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7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顏書仁碰到棘手病人 孫樹和母親再生間隙

孫樹文娟出院,文娟的丈夫對孫樹非常感謝,而文娟也很感激孫樹對自己的幫助,孫樹真誠的鼓勵她。

孫樹向彭姨請教母親愛吃的菜餚,原來她想在母親生日之時為她做一桌飯菜,讓她開心。彭姨很欣慰孫樹的孝心,耐心的列出她母親喜歡的菜餚。

陳一凡拿出自己準備的問題找到鄒華,希望她可以幫自己追求孫樹。可是媛媛覺得陳一凡是一個浪蕩公子哥,拒絕了他。她勸陳一凡真誠一點,可是陳一凡卻表示自己已經深陷其中。

醫生向顏書仁匯報病人的病情,他來到病房正好看到病人正在跟妻子發生爭吵。顏書仁回憶起剛接診到這個病人時的情景,可是病人對他並不感冒。顏書仁向病人家屬詢問了病人的信息之後,提供了治療建議。

陳一凡來找孫樹,可是孫樹對他不理不睬,一聲招呼沒打就離開了。景然建議他放棄追求陳一凡,可是他不為所動。

無奈之下,陳一凡找到顏書仁,告訴他自己喜歡上了孫樹。顏書仁聽到好友喜歡孫樹,內心不太平靜。他不露聲色的試圖勸說陳一凡放棄,可是陳一凡表示自己信念堅定。

孫樹對於一位病人的家屬沒有人性的行為很不滿,和他發生了爭吵。顏書仁及時趕到勸開了眾人。

陳一凡向景然請教如何追求女生,兩人大鬧之際,景然傳授他幾個辦法都被他否定,最後無奈建議他從孫樹的閨蜜鄒華身上著手。

孫樹正在買午餐,剛好看到顏書仁也在排隊。她買了一份午餐送給顏書仁,表示對他的感謝。

鄒華正在上課,有人送了一束玫瑰給她。鄒華很是納悶,不知道是誰送的,周圍的師生趁機起鬨,讓她非常害羞。這時陳一凡到來,鄒華對他的行為非常憤怒。

梁嘯天處出來偷喝酒,被顏書仁發現。顏書仁邀請他去自己的辦公室,梁嘯天讓他傾訴了自己的煩惱,所以自己才會喝酒解憂。顏書仁耐心的勸導他,並且告訴他自己非常認可他寫的作品,梁嘯天非常欣慰。

顏書仁從他的作品中找到了他心理疾病的病因,耐心地給他提供了建議。可是他剛出來就看到了之前和孫樹發生爭吵的病人家屬發來的投訴。

孫樹覺得自己有點迷茫,顏書仁安慰她,稱她非常有美麗,孫樹害羞的拋開。

孫母生日,孫樹給她做了一桌的菜,可是孫母忙著參加頒獎典禮遲遲沒有歸來。孫樹給她打電話,可是母親卻告訴她自己沒有辦法馬上回來,她失望的掛了電話。

孫樹帶著花來到頒獎典禮,準備給母親鮮花,剛好被也來參加晚會的陳一凡撞見。孫樹看到母親的發言,回想起當初母親對父親的不關心,失望地離開。

下一集(第 8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