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8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梁嘯天跳樓被顏書仁救下 陳一凡為追孫樹討好林芝繁

陳一凡林芝繁獻花,並且告訴她自己對孫樹的心意,還告訴她這束花是孫樹準備的。

孫樹回到醫院被顏書仁碰見,顏書仁見她臉色疲憊,提出陪她散步緩解心情。另一邊林芝繁回到家中看到女兒為自己準備的生日驚喜,非常的感動,可是卻突然發病。

顏書仁詢問孫樹為什麼煩惱,得知原因之後,他勸孫樹要體諒父母。可是孫樹對於母親把事業放在家庭之前的想法很是不滿,而且遲遲不肯改變。

這時,林芝繁打電話向女兒道歉。孫樹聽到母親的道歉,生硬的掛掉了電話,讓林芝繁很是落寞。

孫樹到了醫院,看到自己桌子擺滿了陳一凡送來的玫瑰花,卡片上的留言更是讓她不自在。她讓同事把玫瑰花全部拿走,被躲在一邊的陳一凡看到。

陳一凡問景然,孫樹為什麼不喜歡自己送的玫瑰花。景然對表哥的天然呆非常無奈,放下玫瑰花之後無語離開。

陳一凡又準備一束花送給鄒華,想要向她道歉。鄒華看到陳一凡送自己的竟然是康乃馨很尷尬,表示自己不介意他之前的行為。見鄒華消氣,陳一凡趁機向她請教孫樹生氣的原因,鄒華提出讓他請自己吃飯。

顏書仁和孫樹出來閒逛,他帶著孫樹來到當初兩人學生時代來過的飯館。點了一份和當初一樣的小龍蝦,不約而同地回憶起學生時代的時候一起來這裡吃飯的情景。這時,顏書仁接到電話,原來梁嘯天心理失衡要跳樓。

梁嘯天在網路上進行直播,他站在樓頂,對這個社會進行抱怨。顏書仁和孫樹急忙趕來,看到梁嘯天在樓頂神志不清非常著急。顏書仁來到樓頂,希望可以勸說梁嘯天下來,可是喝醉酒的梁嘯天毫不理會。

顏書仁以自己學生時代的經歷勸說梁嘯天,想趁機救下他,可是兩人推搡之際竟然同時跌落下去。幸運的是,消防隊早就在樓下撐起安全氣墊,兩人平安無事。

看到顏書仁沒事,孫樹驚慌失措的抱住了他。解決掉梁嘯天的事情之後,顏書仁送孫樹回家,道別之際忍不住抱了她一下,可是孫樹卻不敢回應,只是尷尬的站著。

次日,顏書仁來到醫院得到了同事的祝賀,原來他解救梁嘯天的事情在網路上得到了很多人的稱讚。陳一凡趁機提出要請所有人吃飯,然而他的主要目的卻是想約孫樹一起。

陳一凡來找林芝繁,想要孫樹母親這裡知道有關她的信息。另一邊顏書仁給梁嘯天複診,梁嘯天非常感謝他對自己的幫助。

陳一凡來找顏書仁,告訴他自己得到了孫母的欣賞。

下一集(第 9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