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孫樹回國 孫樹顏書仁相逢

鄒華來到了孫樹的家中吃飯,孫樹的媽媽更是十分的喜歡鄒老師的到來,事後更是讓鄒老師幫助自己能給孫樹帶點東西,就在孫媽準備給孫樹帶東西的途中,更是突然之間暈倒,鄒華更是第一時間將這件事告訴了孫樹,更是讓孫樹知道裡面的厲害關係,兩母女明明關心對方,但是一見面總是說不到口,正是因為這樣,鄒華為了兩人之間的關係一直十分著急。

顏書仁很關心楊飛,所以只要在自己有空的時候,就會去開導楊飛,只是不想讓楊飛在繼續自暴自棄下去,畢竟在最初的時候,顏書仁已經知道楊飛的病情有多么的嚴重,先是被查出楊飛有暴力傾向,而很大的原因都是來自自己的原生家庭,所以顏書仁知道自己要做的就是幫助楊飛。顏書仁知道這件事要是想要解決,那么只能跟楊父好好的溝通。

孫媽在醫院一天都待不下去,所以在自己確定已經沒有事情的時候,更是第一時間趕了回去,而鄒華勸不住她,所以就只能放孫媽回去,而當孫媽回到家中的時候,看到孫樹已經從國外回來的時候,更是一秒變臉,上一秒的時候孫媽還喜笑顏開,但是下一秒的時候更是因為孫樹的出現,所以一時之間更是變得相當冷淡,而母女倆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有著距離感,而這兩人之所以會變成現如今這樣的狀況,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當年發生的事情。

在過去,孫樹的爸爸因為搶救的事情,孫媽先是二話不說的拒絕治療,而那時候的孫樹要的卻是一個父親,所以兩人因為這件事一直鬧得不開心,直到現如今,更是因為這件事一直鬧得不可開交。

陳老師給孫樹打了電話,想要讓孫樹來幫助自己,而孫樹一直有原因,所以並不想就這樣來到這工作,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顏書仁,所以孫樹並不想因此就來到這工作。隨後孫樹並離開了。

孫樹來到自己的母親工作的地方,看到孫母認真工作的一面,孫樹更是相當的生氣,對於孫樹來講,現如今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自己母親的身體,其他的一切都是浮雲,但是孫母並不當回事,兩母女又再次談不好離開。

孫樹約了鄒華一同吃飯,而陳一凡約了顏書仁一同吃飯,在顏書仁還沒有出現的時候,陳一凡更是對孫樹的長相及其魅力十分的滿意,甚至將孫樹標誌為九十五分美女。鄒華誤以為陳一凡對於自己有意思,所以就一直洋洋得意,孫樹知道陳一凡不懷好心,所以正打算離開,而這時候顏書仁剛好出現,兩舊情人相遇,過往的回憶更是一瞬間狂卷襲來,但是孫樹想到顏書仁當年是如何拒絕自己,走之前更是給顏書仁一巴掌。

下一集(第 3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