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3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孫樹關心顏書仁 林教授癌症復發

孫樹知道顏書仁藏有心事,所以就想著約顏書仁一同跑步,但顏書仁並沒有將自己的心事告訴孫樹,而是稱自己因為患者的事情,所以才悶悶不樂,孫樹知道顏書仁既然並不想敞開心扉,所以就沒有追問的意思。

Lisa媛媛來醫院來找顏書仁,本來顏書仁與孫樹兩人一同準備去吃飯,但是媛媛的出現,顯然就終止了兩人的活動,而孫樹知道之後,更是委婉的離開了。

閆瑤將自己遇到的事情告訴了孫樹,稱只要在過去的時候,別人就會唾罵自己,只是因為自己長相一般,身材肥胖,所以正是因為這樣,當一天自己拿著麻辣燙去教室的時候,而一名陌生男生不小心將東西撞翻之後,第二天更是拿了一份麻辣燙給自己,也正是因為這個男生的好心,所以被一個喜歡這個男生的女生欺負,她事後更是被這件事而欺負,從那一天開始,自己害怕與別人相處,害怕自己的外貌會被人欺負,隨後就不願意與人相處,便開始了減肥道路,而減肥雖然辛苦,但是卻十分的有效,當自己減肥成功的時候,就開始有人與自己相處,生活也慢慢開始有了轉機。

閆瑤誤以為自己的生活從開始變瘦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轉變了,但其實這是錯的,事實上只是將他隱藏,什麼都沒有解決,而閆瑤更是表示自己也確實是這樣,當葉玲玲出現的時候,閆瑤才直視自己的問題,正是因為閆瑤的問題,孫樹更是聯想到了自己與顏書仁兩人在一起的場景,當時自己最困惑的時候,顏書仁也總是陪伴著自己。

孫樹下班之後,就找顏書仁一趟,孫樹知道顏書仁的病情之後,就一直想要幫助顏書仁,而顏書仁知道孫樹的心意,所以並沒有拒絕,而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牽著孫樹的手指,孫樹並沒有反抗,而是含情脈脈的看著顏書仁,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慢慢的緩和著。

林教授忙於工作,因為身體勞累的緣故所以早早的病發,好在這時候陳一凡剛好在林教授的身邊,所以當陳一凡將林教授送進手術室的時候,更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孫樹,而顏書仁剛好這時候發現在孫樹身邊,所以就想著與孫樹一同來。

當顏書仁剛到醫院之後,媛媛給顏書仁打了電話,只是想讓顏書仁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所以才謊稱了這樣的騙局。

林教授的病情越來越嚴重,身為女兒的孫樹在手術室外甚至難過到“昏倒”,而這時候林阿姨的出現,更是給了孫樹一疊信封,裡面寫的竟然是林教授當知道自己病發的時候,提前寫好的信息。

下一集(第 14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