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7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顏書仁痛恨羅紅燕 孫樹誤會顏書仁Lisa

陳沅庚很關心自己的女病人羅紅燕,雖然羅紅燕總是時常想不開,但為了能夠讓她早日康復,陳沅庚總是時不時的來醫院關心她現如今的狀況。

顏書仁有事來找陳沅庚,想要與他談談楊遠航身邊的助理Lisa,認為Lisa就是媛媛,並稱Lisa的身上也有著向媛媛一樣的印記,兩人之間的遭遇十分的相似,更是可以斷定,Lisa就是媛媛。陳沅庚也將自己一直救治羅紅燕的訊息告訴了顏書仁,顏書仁對於羅紅燕一直產生痛恨,也正是因為羅紅燕,才會讓自己變成現如今的模樣,媛媛與薇薇的母親羅紅燕當年是怎樣的對待自己的女兒,而顏書仁也無法忘記羅紅燕當年是怎樣傷害了自己與媛媛兩個家庭的殺人兇手,對於這件事,顏書仁一直耿耿於懷,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內在的自己。

羅紅燕的出現,讓顏書仁變得十分的反常,現如今的他寡言少語,但早已經被孫樹看出了顏書仁的反常。不知道顏書仁經歷了什麼才導致顏書仁變得不像自己,顏書仁擔心自己的狀況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便將自己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孫樹,孫樹很擔心顏書仁,但自己卻無能為力,就只能在一旁傾聽顏書仁的過去。兩人回家之後,更是相約一會一塊跑步。

顏書仁想要給Lisa換一個心裡醫療師,那就是孫樹,但Lisa並不同意顏書仁的這個舉動,便拒絕了顏書仁。當Lisa喝酒喝到爛醉如泥的時候,更是給顏書仁打了電話,讓顏書仁將自己帶回家中。顏書仁對於自己的病人並不好拒絕,所以就救於Lisa與水火之中,便順勢將她帶回了自己的家中。

孫樹到小區附近跑步的時候,誤以為陳一凡就是跟蹤狂,隨後更是給陳一凡狠狠的踹了一腳,才知道顏書仁已經出去了,孫樹就只能與陳一凡兩人好好的談論一番。當孫樹準備回家的時候,更是撞見了顏書仁將Lisa帶回家中的景象,兩人更是因為這件事大吵一架,感情慢慢的出現裂痕。

Lisa來到顏書仁的家中之後,因為顏書仁家中一個熊貓罐頭,更是回想到自己過去發生的事情,雖然Lisa表示這只是在經過別人催化師之手,但自己卻真真確確的看到過,顏書仁擔心Lisa會知道一些事情,但自己現如今還沒有完全的將所有的思緒理清楚,並不打算讓Lisa知道實情。

下一集(第 18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