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8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孫樹知道實情 Lisa決定向孫樹道歉

景然上班的時候發現孫樹的狀況很反常,擔心是因為陳一凡的原因才導致了孫樹生氣,便一口氣讓陳一凡不管三七六十一都要與孫樹好好道歉。當陳一凡知道這件事之後,便第一時間趕到,更是給顏書仁打了電話,讓顏書仁不顧怎樣都要對孫樹解釋清楚。

兩人及時出現在孫樹的家中,但兩人不管怎樣敲門,孫樹就是不開門,而這時候陳一凡更是在樓下撞見了孫樹,才知道孫樹並沒有在家中,而是去了瑜伽館。現如今的孫樹因為顏書仁與Lisa兩人之間的關係所以並不想繼續答應,便將兩人趕走。鄒華對於孫樹的心情感到很反常,便知道決定對顏書仁對不起孫樹,打算與顏書仁好好的聊聊。

鄒華告訴顏書仁,孫樹在讀書的時候就很喜歡他,但是顏書仁毫無緣由的分手,讓孫樹心煩意亂,而這時候的自己剛好要出國留學,所以孫樹才一同跟去。

陳沅庚知道孫樹與顏書仁兩人之間的誤會,為了讓孫樹知道顏書仁與Lisa之間的誤會,陳沅庚打算將實情告訴孫樹。孫樹並不知道顏書仁經歷了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當陳沅庚將顏書仁將過去發生的事情告訴孫樹的時候,孫樹才明白自己錯怪了顏書仁,便打算與顏書仁和解。

顏書仁還以為孫樹因為自己與Lisa的事情正生氣,也打算將自己的事情公之於眾,其實孫樹早已經知情,所以並沒有說什麼便離開了,而這時候孫樹才知道Lisa就是媛媛的訊息。顏書仁想要與孫樹好好的談談,並表示將所有的事情都好好的聊聊。對於這樣的舉動,顯然孫樹很贊同,但這時候顏書仁想要讓孫樹給Lisa治病,孫樹很清楚Lisa的病情,但是卻很擔心Lisa並不會同意,不過要是有需要的話,自己還是會同意的。

Lisa想要與孫樹解釋自己與顏書仁兩人之間的關係,擔心自己的出現會給兩人造成麻煩,也擔心自己會導致兩人的感情破碎,便只能與孫樹好好的談論一番。

孫樹了解了Lisa的過去之後,也對於Lisa過去的處境十分的擔心有憂慮,但既然事件已經發生了,那么就只能自己將這件事處理清楚。

下一集(第 19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