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3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陳沅庚丟失工作 梁科愧疚陳沅庚

梁科對於陳沅庚的舉動,一時之間讓顏書仁孫樹兩人琢磨不透,不明白梁科為什麼針對陳沅庚。但至從顏書仁在梁科家中判讀出來的結果,很有可能梁科是查到了自己跟陳院長是父子關係,為了泄私恨才舉報陳院長。

顏書仁斷定梁文姍就是陳院長失散多年的愛人,於是向陳院長透露了梁文姍的家庭住址。陳院長喜出望外上門拜訪多年不見的愛人梁文姍,離去之時被回家的梁科撞見。梁科回家見母親哭哭啼啼,驚怒交加承認自己其實早就查清了陳院長的底細,知道自己是陳院長的親生兒子。梁科因為做了虧心事誣陷陳院長貪污,將移民去澳州的計畫提上日期。潘勁松打電話給梁科,陳院長貪污的事情鬧得越來越大,潘勁松希望梁科在東窗事發後出面承擔責任,梁科不願意為潘勁松背黑鍋,但又不敢違抗潘勁松的命令。梁文姍見兒子梁科通電話的時候緊張萬分,聯想到兒子梁科忽然急著移民,猜到兒子梁科幹了見不得人的事情。在她的追問下,梁科承認自己報復打擊生父陳院長。

陳院長心情煩躁找顏書仁喝酒,幾杯酒下肚,他的話開始多了,滔滔不絕講述陳年舊事。二三十年前,陳院長還是一個普通醫生,他對工作認真負責,為了搶救一個病患,忘記接年幼的兒子回家,導致兒子溺水身亡。妻子梁文姍正是因為痛失了小兒子,心灰意冷離開了他。對於自己被親生兒子梁科陷害,陳院長抱著一副無所謂的心態,在他看來,沒有什麼事情比找到失散多年的愛人更值得高興了,就是這樣一件喜事,可以沖淡所有不開心的事情,包括無端被舉報。

梁文姍擔心兒子梁科的前途,隻身一人拜訪陳院長,如果陳院長洗清了冤屈,醫院自然會懲罰心術不正的梁科,這將導致梁科苦心得來的工作丟失,職業生涯也會蒙上一團污點。梁文姍希望陳院長放自己的親生兒子一馬,陳院長其實早就打算自己背黑鍋了,下班後向到楊遠航家裡作客,提出借三百五十萬。楊遠航已經看到網上關於陳院長貪污的新聞報導,他覺得陳院長不可能做出貪污腐敗的事情,由於陳院長不肯解釋原因,他同意借三百五十萬。

陳院長得到楊遠航支助,湊夠了五百萬,向調查組負責人謊稱自己年老眼花,沒有看清協定內容的數額,稀里糊塗簽了字,願意如數歸還五百萬,並且接受上級懲罰。陳院長花了五百萬保護了梁科,自己不但丟了工作,還毀掉了多年以來樹立的良好個人形象。訊息傳遍整個醫院,田高強一行人只覺不可思議。潘勁松沒有料到陳院長會輕易承認自己貪污,喜出望外送了一張存有五十萬的銀行卡給梁科。往常見錢眼開的梁科陷入到了狐疑中,明明陳院長是被陷害的,結果出乎意料承認貪污了公款,梁科只覺百思不解,沒有心思收下潘勁松打賞的五十萬。潘勁松看出梁科不對勁,計上心來強調自己和梁科是栓在同一根線上的螞蚱,兩人不管誰出了問題,誰都脫不了關係。

梁科不明白陳院長明明遭自己陷害,卻承認了錯誤。下班後去酒吧喝酒打電話給母親,得知母親找過陳院長,這才恍然大悟,弄清楚了陳院長承認莫須有罪名的原因。不知為何,梁科發現自己雖然報復了仇恨了大半個人生的父親,但卻絲毫感受不到大仇得報的痛快感,心裡填充更多的是愧疚和不安。

下一集(第 34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