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5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王思理阻止景然和候俊銘交往

王思理召集科室開會,因為顏書仁手受傷她安排顏書仁手上的初診病人和複診病人給盧醫生,這時季明月跟王思理請假她卻大發雷霆說這次科室要考核大家要打起十分精神拿第一,其它事情私下解決。王思理走後,孫樹安慰季明月。

景然讓孫樹趕緊回去照顧顏書仁不然一定會被陳一凡帶壞,孫樹打電話關心顏書仁,他說陳一凡一直在身邊照顧他,有他在可以放心。

孫樹買了小龍蝦來顏書仁吃,陳一凡一旁看得有些嫉妒,這時顏書仁到一旁接麗莎電話,陳一凡就開始約孫秘樹一起去遊樂場完成他小時候的夢想,孫樹拒絕了她知道一凡喜歡她但是她不能給他機會,顏書仁接完電話進來一凡說孫樹回家,但是之前一直跟他聊心裡話。

候俊銘和景然兩個人聊工作也聊到遊戲,兩人一起玩遊戲的時候剛好被王思理看見了,她馬上打電話給候俊銘警告他不可以跟景然來往,她覺得景然性格散慢以後也不會是個好媳婦再說她也不喜歡景然,候俊銘解釋他跟景然只是說話聊天沒有其它意思,王思理說她可以管景然就打電話給景然來辦公室,讓她把考試的筆記本交給她,還告訴她候俊銘是她兒子要跟他保持距離,景然尷尬的離開了。她馬上發微信罵候俊銘沒告訴她王思理是他媽媽的事情還。

孫樹和鄒華一起來醫院看她媽媽林芝繁,孫樹餵媽媽藥還交代保姆阿姨要細心照顧她媽媽林芝繁。

楊佳佳他男朋友了帶她來找陳一凡整形,不管誰要她整成哪明星她都答應,陳一凡讓她去找孫樹 。楊佳佳去找孫樹,孫樹了解到楊佳過於依賴別人。顏書仁和孫樹一起喝咖啡陳一凡跑來說書仁在他背後搞小動作,孫樹和顏書仁一起說出楊佳佳是患上了依賴性障礙,書仁走了陳一凡邀請孫樹一起吃飯孫樹認為他是過來攪局的也走了。

顏書仁回到辦公室遇到楊小姐辦理楊總交費預約,她還向顏書仁請教死人問題她說自己經常睡覺做夢自己被關在房間裡旁邊卻有她小時候也在敲門喊媽媽開門,書仁懷疑她是幽閉恐懼症,楊小姐卻認為自己沒有。王思理看見景然上班時間和田高強打鬧,她立馬叫她來辦公室詢問她工作情況,景然說自己工作也很忙,王思理認為景然家教不好會頂嘴。景然回喝水間她和同事們說自己可能會攤上事,她還說出候俊銘是王思理的兒子,田高強覺得候俊銘有可能是臥底,景然無助的讓他們給意見,田高強等人卻沒在意。孫樹看景然無精打採在一旁發獃,她詢問景然發生什麼事情,景然說王思理認為她和候俊銘談戀愛所以一直找她的茬,孫樹安慰她不可能失業,再說要是王思理因為這事開除她景然她一定會幫忙。實在不行還可以找她表哥陳一凡。

陳一凡來找顏書仁,這時景然打電話給他,他告訴景然孫樹要搬到林芝繁家住就是他家對面,顏書仁聽到了他和陳一凡提出要住他書房,陳一凡不同意,顏書仁讓陳一凡趕緊找個女朋友,而陳一凡告訴他孫樹就是自己的女朋友,書仁聽了告訴他那是在夢裡,而一凡罵書仁並偷走他家鑰匙。

下一集(第 16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