就跟潤物無聲一樣,不能操之過急。

人不是機器,需要休息。陳一凡請了長假,叮囑顏書仁好好照顧孫樹,生命何其短暫,陳一凡決定去北極旅遊,開闊自己的眼界。每個人似乎都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向,孫樹晚上與麗莎見面,談各自的生活,麗莎經常抽時間去福利院做義工,她覺得自己過得很踏實,人生開始變得有意義了。

一年後,顏書仁攜孫樹游日本,兩人到了日本後光顧了一家料理店,顏書仁向孫樹透露了一個秘密,當年與孫樹分手後,他曾經去日本尋找孫樹,在如今光顧的料理店意外見到了孫樹。由於擔心孫樹已為人母,他不敢上前向孫樹打招呼。原來,多年以前兩人就在料理店相遇,只是沒有正式面對彼此。顏書仁為孫樹畫了一幅畫,畫中的孫樹面帶笑容擁抱仙人掌。生活其實跟仙人掌一樣,帶了很多刺,只要勇敢擁抱生活,就會發現它其實沒那么可怕。

下一集(第 40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