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5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孫樹試探Lisa 楊飛跳樓自殺

孫樹接診了一個年少時期被父親打過一巴掌的年輕女子,自從被父親打了一巴掌,年輕女子在跟異性接觸的時候產生了牴觸,導致愛情之路一波三折,已經談了八次戀愛了。

孫樹了解完年輕女子的經歷,聯想到了還沒有完全徹底走出母親逝世陰影的Lisa。為了試探Lisa的心理狀態,孫樹通知Lisa來醫院一趟。Lisa興致勃勃進入辦公室,孫樹不由分說張開雙臂向Lisa走去,Lisa吃了一驚,本能地停下腳步,一臉疑惑看向毫無徵兆忽然熱情過度的孫樹。

實驗成功了,孫樹指出Lisa潛意識裡有強烈的自我保護,無法放開身心接受他人的關懷,如果她能克服內心的自我保護,心理狀態才算徹底正常了。一涉及到工作,孫樹思維活躍,總能想出各種應對之策,可是涉及到個人感情,她也跟普通的女人們一樣發愁了,為無法摸清情郎顏書仁心裡想法而苦惱,無奈之下向Lisa倒苦水。

孫樹感覺自己與顏書仁的關係屬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顏書仁雖然對孫樹也有愛意,但他從不向孫樹展示自己的私密空間,隱藏了內心最深的想法。孫樹身為局內人,找不到方式進入顏書仁的內心。Lisa身為局外人,提醒孫樹主動向顏書仁暢開胸懷,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展示給顏書仁看,戀愛一方只要有一方妥協了,雙方才能進一步了解彼此。

何太太到小區找到呂武妍,略帶敵意與呂武妍談話,透露自己的丈夫何林宇即將命不久矣。呂武妍一直蒙在鼓裡,不知道何林宇發生意外住進醫院,正一步一步被死神剝奪生命權。何太太回到醫院照顧丈夫,女兒天真單純,絲毫沒有意識到父親的生命時間不多了,何太太強忍奪眶而出的眼淚,在女兒面前隱藏悲痛。丈夫逝世後,何太太向顏書仁吐露心聲,後悔自己誤會了丈夫,原來丈夫沒有跟呂武妍發生不正當關係。

呂武妍不久前來醫院找過何太太,坦言自己確實被顧家的何林宇迷住了。何林宇發生意外前參加公司聚會,喝醉了酒,由呂武妍接送回家,呂武妍控制不了對何林宇的迷戀,沒有直接送何林宇回家,而是去賓館開了一個房,但她沒有跟何林宇發生性關係。何林宇至始至終把家庭放在首位,沒有做出對不起妻子的事情,人死為大,他已經不在人世了,何太太終於得到了解脫,但又陷入到了新的苦惱中,對已經逝世的丈夫產生了愧疚。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正值青春期的楊飛被嚴厲的家教管束,在父親的激將下跳樓自殺。人死不能復生,楊父後悔莫及。顏書仁上門拜訪楊父,心情悲痛為還未綻放青春就凋零的楊飛惋惜,楊飛生前用跳樓方式向父親表達抗議,沉重的家教壓得他喘不過氣來,他鬧自殺的時候以為父親會妥協,不料父親卻嘲諷他如果不跳樓就不是男子漢,父親無情的話語壓垮了他對家人僅存的一絲信賴,心灰意冷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顏書仁返回醫院,向陳院長傾訴心中苦惱,他覺得自己不是稱職的醫生,許多患者其實沒有完全康復就出院了,如果他當初不給楊飛出院,楊飛的命運應該就會往另一個方向發展,而不是跳樓自殺。

下一集(第 36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