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2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林芝繁同意孫樹顏書仁交往 Lisa蹤影成謎

孫樹回到家中吃飯,林芝繁對於自己的女兒感情生活也是越來越感興趣,甚至表示要將顏書仁請到家中吃飯。孫樹對於母親的請求,感覺到相當的意外,孫樹一開始是拒絕的,所以母親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好的分辨誰更加的適合孫樹,便一同邀請了陳一凡來家中吃飯,但是孫樹覺得母親兼職就是胡鬧,便決定自己會將顏書仁帶回家。

林芝繁對於顏書仁的出現,便沒有好臉色,而是趁機的威脅了顏書仁一把。林芝繁知道顏書仁的病情,含有一定的抑鬱症,為了兩人的長遠考慮,林芝繁希望顏書仁可以放棄孫樹,不管是為了顏書仁自己還是孫樹,這一定是個不錯的決定。顏書仁也以為林芝繁反對自己與孫樹交往,也認為林芝繁講述的事件並沒有錯,而這時候的顏書仁正打算放棄孫樹的時候,林芝繁才讓顏書仁重回信心,並將自己的女兒交給了顏書仁,讓他不管怎樣都不能在次拋棄自己的女兒孫樹,顏書仁很意外林芝繁會同意自己與孫樹交往,便表示自己決定不會虧待了孫樹。

孫樹因為給Lisa治療,但至從上次治療之後,Lisa就遲遲沒有給孫樹預約,這才讓孫樹疑惑不解,便不知道Lisa的病情。為了能讓Lisa早日康復,孫樹只能拜託顏書仁給Lisa打電話,才發現顏書仁給Lisa打了五通電話之後,還是沒有人接,這才讓倆人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楊遠航想要拜託Lisa來調查思康醫院經營狀況是不是適合管理PTSD,而這一類型也是否適合投資,雖然Lisa很想拒絕楊遠航的決策,但是自己並不好拒絕,就這樣出現在顏書仁與孫樹的面前。

潘勁松的療養基地項目在董事會上推進,但顯得十分的乏味,不過他打算在醫院內部培植自己的利益集團來削弱陳沅庚的影響力。為了這件事,潘勁松更是打算拉攏梁科,這樣一來就可以用梁科和他的母親投資為誘餌,這樣就可以指示他在陳沅庚外出的時候召集董事會重議光纖項目。

Lisa因為回想到過去的事情,更是與顏書仁兩人深情的擁抱,而兩人之間的舉動,更是被孫樹給看到,讓她五味雜陳,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23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