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1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盧醫生借錢救母親 孫樹成功開導陳一凡

盧主任工作不順心,母親又身患重病,在重重的壓迫下一人來到路邊夜宵攤喝酒。攤主擔心盧主任喝的不省人事會忘記付夜宵錢,就想讓他清醒的時候先將酒錢給付了。但是盧主任不肯立即結賬,數落攤主狗眼看人低。他身為醫院的主任,月薪兩萬,怎么可能付不起幾十元的宵夜錢。

深更半夜,大部份人早已進入夢鄉,盧主任還在街邊喝酒,在醉意的驅使下發信息給顏書仁,提出與顏書仁好好談談。顏書仁趕到盧主任喝酒的店鋪,盧主任正與店主聊得熱火朝天,他沒有發現坐在背後的顏書仁,滔滔不絕向店主講述自己的奮鬥史。相比出生於城市的顏書仁,盧主任來自農村,從小要走十幾公里的路去學校上課,吃了很多苦頭。後來他考上了知名大學,成了名動一時的山東狀元。大學畢業後考研成功,有了事業有了妻室,本以為苦盡甘來了,不料又被房貸車貸套牢了人生,無法肆意快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因為有了年少時期吃苦的經歷,盧主任對身為城市人的顏書仁懷有敵意,他覺得顏書仁的命好,生在城市,可以享受城市許多便利,而他這種寒門子弟卻要付出更多努力擠進競爭殘酷的城市。店主在盧主任的影響下也喝得醉熏熏,顏書仁見盧主任還想繼續喝酒,趕緊起身送盧主任回家。

盧主任一早睡醒,趕到醫院看望臥病在床的母親,自從母親患了重病需要做手術,他幾乎夜不能寐茶飯不思,他自小好強,不到萬不得已絕不向朋友借錢,不該借錢的朋友他堅決不借,經濟條件好的可以借錢的朋友才借。田高強聽說了盧主任母親需要湊錢動手術,以德抱怨發動科室全體工作人員捐錢,由護士長把錢轉給盧主任。景然雖然也討厭盧主任,在愛心的驅使下還是願意捐出每天吃飯的錢,一想到以後每天沒錢吃飯了,她便愁眉不展,直到張繼承保證每天負責結賬做冤大頭,她才眉開眼笑。

主治醫生改變了主意,不敢為病情惡化的盧母做手術,盧主任在主治醫生的建議下向孫樹求助,孫樹說服了擅長做外科手術的母親為盧母主刀。盧主任如釋重負為母親轉了院,妻子把還房貸的錢也拿了出來,用無私行為溫暖了盧主任的心。田強高一行人捐的款雖然杯水車薪,但也是一份心意,盧主任從護士長嘴裡得知田高強一行人捐了款,決定日後如數歸還。田高強還在配藥室工作,盧主任前往配藥室,略帶尷尬向曾被自己打壓的田高強道謝。很多時候,任何一個不起眼的人在關鍵時刻也能發揮人性光輝,田高強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醫生,每天為了三斗米發愁,但他在盧主任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展現了人性最美好的一面。

陳一凡至從聽從孫樹的建議之後,就漸漸的關注消費者的經歷,對於她們對自己的感激,陳一凡學會感謝每個人對他的認可。在讀信件中陳一凡發現一名女孩因為從小頭骨扁平,被同齡人嘲諷,自卑膽小。在陳一凡的操刀下,這個女孩頭部得到改造,擺脫了困擾多年的先天缺陷,本該綻放的青春終於可以盡情綻放了。陳一凡讀完顧客們寫的感謝信,漸漸意識到自己其實不是上帝,而是一名參與者,參與改造了顧客們的人生,收穫了諸多人生感悟。他有了一種豁然開朗大徹大悟的感覺,驚喜交加與孫樹分享人生感悟。

下一集(第 32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