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6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顏書仁成為孫樹鄰居 林芝繁得知顏書仁的身份

孫樹大早晨起來晨跑,卻沒有想到在自家小區竟然偶遇到顏書仁,對於顏書仁的出現,讓孫樹感到無比震驚。顏書仁委婉的告訴孫樹,稱主要是因為陳一凡住在自己的家中,所以這才讓自己搬離了自己的家,主要的原因還是想要照顧孫樹,這樣一來自己也比較方便,顏書仁的一番話,讓孫樹感到十分的貼心。

陳一凡在顏書仁的家中看《東京愛情故事》,不解風味的景然在一旁將劇情提前泄露了出來,使得陳一凡對於自己的表妹更是又愛又氣。顏書仁準備從自己的家中離開,景然才發現顏書仁是不是與孫樹住在一塊,正是因為這樣,景然更是在陳一凡的面前好好的調侃一番,只是想打擊他的自信心。但陳一凡表示並沒有生氣,並表示自己有辦法追求孫樹,那就是孫樹的母親林芝繁

當林芝繁準備出院的時候,陳一凡更是一大早就出現在這,使得林芝繁誤以為兩人是一對,孫樹聽後更是一口回絕,表示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那就是顏書仁。林芝繁並不知道兩人的感情經歷,也不知道顏書仁是一個怎樣的人,所以就像孫樹好好的了解一番顏書仁是一個怎樣的人。

佳佳想要與陳一凡知道自己對於他的心意,但一凡命名知情卻假裝什麼都不懂的樣子,使得佳佳來醫院找孫樹的麻煩,並聲稱自己要去控訴孫樹,孫樹覺得對方無理取鬧,並沒有深究。

顏書仁很擔心楊遠航的狀況,便向Lisa解了一下當下關於他的情況。顏書仁知道楊遠航綁架案對於他的影響很深刻,也正是因為這個陰影,以及家人對於自己的看法,才導致楊遠航自己遲遲走不出來。對於這件事,顏書仁知道要想讓他能夠康復,那么全要看他自己的自愈能力。

顏書仁準備離開之後,更是與媛媛一同出來,而媛媛的一通電話,才讓顏書仁對於媛媛的來歷十分的好奇,便好好的盤問,媛媛對於顏書仁並沒有懷疑,便將自己的所有身世來歷都與顏書仁講述了出來。顏書仁知道媛媛也有心理疾病,但是自己好像不是很適合做媛媛的心理醫療師,為了這件事,顏書仁打算將孫樹推給媛媛,但媛媛並不領情,自始至終都表示自己就是想讓顏書仁給自己醫治,顏書仁不好拒絕,並沒有在多說什麼。

下一集(第 17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