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4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 顏書仁想挽回孫樹 陳一凡對孫樹一見傾心

孫樹收到一盆仙人掌,當著大家的面轉送給了田護士,田護士猜測孫樹是不是喜歡自己,顏書仁想要回,無奈田護士很喜歡。孫樹跟陳沅庚打電話想換公寓,陳老師說暫時沒有多餘的房子。

鄭賢宇來諮詢陳一凡,陳一凡三下兩除五的就看出他的臉型需要動的部位,甚至精確到公分,還一眼看出了他之前去過將美整容醫院魏醫生那裡,鄭賢宇非常驚訝,說自己來對地方,兩人很快的就達成了一致想法。孫樹在健身房鍛鍊,顏書仁一直跟在她身邊,走哪到哪,讓孫樹很氣惱。

鄭賢宇媽媽找到孫樹說自己的兒子整容上癮了,被黑診所坑,差點搭上命,是她花光了養老金才救回他,希望孫樹可以幫她兒子,孫樹讓她把兒子帶到醫院。景然跑到陳一凡辦公室,叫他不要給鄭賢宇整容,說她媽媽的養老金都被花光了,陳一凡很煩的將她趕了出去。

鄭賢宇媽媽去他公司以死相逼他去接受心理醫生的治療,鄭賢宇無奈前去孫樹那裡,他不理解孫樹和媽媽的想法,他身邊的人群不一樣,想要有更多的冬粉追隨,他覺更應該看病的人是自己母親,孫樹覺得他目前最要緊的事是接受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能喜歡自己,就算整的再好,冬粉再多,也不會讓自己滿意,鄭賢宇不知該說什麼,打開門走了。

陳一凡在整容科跟下屬分析鄭賢宇的臉型整容,並讓他們馬上安排時間通知他。鄭賢宇媽媽到整容科鬧,要求退錢,並說是心理科醫生讓她退的,陳一凡氣的直接去孫樹那裡跟她算賬,兩人心理科門口吵了一番,也想起了上次孫樹打他的事情,正要一起算賬,顏書仁站出來說話,景然也表示說可以退錢的話是她說的,陳一凡臉上很尷尬,孫樹見狀說上次打他和這次她被他冤枉,兩人扯平,主動跟他握手言和。陳一凡看到這么霸氣的孫樹懵了。

陳一凡在顏書仁辦公室自言自語,他自己陷入愛河,喜歡上孫樹了,顏書仁只當他花心慣了在說笑。孫樹在家裡跟鄒華八卦,說陳一凡這樣的人也能當上醫生,竟然還是他同事。鄒華說起她們去日本那幾天見到過顏書仁,孫樹從沒聽她提起過,鄒華問他們分手的原因,孫樹說自己挽回過他,被他拒絕了,問過原因,顏書仁說沒理由,並將她手上的仙人掌扔在地上。

鄒華以問卷調查的名義約陳一凡到飲料店,陳一凡認真的幫她修改問卷,鄒華得知顏書仁沒有女朋友後就走了。鄭賢宇在家坐直播,網友說他臉上有皺紋,他不相信出現幻覺,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砸牆上鏡子,拿出刀片割腕自殺,住進了醫院,陳一凡知道後去找孫樹,希望孫樹治療他,孫樹說鄭賢宇目前不相信任何人,不會接受她,而陳一凡則仍然表示自己的方案很完美,不理解他為何自殺,孫樹不想理他直接走了。

下一集(第 5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